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爆偷吃「不意外」 風流情史引撻伐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10
王定宇爆與小17歲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爆與小17歲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爆拋下結褵19年嬌妻李淑吟,出入小17歲的同黨發言人顏若芳香閨,一週最多達5夜儼然同居,雖2人說明僅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但桃色風波並未止息,王定宇過往情史也因此被挖出,據網路媒體報導,他過往擔任台南市議員時曾和一名女記者交往,後來卻娶了女助理,引起不小風波。
 
更多新聞:LINE情人節超甜特效 打關鍵字看熊大、兔兔放閃

 

王定宇跟顏若芳在公開場合並無親密互動。(圖/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遭《鏡週刊》爆料一週5次到顏若芳香閨過夜,互動宛如同居,引發外界遐想,但他對此則回應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在台北租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老婆也知道此事,撇清桃色傳聞;至於和顏若芳上演溫馨接送情,王定宇則說是順道載一程,拍到的照片都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真的是想太多」。
 
王定宇表示老婆李淑吟(左)知道他和顏若芳租屋的事。(圖/顏若芳臉書)

事情延燒至今,王定宇過往情史也被挖出,被台南地方人士認為「不意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過去王定宇擔任台南市議員時風流倜儻、意氣風發,當時他和台南地方新聞台的一名女記者交往,但後來卻選擇和在服務處工作的李淑吟結婚,「新娘不是我」令該名女記者悲痛欲絕。
 
 
更多新聞:福原愛、王定宇說瞎話大賽?律師嗆爆:承認錯誤很難嗎

由於該名女記者的乾爹是台南重量級資深媒體人,此事在台南老一輩的媒體記者內也不是秘密,因而同仇敵愾抵制王定宇,儘管他是地方的重要政治人物,但相關新聞仍鮮少被報導,而女記者乾爹當時更放話要去婚禮討公道,王定宇最後才選擇低調不對外宴客,只擺一桌宴請親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偷吃#同居#李淑吟#民進黨#情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4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