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黃芳彥 結果共334筆

  • 「長年對手」黃芳彥身亡 邱毅:我感到失落寂寞

    涉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13年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證實在美國身亡的消息,享壽74歲,這讓長期緊盯國務機要費案的前立委邱毅感到失落又寂寞,他形容黃芳彥是「長年的對手」,而黃芳彥過世,也意味著扁家弊案從此無疾而終。
    2021/01/29 08:03
  • 深夜發文悼好友 陳水扁:黃芳彥是抗煞無名英雄

    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在美身亡,陳水扁今天深夜發文悼念好友,並指黃芳彥是抗煞無名英雄。
    2021/01/29 07:56
  • 非藥物過量!法醫證實黃芳彥舉槍自盡 遺體已解剖

    因涉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洗錢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逃亡美國13年,昨(28)日驚傳日前在美國加州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據TVBS特派記者最新取得的消息,黃芳彥陳屍在車內,洛杉磯橘郡法醫辦公室證實,黃芳彥頭部中彈身亡,並非外界一度傳出的服藥過量。
    2021/01/29 07:21
  • 黃芳彥死訊真相 洛杉磯法醫:開槍輕生

    因為涉及陳水扁前總統國務機要費,潛逃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美國傳出死訊。根據TVBS特派記者取得洛杉磯橘郡法醫辦公室的最新消息,目前遺體已經完成解剖,證實黃芳彥死因是開槍輕生,死因沒有可疑之處。他的遺體是在美西時間27號中午12點41分被發現的,黃芳彥車子停在一個商業大樓後的停車場,黃芳彥本人則陳屍在車內,目前他的遺體仍在法醫所,毒物報告部分,還需要好幾個月才會出爐。
    2021/01/29 07:19
  • 涉扁家洗錢案被通緝 北檢:黃芳彥死亡屬實不起訴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胞弟黃重彥今天證實,黃芳彥日前在美國加州身亡。黃芳彥因涉及協助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洗錢,被檢方通緝,時效到民國123年,若證實他死亡,將不起訴處分。
    2021/01/28 23:31
  • 快訊/黃芳彥猝逝 陳水扁震驚「致敬抗煞英雄」

    黃芳彥在美國猝逝,前總統陳水扁,深夜發表聲明,表示在1月16日,黃芳彥醫師還打電話,對陳水扁母親過世表達哀悼和慰問,沒想到獲知黃芳彥猝逝消息,簡直沒辦法相信這是真的,陳水扁也稱讚黃芳彥,是非常重要的抗煞(SARS)無名英雄!
    2021/01/28 23:30
  • 曾替吳淑珍「藏鑽石、現金」 黃芳彥與扁家私交曝

    因涉及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未歸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日前在美國身亡,扁家人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對此表達震驚與遺憾,而黃芳彥生前私交甚篤相關人士聽聞死訊,除反應低調也期盼外界給家屬平靜空間。
    2021/01/28 23:29
  • 黃芳彥「逃美13年」客死異鄉 扁家回應了

    涉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美身亡,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黃芳彥赴美國後,雙方久未聯絡,聽到消息後感到震驚、遺憾。
    2021/01/28 23:00
  • 潛逃美國13年 黃芳彥加州猝逝陳屍車內

    因國務機要費洗錢案,潛逃美國13年,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幾天前在美國加州過世,家屬今晚(1/28)證實死訊,黃芳彥是被管理員發現,陳屍自家車內,身旁發現安眠藥和酒,死因有待相驗釐清,昔日被封為第一家庭御醫,如今在異鄉猝逝,黃芳彥的弟弟表示,他無法前往美國處理,後事會由他在美國的兒子協助辦理。
    2021/01/28 20:21
  • 才狠電楊志良…黃芳彥失聯4天爆死訊 弟曝日常照淚發聲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涉扁家洗錢案,2009年3月18日因多次傳喚未到遭通緝,通緝時效至2034年,其在台中開診所的弟弟黃重彥今(28)日證實,哥哥已於美國加州過世,被發現陳屍自家車內,遺體旁留有酒和安眠藥。黃重彥透露,多年來獨居的哥哥都與家人保持密切聯繫,對他突然逝世的消息不敢置信。
    2021/01/28 20:10
  • 快訊/黃芳彥美國猝逝陳屍車內 家屬證實死訊

    因國務機要費洗錢案,潛逃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幾天前在美國加州過世,備大樓管理員發現,陳屍自家車內,現場發現安眠藥和酒,家屬在晚間證實死訊。
    2021/01/28 19:13
  • 涉扁家洗錢案遭通緝 黃芳彥逃美13年「陳屍車內」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2008年秘密赴美後行蹤成謎,由於捲入扁家洗錢案卻多次遭傳喚未到,2009年3月18日遭通緝,通緝時效長達25年至2034年。近日盛傳他於美國加州過世,被發現陳屍車內,其弟弟黃重彥證實此事。
    2021/01/28 19:08
  • 快訊/貴婦奈奈名醫公公已出境 疑熟識黃芳彥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跟先生經營的醫美診所驚傳倒閉,夫妻也已經跑到美國,台北地檢署,接獲被害人提告後,對夫妻兩發出傳票,如果再不到案,將發布通緝,由於貴婦奈奈的公公,也就是台大名醫黃立雄也掛名診所院長,因此也列為被告,但現在確認,他也已經出境,甚至有民眾指出,黃立雄熟識,扁家洗錢案遭通緝的醫師黃芳彥,兩人曾在美國舊金山碰面,檢方表示,如果黃立雄再不到案,同樣發布通緝。
    2018/12/14 14:48
  • 【赦扁路徑】扁家價值1億元裸鑽 為何被發現

