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顏若芳 結果共165筆

  • 王世堅加入搶救王義川大兵!「堅義兄弟」盼同進國會對抗韓國瑜

    選前倒數31天,各地紛紛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率台北市之先,在重要路口掛起「迷彩風」搶救行動看板,今(13)更宣布將22日晚上6時半,在石牌國中加碼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這也將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盼一同進入國會「義堅扛起」台灣的未來,並訴求「拒絕韓國瑜 團結護國會」。
    2023/12/13 11:58
  • 大直民宅塌陷!建商基泰竟「繼續施工」 監察院要查北市府了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民宅7日因「基泰大直」建案施工塌陷震驚社會,上百名住戶被迫撤離,不僅建商基泰建設成為眾矢之的,如今連台北市府也要被調查了。監察院今(14日)表示,事發前附近居民多次陳情,北市府仍認定無危害公共安全,讓基泰繼續施工,此事涉及公共安全及民眾財產權益,監委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9/14 14:20
  • 大直民宅下陷 顏若芳舉發北市府瀆職、要求蔣萬安道歉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下陷案,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天到監察院舉發台北市政府瀆職,她表示,居民4、5月已向北市府陳情,北市府卻相信建商而不作為,應負起一半責任,並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道歉。
    2023/09/13 16:53
  • 批中央不幫北市治水?她酸蔣萬安:不要像媽寶一言不合就哭鬧

    近來全球走向極端氣候,台灣也常見午後強降雨,考驗各縣市政府的基礎建設。北市府官員日前指出,中央訂定前瞻治水預算2500億,台北市身為首都,獲得的補助竟是「0元」。對此,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6日)質疑,中央時至今日還是有固定補助北市治水防洪相關經費,要市長蔣萬安先好好了解中央對北市的各項補助再來發言,且針對北市淹水問題、治水需求,市府也應提出通盤計劃、理性與中央溝通,不要像個媽寶一樣,一言不合就大哭大鬧。
    2023/09/06 18:55
  • 北市中山區現天坑!謝佩芬批王鴻薇「不顧選區去監督屏東?」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20)日表示,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人在哪裡?
    2023/08/20 11:16
  • 北市3個月驚現4天坑!民生東路二段道路坍塌 原因找到了

    台北市短短3個月竟4度出現天坑!昨(19)日晚間在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59巷口驚見道路坍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日凌晨在臉書曝光坍塌原因,由於側溝破洞漏水帶走地下的土壤才會造成出現天坑,甚至痛批台北市府編列龐大預算,卻造成這樣的路面品質,嚴重危害用路人的安全,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也留言批評市府,還有網友質疑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造成的問題。
    2023/08/20 10:35
  • 北市4天坑!李四川推給「極端氣候」:跟溫室效應有關

    南港區18日傍晚才出現兩公尺大的坑洞,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昨(19日)晚又出現塌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指出,原因在旁邊側溝有破洞漏水,導致地下土壤被漏水帶走、路面坍塌,她也質疑北市短短3個月內出現4次天坑,要求市府全面檢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解釋,這些現象都跟極端氣候溫室效應有關,直言「政治人物的口水無法治水」。
    2023/08/20 10:30
  • 台北暴雨淹水!議員列4關鍵 開轟蔣萬安:民眾災損跟誰求償?

