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情人節超甜特效 打關鍵字看熊大、兔兔放閃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5:37
LINE因應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推出超萌彈跳特效。(圖/翻攝自LINE)
LINE因應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推出超萌彈跳特效。(圖/翻攝自LINE)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LINE也跟風祭出超甜蜜特效,只要在電腦、手機輸入關鍵字,畫面就會跳出可愛的熊大與兔兔在螢幕中接吻放閃,民眾可以藉此機會鼓起勇氣,向喜歡的人告白!

LINE每逢特定節日會不定時推出輸入關鍵字跳出可愛特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前陣子適逢元宵節,LINE推出在聊天室內輸入「天燈」、「平安」等關鍵字便會跳出熊大與兔兔一起放天燈的可愛模樣,而元宵節之後,LINE再度出現情人節特效,只要在電腦、手機打上「愛你」、「我愛你」、「Love」、「Love you」等關鍵字,就會跳出笑容燦爛的兔兔拉著滿臉唇印的熊大放閃。

民眾不妨可以利用可愛特效向喜歡的人告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LINE官網還未公告有關新特效的消息,實測發現只有輸入中文字及英文字會跳出特效,另外輸入愛心或愛心貼圖則沒有反應,民眾可以多加嘗試,更可以鼓起勇氣,以療癒特效向心上人告白,成功脫單一同過情人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LINE#白色情人節#情人節#特效#脫單#放閃#關鍵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150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