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作? 江啟臣、柯文哲24日國民黨論壇同台


發佈時間:2021/02/2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0:56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國民黨「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24日登場,聚焦居住正義、低薪等社會議題。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邀請下,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出席,這將是兩人首度同台。江啟臣幕僚指出,兩人去年曾私下碰面,不排斥在議題上進行合作。

國民黨24日舉辦「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以「活不起的未來」為主題,聚焦居住正義、分配正義、低薪等社會議題。

 

江啟臣幕僚指出,國民黨「願景台灣2030」論壇是希望能與社會對話,24日論壇除邀請柯文哲,也邀請時代力量,可惜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立委邱顯智都婉拒出席。監督執政黨本來就是在野黨共同的目標,不需要擴大解讀為單一對象光譜或選戰上的政黨合作。

幕僚表示,江啟臣與柯文哲早在去年就曾私下碰面,也不排斥雙方可以在議題上進行合作,而國民黨的立場很清楚,就是不排斥與任何在野力量進行議題交流。上會期在立法院,已有國民黨跟民眾黨合作的前例,在議題上交流甚至是結合,監督執政黨有問題的施政。

江啟臣在去年9月國民黨全代會時宣布,將請中央黨部、立法院黨團、智庫進行「願景台灣2030」國政計畫,提出可行的願景藍圖。隨後在去年12月舉辦首場論壇,主題為「社會包容」,討論移工、新住民以及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LGBT)等議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柯文哲#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729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