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將出席藍營論壇 國民黨:單純議題交流


發佈時間:2021/02/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1:4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參加24日國民黨舉辦的「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她表示,這次單純是議題上的交流,目前國民黨跟其他政黨合作都會著重在議題方面的對話交流。

國民黨24日將舉辦「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以「活不起的未來」為主題,聚焦居住正義、分配正義、低薪等社會議題。

 

王育敏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時表示,這次論壇由國民黨智庫發出邀請,邀請柯文哲及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她要感謝柯文哲願意出席,而陳椒華、邱顯智因為另有行程,不克出席,比較遺憾。

對於未來國民黨與民眾黨是否會進一步在2022地方選舉中合作?王育敏指出,這次單純是議題上的交流,在立法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不排除跟其他政黨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來監督政府。目前國民黨跟其他政黨合作都會著重在議題方面的對話交流。

王育敏表示,有關選舉的部分,各政黨都有自己的步調跟規劃,目前還談不上合作。
 

媒體詢問,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擔任民眾黨顧問職是否違反黨紀。王育敏指出,過去在國民黨服務過的黨工,有自己職業上的選擇,這是個人的權利,國民黨也都尊重,但任何黨員行為有涉違反黨章或規定,相關單會將會搜集資料,必要時會請當事人說明,再做進一步處理。

針對藍白合作,媒體追問,民眾黨在修憲議題上主張下修修憲門檻及廢考試院、監察院,並希望國民黨可以協助。王育敏表示,有關立法院任何法案或監督執政黨的各項議題,都交由立法院黨團在第一線跟其他政黨商量討論,若有合作的可能就合作。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將於24日舉辦「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主題為「活不起的未來」,討論內容包含低薪問題、世代正義以及居住正義,並公布「活不起的未來」最新民調數據。

與會者除柯文哲外,也包含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副教授王淑美、文化大學勞動暨人力資源學系副教授辛炳隆及多名青年代表,並由國民黨副秘書長、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教授柯志恩擔任主持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論壇#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0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