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1週5夜同居」扯分租 名人偷吃金句他最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19
王定宇表示自己只是在顏若芳住處分租。(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表示自己只是在顏若芳住處分租。(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52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小11歲的妻子李淑吟結婚19年、育有3子,向來給人愛家愛妻的正面形象,豈料近日他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香閨,一週最多達5夜儼然同居。但王定宇對此僅回應,因顏家有多1間空房,「我分租在台北當休息處而已」,被質疑全是藉口。事實上,過去許多名人爆出偷吃、被抓包上摩鐵,理由也是百百種。

更多新聞: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為錢臉都不要」還想立牌坊

 
 
王定宇:分租當休息處而已
據《鏡週刊》報導,被直擊1週5夜同居顏若芳,王定宇稱因為顏若芳住處有多1個空間,「我分租在台北當休息處而已!」並指「有要過夜或要休息才去那邊,就1個客廳2個房間,我分租1個。」顏若芳則說很常向王定宇請教政治問題,「那間房子我有分租房間給王住。」

更多新聞:爆江宏傑求和遭拒 友曝福原愛「不再回台灣」堅決離婚

 
 
王世堅曾2度被直擊載同一正妹上摩鐵。(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接受選民服務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06年時任立委,被拍到帶年輕正妹上摩鐵休息3小時,被質疑是婚外情,王世堅否認,解釋上摩鐵是「接受選民服務」。事隔8年,王世堅2014年又被踢爆帶同一女子開房間,這次王世堅未再狡辯道歉認錯,還說暫停一切選舉活動,去留交由選民決定,最終仍順利當選。

更多新聞:蘇貞昌也傻眼!陳柏惟「145秒蝦蝦質詢片」真相驚呆
 
陳致中:有召妓就退選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2010年被拍到上旅館嫖妓,女方是性工作者「妮可」,但陳致中極力否認,辯稱將自己的銀色凌志休旅車借給林姓友人,林又推稱借給「台北金融界友人」,卻不肯說出友人是誰,也拒出庭作證。當時陳致中還霸氣表示「有召妓就退選」,妻子黃睿靚也出面力挺,豈料事後週刊提出錄音,法院也判陳致中敗訴,自此被冠上「法院認證的召妓男」封號。
 
城仲模:肚子痛到摩鐵借廁所
2006年,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拍到和小30多歲的王姓助理教授到摩鐵開房,他否認婚外情,僅稱當天是和對方一起做學術研究,行程結束準備開車兜風,但女子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才會建議到汽車旅館,稱2人關係清清白白。
 
阿基師:不是外遇,只是巧遇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2014年被拍到和熟女上摩鐵,還在車內舌吻,事後他召開記者會澄清金句連發,稱女方主動將車停在摩鐵門口邀他入內休息,「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阿基師稱「一個擁抱的動作,有一個嘴對嘴的動作…嘴巴過來了,我嘴巴麻掉,只能接招滿足她」,但強調2人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有一下感受溫暖而已」、「不是外遇,只是巧遇」。
 

 
九把刀當年劈腿周亭羽,事後2人登記結婚。(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我2個都喜歡
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柯景騰)2014年被拍到背著交往近10年的當時女友小內,帶時為中視記者的周亭羽上摩鐵,完事後載女方回家,還在她家門前擁抱親吻。九把刀直接坦承「我劈腿了」、「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指周亭羽),但是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還說「2個都喜歡,但1次只能跟1個人在一起。」但最終九把刀仍和小內分手,並於2017年和周亭羽結婚。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分租#同居#過夜#偷吃#婚外情#金句#王世堅#阿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67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