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住民遭陸赤化?她轟綠營「高壓統治」:反借屍還魂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7:08
綠委稱原住民被赤化,遭高金素梅怒轟新白色恐怖。(圖/TVBS資料畫面)
綠委稱原住民被赤化,遭高金素梅怒轟新白色恐怖。(圖/TVBS資料畫面)
綠委日前指出,大陸利用台灣民意代表、部落意見領袖及特定民間團體等,對原住民族進行「原鄉赤化」活動,呼籲國安單位應多留意,對此,山地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譴責民進黨欲繼續高壓統治,直呼反對「白色恐怖借屍還魂」。

更多新聞:豐年祭有「中共的影子」? 綠委憂原鄉赤化
 

民進黨立委指出,許多原住民活動背後都看到大陸影子。(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傳出大陸試圖利用台灣地方官員及民意代表,對原住民族進行統戰工作,民進黨立委陳瑩指出,大陸除在台成立相關協會,吸引原住民至對岸從事農業或手工藝等工作外,還會透過捐贈救護車等公益行為,協助特定民代,同時和另一名綠委伍麗華呼籲國安單位應留意大陸資助特定人士選舉金流,並擬定政策因應。

對此高金素梅今(28)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國史館的台灣文獻館於228紀念日前夕舉辦「台灣原住民族與二二八」常設展,民進黨立委卻在此時再度喊出「原鄉赤化」這種戒嚴時代的白色恐怖口號,甚至要脅國安系統介入調查,聽到這樣的論調,讓她痛苦和憤怒。

 
高金素梅發文譴責民進黨。(圖/翻攝自高金素梅臉書)

她也怒轟,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日前才說兩岸會有春暖花開的期待,想不到民進黨政權竟想繼續反共高壓統治、製造寒蟬效應,就連接送族人10多年的交通車,都被別有用心誣陷成赤化證據,直言這種汙名化行徑,該如何讓兩岸和解?更批評有什麼罪名他們羅織不出來,「我們要嚴厲譴責這種蠢蠢欲動的白色恐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原住民#民進黨#立委#高金素梅#赤化#白色恐怖#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235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