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王定宇說瞎話大賽?律師嗆爆:承認錯誤很難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10
李怡貞嗆爆福原愛、王定宇「睜眼說瞎話」。(圖/翻攝自福原愛、王定宇臉書)
李怡貞嗆爆福原愛、王定宇「睜眼說瞎話」。(圖/翻攝自福原愛、王定宇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被日本媒體直擊和一名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事後她解釋2人確實有在飯店過夜,只不過是「訂了2個房間」;無獨有偶的是,今(9)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料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1週最多達5次,但他也否認不倫,解釋是向女方「分租1個房間」。對此,有美女律師封號的李怡貞痛斥2人根本「睜眼說瞎話」,難道是覺得大眾智商低?

更多新聞:王定宇「1週5夜同居」扯分租 名人偷吃金句他最瞎

 


 
李怡貞認為福原愛、王定宇的說法是覺得大家智商都很低。(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今中午在臉書上發文稱:「『開兩個房間』、『分租兩個房間』是現在流行睜眼說瞎話大賽,還是說覺得大家智商都很低?!」儘管未指名道姓,但和今遭爆出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住處過夜的立委王定宇,以及日前被拍到和男子約會的福原愛所說的不謀而合。

更多新聞:爆江宏傑求和遭拒 友曝福原愛「不再回台灣」堅決離婚
 

 
李怡貞有美女律師封號。(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表示自己遇過很多外遇案件,特別是那種同僚的、同辦公室的,公開場合特別冷淡,私底下看訊息卻熱絡的要死還不時耍耍小脾氣,互買愛心咖啡或早餐的比比皆是,直言「承認錯誤很難嗎?」不過最後她特別強調,自己沒有黨派也沒在帶風向,呼籲支持者「不要來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爆婚外情

#福原愛#江宏傑#福原愛離婚#王定宇#顏若芳#分租#不倫#婚外情#李怡貞#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85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