    午後猝不及防的豪雨,讓全台各地陷入淹水窘境,其中雙北地區也頻頻傳出災情,甚至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導致下班趕回家的民眾寸步難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一場大雨讓她不斷接獲通報,包括中山北路、重慶北路以及南京西路等都淹水了,而台北市慘況不禁讓人質疑,「這是我們安居樂業的台北嗎」、「民眾的災損要跟誰求償?」
    2023/08/10 20:33
  • 柯文哲稱南部生活慘 綠營轟瘋言瘋語:天龍人看台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日上網路節目受訪時,喊出「目睹南部老百姓這樣生活實在太慘了」、「我不贏台灣會完蛋」等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開砲,轟柯為了選總統「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狠酸「以天龍人視角看台灣」。
    2023/08/03 17:37
  • 柯文哲演唱會遭疑假開唱真募款 黨慶還拍賣4件「原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今(28日)在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律師鄭文婷陪同下赴監察院,提出「五項證明」直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的售票演唱會,就是如假包換的政治募款活動,應受《政治獻金法》規範,但柯陣營卻用「商業活動」、「依法繳稅」等語轉移焦點,實屬規避申報責任,不僅「公開透明攏是假」,更有可能以此管道,如該活動網路直播「線上票」途徑,收受外國人、中港澳人士等依法不得捐獻者之政治獻金。他們呼籲監察院,應調查該活動,請柯具體說明如何防範不法資金。
    2023/07/28 11:52
  • 賴清德「這句話」遭批瞧不起凱道 綠營還原:立意良善勿曲解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表示,正面看待該集會,「不以人廢言」,在野黨對此再抨擊賴瞧不起凱道民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17)日指出,雖用詞上恐有出入,但賴清德立意依然良善不應被如此曲解,有心人士刻意見縫插針、玩文字遊戲,不僅不務實、更不理性。
    2023/07/17 16:37
  • 台北天坑2度崩塌「超近大稻埕煙火」 議員急籲暫停施放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研判塌陷原因為較深的污水管有污損,目前已廢止破損段,污水管前端分流完成後開挖回填,並實施管制封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表示,查清崩塌原因前,市府應「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
    2023/07/10 15:13
  • 逾千人受害!北車健身房無預警歇業 顏若芳籲市府協助

    Routine Fitness健身房於上周二(6/20)無預警歇業,造成上千名會員及超過32名員工求償無門,部分會員及員工於社群媒體組成「RF倒閉自救會」群組,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於本日(6/27)會同主管機關台北市體育局、法務局、勞動局、警察局與被害會員、員工召開協調會,以敦促相關局處積極介入爭取被害人權益。
    2023/06/27 14:48
  • 戴資穎不是「台灣選手」? 蔣萬安:有致電祝賀

    羽球球后戴資穎,25日再次奪冠,原本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會出席賽事,但在前一晚臨時取消,理由是「沒有台灣選手」,讓議員顏若芳痛批難道不認識戴資穎,對此蔣萬安表示已在會後致電祝賀了。
    2023/06/26 13:51
  • 蔣市府上任兩個月 資深員工嘆「心累」:多做多錯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剛滿兩個月,不過市府卻爆出內部溝通問題,近日有北市府員工表示,經歷多任市長,「從來沒遇過這麼保守謹慎的新管理單位」,就連一場議會內容、結論以及要提供對外的東西,「都要經過市長室顧問看過」,感嘆從來沒看過市府高層決策圈把持這麼嚴重,「想做事都很難」。對於北市府內部溝通不良,北市議員質疑,或因蔣萬安對於各局處狀況掌握不足、缺乏橫向溝通,各項市政推動指標也將逐條受到檢視。
    2023/03/01 18:11
  • 糗! 綠議員口誤稱總統被評「必比登」百大影響人物

    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出席台派酒會,呼籲給予執政團隊支持,讓新內閣團隊帶領台灣繼續進步,更強調任何國際媒體對於她的正面評價,都非她個人所屬,而是「台灣人集體的榮譽」。不過,身兼晚會主持人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卻不小心口誤,將總統被《富比世》評為百大影響力女性,說成了米其林指南「必比登」。
    2023/02/03 22:13
  • 議員都站出來!輔選王鴻薇 藍祭人海戰術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今天大動員,分別在中山區各大路口,替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拜票,就是希望複製蔣萬安的「團體戰」勝利方程式;而吳怡農,則是由議員顏若芳陪同車隊掃街,他也預告,明天就會跟副總統賴清德同台!
    2023/01/03 14:59
  • 被追問「選舉才來」不耐煩? 吳怡農:要我說啥

