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出席藍營論壇 民眾黨:勿狹義解讀藍白合


發佈時間:2021/02/2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2:3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今天表示,黨主席柯文哲24日出席國民黨「願景台灣2030」論壇,本意是就國家治理相關議題進行跨黨派交流,而不是狹義的解讀為藍白合;民眾黨沒預設立場,與各黨交流從未停止。

國民黨「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24日登場,聚焦居住正義、低薪等社會議題。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邀請下,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出席,這將是兩人首度同台。江啟臣幕僚指出,兩人去年曾私下碰面,不排斥在議題上進行合作。

 

蔡峻維今天受訪表示,台灣民眾黨作為新興政黨,無論是在立法院或在民間,沒有任何預設立場,與各政黨的合作與交流從來沒有停止。

他說,民眾黨相信,實踐國家治理應當要團結最多的台灣人民,而不是受限在政黨同溫層內,如果任何合作交流都必須被貼上意識形態的標籤,國家永遠不可能進步。

蔡峻維指出,柯文哲出席國民黨主辦的論壇,本意是就國家治理相關議題進行跨黨派交流,而不是狹義的解讀為藍白合;民眾黨曾主辦國家治理學院,邀請過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副總統呂秀蓮等綠營人士交流,卻被外界引申為「向綠示好」或是破冰。
 

他表示,民眾黨不會因為偏頗的解讀而劃地自限,會更積極在不同議題上尋求志同道合的夥伴,讓國家可以往更正常的方向持續運作,而非持續內耗。

此外,蔡峻維也說,民眾黨邀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胡文琦擔任無給職顧問,做相關議題諮詢,沒有任何黨務角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國民黨#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67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