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綠委王定宇遭爆「同居美女發言人」 愛妻形象慘崩壞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20
王定宇、顏若芳。(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顏若芳。(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美女發言人?住處在台南的王定宇近日被直擊,頻繁留宿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2人經常同進同出,顏若芳還會充當司機,開車接送王定宇到立法院上班,且2人同屋過夜的次數最多「一週5夜」,有時一週也有3至4晚,互動宛如同居,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他都待在顏家,引發外界遐想。

王定宇被踢爆頻繁在顏若芳家過夜。(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王定宇被直擊經常在顏若芳住處過夜,次數相當頻繁「一週最多同屋過夜5晚」,常態也有3至4晚,且他通常會在週日晚間前往顏的住處,有時候女方不在家,他也會熟門熟路地拿著門禁卡進入顏家,2人有時甚至還會一前一後分批走入大樓。

報導提到,顏若芳還會充當王定宇的司機,接送他到立院上下班,更會貼心送早餐。本月1至2日連續2天晚上,王定宇也住在顏家,2日與3日上午,2人也同時出門,一男一女同進同出的狀態宛如同居,引發外界遐想,不過2人在公開場合中,幾乎沒有親密互動。

王定宇妻子堪稱是他當年的最佳助選員,如今卻爆出與顏若芳同居。(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對此,王定宇回應,只是在顏若芳的住處「分租一個房間」當作休息處而已,並沒有頻繁在那過夜,有需要休息才會過去。顏若芳則表示,她很常向王定宇請教政治問題,近日才和他有較多互動,確實有租一間房給他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爆婚外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顏若芳#同居#過夜#發言人#已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176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