    北市立委補選之戰已開打,不過吳怡農一早大遲到一小時,而記者追問,王鴻葳酸他因為選舉才開始跑地方,吳怡農回答有些不耐煩,只說大家很常看到他,而同黨的中山區議員顏若芳也幫讚聲,說他上一屆選立委時,早已跑透透。
    2022/12/03 20:04
  • 口譯哥譏蔣萬安「中國台北隊」 藍營諷:多關心青銀共居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日前指控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的「台北隊」為「中國台北隊」,蔣萬安競選團隊今(28)日開記者會反嗆民進黨不抹紅就不會選舉,並狂酸顏若芳與綠委王定宇的分居套房疑雲,指顏是「資深房東」,應該多關注居住正義、青銀共居、世代共榮議題;台北市年輕人就是找不到8000元含早餐的房東,所以蔣萬安才會提出青銀換居的政策,減輕年輕人租屋負擔。
    2022/07/28 11:55
  • 年紀遭質疑 陳時中自詡體力好:我精神像「時鐘」不會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晚間出席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共同舉辦的中山大同區首場「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現場約1000人齊聚力挺陳時中、顏若芳。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有人認為他年紀比較大,但他的體力無比好,精神就像「時鐘」,不會有停頓,自己之前說台北市政有一些停滯,這已經是比較客氣的講法,未來保證「有市長會做事」,請大家支持陳時中、顏若芳。
    2022/07/27 20:18
  • 蔣萬安競選團隊被嫌老 她開酸:王定宇都找年輕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昨天公布台北市12區後援會會長,包含前立委蔡正元、李慶安、蔣乃辛等資深民代,由於年齡層偏高,遭外界嘲諷。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6)日表示,綠營確實喜歡找年輕的,好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找了小15歲的紅粉知己;綠委王定宇也找了年輕17歲的房東(指民進黨市議員顏若芳),酸味十足。
    2022/07/26 13:55
  • 顏若芳被爆分租同居王定宇!哏圖遭求償30萬 結果出爐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2021年遭媒體爆料與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分租房間同居」,被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淡江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在臉書Po文酸:「我想吃八千含稅早餐,也想被顏若芳摸頭(我沒說哪個頭喔!)」還用梗圖譏諷「這個兲沒用了」。顏若芳提告求償30萬,但台北地院認定何景榮只是對公眾人物發表適當評論,判決免賠。
    2022/07/16 15:42
  • 「對台灣人講廢話」! 她批:蔣萬安像柯文哲2.0

    年底大選在即,各黨各縣市長參選人也正如火如荼備戰。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近期勤跑活動,也被問到許多敏感議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就直言,蔣萬安被問到台海問題就開始講廢話,一言一行越來越像「柯文哲2.0」。
    2022/06/30 08:25
  • 新店綠殺!洪慈庸夫婦首合體輔選 幫戰英系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4/11開始,就要進行黨內民調,第一波是高雄市,再來是台南,台北、桃園則是在4月底,至於新北則是在5月初進行民調,黨內廝殺最激烈的「新店選區」,對戰英系搶1席婦女保障名額的正國會參選人,連假第一天就找來前立院顧問洪慈庸夫婦,合體幫忙。
    2022/04/02 14:45
  • 口譯哥與湧言會21戰將一起亮相 拚地方議會最多席次

    2022地方議員選舉年底登場,民進黨湧言會今(1日)由召集人、立委王定宇及立委趙天麟率「口譯哥」趙怡翔等全國22位選將亮相,龐大的參選陣容、年輕及橫跨國際視野專長等多元特質,展現團結勝選氣勢並宣示有信心在年底揮出漂亮全壘打,為台派注入接班新力量。王定宇表示,湧言會推出最好的人選,守護城市、照亮國家,湧言會提舞台給沒有政治背景的年輕人。
    2022/03/01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