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論壇引藍白合想像 柯文哲:民生議題不分黨派


發佈時間:2021/02/2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1:43
柯文哲參加藍營論壇。(圖/TVBS)
柯文哲參加藍營論壇。(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國民黨論壇,引發外界討論。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外界不必太嚴肅,民眾黨是在議題上跟最大多數人合作,只要是民生議題不分黨派都可參加。

國民黨今天舉辦「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以「活不起的未來」為主題,聚焦居住正義、分配正義、低薪等社會議題,江啟臣邀請柯文哲一同出席與會。

 

談及論壇主題「活不起的未來」,柯文哲在會前受訪表示說,高房價、高房租一直是民生議題,也是年輕人最關心的問題,雖然標題比較聳動,但確實是個問題。

柯文哲說,解決居住正義的問題,依序有社會住宅、分級租金補貼以及稅制改革。

媒體追問柯文哲來論壇是否會認為被「吃豆腐」,被借用聲勢拉抬,或是介入國民黨主席選舉之爭,以及江啟臣喊出2022選戰要「光復北台灣」等,柯文哲回應,現在離選舉還早,台灣的選舉風向3個月就換來換去,每天認真、快樂過日子,真正要選舉最後半年再討論,外界不要太嚴肅,take it easy。
 

柯文哲說,民眾黨是在議題上跟最大多數人合作,他的出發點很簡單。

媒體詢問柯文哲,如果綠營找他演講,主題要聊什麼。柯文哲說,講葉克膜、安寧療護都可以講,而且只要是民生議題,不分黨派都可參加。

大巨蛋明年6月將試營運,媒體也詢問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是否有意投資,是否會比對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有信心。柯文哲說,BOT案要拿到使用執照才能股權轉移,現階段還是要先蓋完大巨蛋,而辜仲諒沒有什麼不好紀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居住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0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