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黃芳彥 結果共334筆

  • 筆錄說話! 邱毅指特偵縱放黃芳彥

    立委邱毅又再度槓上特偵組!他拿出馬永成的筆錄爆料,黃芳彥曾在總統府召集馬永成、鄭深池及辜仲諒,討論吳淑珍的海外匯款,獲知這項情資的時間點,比黃芳彥出境的時間更早,邱毅質疑特偵組早就掌握黃芳彥涉及洗錢的事證,為了掩護陳聰明通風報信,才會公然說謊,故意隱瞞事實。
    2009/03/14 18:03
  • 「珍」點名企業捐獻 檢約談林榮三

    針對吳淑珍點名20名企業家,曾給扁家政治獻金!特偵組今天約談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追查他是否捐獻給扁家2千萬元。而立委邱毅也拿出馬永成的筆錄爆料,表明黃芳彥曾在官邸召集馬永成、鄭深池及辜仲諒,討論吳淑珍的海外匯款;邱毅質疑特偵組隱瞞事實,縱放黃芳彥。
    2009/03/14 11:26
  • 「縱放黃芳彥」? 邱毅控特偵說謊

    特偵組究竟有沒有縱放黃芳彥,上午特偵組發出聲明指出,去年底接獲黃芳彥曾在總統府召集馬永成、鄭深池、辜仲諒等人召開處理夫人海外匯款的會議,但經過訊問,馬永成、鄭深池都否認,當時才會認為黃芳彥涉嫌不深,未列被告。但邱毅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提出馬永成筆錄,提及確有此事。邱毅直指特偵組公信力盡失,為了掩護陳聰明通風報信,公然說謊。
    2009/03/14 00:29
  • 絕無縱放黃芳彥! 檢再替總長澄清

    黃芳彥到底替吳淑珍收藏了多少珠寶,特偵組罕見地主動召開記者會大公開,表示搜得共11顆裸鑽,其中1顆5克拉的高級白鑽,市價就超過2千萬!這批裸鑽市價近5千萬,還包括翡翠、鑽表等80多件珠寶,此外特偵組再度為總長陳聰明澄清,絕無縱放黃芳彥。
    2009/03/13 13:07
  • 沒跟珍說! 扁律:傳陳致中證扁清白

    涉及國務機要費、龍潭購地案、洗錢案,陳水扁和律師,一共聲請傳喚36人出庭詰問對質。對象包括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以及前正副總統李登輝、連戰、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黃芳彥等;從傳喚這些名單來看,陳前總統依舊強調,國務機要費是依循慣例支出,至於洗錢案、龍潭案,他完全不知情。
    2009/03/11 22:39
  • 黃芳彥=文天祥?! 胞弟扯「正氣歌」

    特偵組再度發傳票給扁案被告黃芳彥,18日當天,如果他再不到案,外傳就要發布通緝,他的弟弟黃重彥醫師對此沒有太多評論,反而拿出宋代的「正氣歌」,仔細剖析創作心境,彷彿把黃芳彥比喻成了文天祥。
    2009/03/10 22:20
  • 〈快訊〉3/18傳黃芳彥 若未到恐發通緝

    對於扁案重要關係人黃芳彥多次傳喚未到,特偵組證實已發出最新傳票,希望黃以被告身分在3月8日到特偵組進行訊問,如果不到,檢方不排除發布通緝。
    2009/03/10 16:24
  • 18日傳黃芳彥 若不到檢將通緝

    吳淑珍提出陳報狀,表示有20名企業家曾經錢進扁家,特偵組這個星期持續約談,針對金額不符合的部分,不排除要讓企業家和吳淑珍當面對質;另外,特偵組也意外發現,陳致中和黃睿靚在提出認罪協商之後,還有透過網路理財,是不是在脫產,特偵組沒有證實。而針對滯美未歸的黃芳彥,檢方發出傳票要他18日報到,如果不回來就將發布通緝。
    2009/03/10 12:27
  • 縱放黃芳彥? 傳監院將彈劾陳聰明

    特偵組沒有將前新光醫院院長黃芳彥,列為境管對象,讓他滯留美國,特偵組到底有沒有失職?現在傳出監察委員認為,檢察總長陳聰明督導不周,雖然陳聰明在接受監察委員約詢時,解釋這是因為特偵組人力不足所致,不過現在傳出,最快4月,監察委員考慮對檢長陳聰明提案彈劾。
    2009/03/09 12:19
  • 配合珍救子佈局 黃芳彥交出珍寶

    黃芳彥供出吳淑珍珠寶藏匿處,一度被解讀是背叛互咬,但消息指出,2人是可以「笑談生死」的好友,黃芳彥也曾承諾會永遠照顧扁家,他主動交出珠寶,推測是配合吳淑珍的救子計畫,而且吳淑珍堅稱2億珠寶是他合法購買,只要她拿出保證書、檢方又查不出買鑽的資金來源,就只能暫時保管,最終還是得物歸原主。
    2009/03/09 12:04
  • 〈快訊〉邱毅:珍託孤黃芳彥 救子保錢