    前總統陳水扁家除了匯往海外資產12億餘元遭查扣,另在國內也有數億元資產被查扣,其中最特別的是有75顆市值1億餘元的裸鑽及翡翠,最大的鑽石為5克拉,均有保證書,這些裸鑽及珠寶是特偵組2008年,從扁家友人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家中西裝口袋及保險箱等地搜出,目前由台北地檢署保管中,但若將來扁獲特赦,即可能得發回當事人。
    2017/06/07 04:40
  • 收黃芳彥政治獻金? 蔡英文怒斥選舉操作

    選前倒數48小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最後衝刺再度回防南台灣,從高雄出發要在兩天內狂掃10縣市,一路掃進總統府!而今天的出發記者會,競總主委陳菊也現身,呼籲支持者不要因為選情穩定,不出來投票!
    2016/01/14 12:16
  • 深喉嚨曝光! 邱毅爆蔡收黃芳彥獻金

    選前倒數,前立委邱毅爆料,蔡英文收受「扁家大掌櫃」,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政治獻金高達4億5000萬,帶著深喉嚨林秀娟出面,林秀娟曾是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好友,曾因車禍案件登上新聞版面,她自稱看過黃芳彥的匯款單,對此,綠營否認,甚至直指爆料人憑空捏造,林姓女子決定提告蔡英文等人公然侮辱。
    2016/01/13 19:39
  • 快訊/邱毅爆蔡英文收黃芳彥獻金 綠提告反擊

    民進黨發布聲明,正式向前立委邱毅提告,針對邱毅和林秀娟女士指控,蔡英文違法收受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4.5億政治獻金,民進黨強調沒有具體證據,憑空捏造且散布不實,將委請律師提告。
    2016/01/13 19:16
  • 「3年捐4.5億」 邱毅爆蔡收黃芳彥獻金

    前立委邱毅爆料,一位林小姐具名向特偵組檢舉,潛逃海外的黃芳彥3次選舉三度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政治獻金,金額高達4億5千萬,邱毅質疑黃芳彥過去是陳前總統的大掌櫃,捐錢一定經過陳前總統同意,蔡英文回應絕無此事。
    2016/01/12 16:32
  • 黃芳彥砸5千萬助選? 小英:報導不實

    捲入扁家洗錢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離開台灣到美國生活3年多,不只常被媒體盯上,出入公共場合,也會被民眾指指點點,不過有周刊爆料,指黃芳彥在美國生活過得並不好,就連他兒子也受不了壓力,賣了美國房子跟他斷絕聯繫,報導中說,黃芳彥在總統大選期間,砸了5千萬,動員僑界回台挺小英,他認為只要蔡英文當選,就會特赦陳水扁,他也就有機會回台灣解釋一切,晚間蔡英文嚴正否認。
    2012/05/11 12:31
  • 南華臨門遭何大一翻案 藍疑角色

    何大一研發治療愛滋病藥物,登上時代雜誌風雲人物,享譽國際,但在宇昌案中,被藍營質疑他的角色,他當年參與審核南華案,在幾乎過要通過前,突然否決南華,卻在隔年支持宇昌,甚至當上宇昌的董事,還持股一千萬股,藍營質疑他「球員兼裁判」,更質疑何大一是黃芳彥姪子,與陳水扁互動密切。
    2011/12/18 00:07
  • 美國住滿2年半 黃芳彥可申請公民

    涉嫌幫前總統陳水扁家洗錢的黃芳彥,在民國78年就已經取得美國綠卡,華府移民律師張先正表示,黃芳彥只要在5年內在美國住滿2年半,就可以申請成為美國公民,算一算,2008年11月就到美國的黃芳彥,已經符合資格。
    2011/05/25 11:35
  • 滯美逍遙 邱毅爆黃芳彥與女互動親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為捲入扁家洗錢弊案,卻長期滯留美國還申請入籍,遭到檢方發布長達25年的通緝令,但台美之間沒有引渡協定,特偵組幾乎無計可施,反而是立委邱毅神,今天公布3張黃芳彥照片,他被人拍下4月底和一名女性友人,悠閒的在加州海灘高檔飯店喝下午茶,兩個人互動親密。
    2011/05/24 10:14
  • 加州新港豪宅區 傳黃芳彥現金購屋

    前第一家庭洗錢案的關鍵證人黃芳彥,在美國滯留不歸,除了2年前花大錢買屋定居美國行蹤曝光後,再度銷聲匿跡。這次黃芳彥又傳出現金買豪宅的消息,而且還是南加州更偏僻、更隱密的富豪俱樂部。
    2010/03/07 15:30
  • 黃芳彥已拿綠卡 抱1.2億買加州豪宅?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遠走美國,銷聲匿跡1年3個月,被爆料在美國加州新港灘巿,以美金現鈔398萬,相當於台幣1億2千萬,買下頂級社區海邊別墅。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表示不知情,假使哥哥真有買豪宅,就會譴責他,不該「阿扁吃苦,他在吃補」;倒是黃重彥坦承,他過年有秘密前往美國探視哥哥,黃芳彥向他表示在美國已經以依親方式,拿到綠卡,絕不會回來台灣。
    2010/03/05 11:29
  • 陳聰明請辭下台 施茂林低調避談

    前檢察總長陳聰明,遭到監察院彈劾,監委點出陳聰明和黃芳彥會面,有犯罪嫌疑,陳聰明曾經證實,前法務部長施茂林也在餐會後出現,但施茂林從頭到尾沒承認。晚上施茂林出席一場婚宴,被問到是否為陳聰明下台抱屈,他低調不願多談。
    2010/01/24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