    黃芳彥隔海向特偵組供出吳淑珍藏匿珠寶的地點,外界認為是與扁珍切割的自保動作,但國民黨立委邱毅認為,這是兩人隔海串供,為的就是要救愛子陳致中,與還沒被查到的海外密款。
    2009/03/09 10:30
  • 林文淵代購品苑 珍:願付利息負擔

    特偵組昨天前往寶徠5度就訊吳淑珍,主要針對寶徠購買過程和企業捐款,及黃芳彥保管的珠寶3大部分,進行偵訊,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託黃芳彥保管大約2億元的珠寶來源,吳淑珍強調絕無不法,大多是自己買的,或是女兒、媳婦的,還一些是她買給孫子的;至於林文淵代購一品苑,吳淑珍也說,如果林文淵有利息負擔,她願意付錢。
    2009/03/08 12:42
  • 〈快訊〉五度就訊扁嫂 特偵組:夫人精神佳

    特偵組下午前往寶徠,五度就訊吳淑珍,主要針對企業捐款、寶徠購買經過和黃芳彥保管的珠寶三大部分進行釐清,晚間特偵組發言人表示,就訊吳淑珍時,她的精神狀態良好。
    2009/03/07 20:12
  • 捐款兜不攏 檢方五度就訊吳淑珍

    特偵組下午前往寶徠,五度就訊吳淑珍,主要針對企業捐款、寶徠購買經過和黃芳彥保管的珠寶三大部分,進行釐清,吳淑珍強調陳報狀的內容無誤,點名的20位企業金主絕對都有捐錢,至於寶徠頭期款的確是自己的錢,黃芳彥保管的珠寶,是自己和女兒、媳婦還有孫子的滿月禮。
    2009/03/07 15:17
  • 黃芳彥動向? 三嫂:不知道、沒聯絡

    扁家洗錢案改列被告的黃芳彥,在美行蹤曝光後2天,依舊低調行事,面對記者詢問,他的三嫂黃賴麗瓊,還是以不曉得、沒連絡回應,表示自己真的不清楚黃芳彥到底人在哪裡。
    2009/03/07 11:48
  • 黃芳彥是否會回台灣? 嫂:應該會

    黃芳彥行蹤曝光後,他住在加州的三嫂黃賴麗瓊,面對記者詢問,都說不知道怎麼聯絡黃芳彥,沒有他電話,強調有事都是黃芳彥來找。對於黃是否會回台,黃賴麗瓊說應該會,至於何時,卻以不曉得帶過。最後黃賴麗瓊還提到,台灣的事情台灣解決。
    2009/03/06 17:04
  • 黃芳彥落腳爾灣 低調不願受訪

    扁家洗錢案被列被告的黃芳彥,到底回不回台灣?成為外界矚目焦點。面對爾灣落腳處的大樓外面,有媒體守候,黃芳彥也僅僅透過大樓管理單位對外表示,不會接受媒體採訪。
    2009/03/06 12:06
  • 檢3發傳票 黃芳彥不歸月底恐通緝

    特偵組全面清查扁家資金,發現被告黃芳彥不但幫扁家保管超過2億的裸鑽珠寶,還幫扁家藏匿6千萬現金,而其中的4千萬是幫扁家支付購買2戶寶徠花園的頭期款,檢方認定黃芳彥至少幫扁家處理3億資金,已經在上午3度對他發出傳票,如果他再不回國,最快月底就會被通緝。
    2009/03/06 11:47
  • 黃芳彥曝光 弟笑稱:長髮像邱義仁

    前新光醫院院長黃芳彥的行蹤,再次再媒體前曝光,他的弟弟黃重彥說,2年沒看到哥哥,從電視上看到他覺得氣色不錯,他很放心,還開玩笑說哥哥留長頭髮,很像前總統府祕書長邱義仁。
    2009/03/05 22:01
  • 黃芳彥西裝口袋 找出珍2億裸鑽

    吳淑珍兄長吳景茂向特偵組供出,吳淑珍有一批珠寶交由前新光副院長黃芳彥保管,這批珠寶原本下落不明,後來經過黃芳彥自己越洋向特偵組供述,終於在辦公室的西裝口袋,找到這批價值2億元的裸鑽。
    2009/03/04 18:55
  • 查金改 前副閣揆林信義三度約談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上午以證人的身分,第三度約談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由於二次金改期間,林信義擔任總統府財經小組的召集人,檢方要再釐清到底是誰負責金控併購的決策;另外,檢方根據前新光副院長黃芳彥供詞,在辦公室的西裝口袋找到2億裸鑽,但是黃芳彥滯美未歸已經改列被告。
    2009/03/04 11:45
  • 黃芳彥改列被告 弟弟「難過自責」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向特偵組坦承,幫忙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保管珠寶,因為涉嫌扁家洗錢,特偵組將黃芳彥改列被告,他的弟弟黃重彥知道消息後,表示很難過、也很自責,因為哥哥涉入的這件司法案件,已經耗費太多社會資源。
    2009/03/03 21:21
  • 返台承諾跳票! 黃芳彥改列被告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為涉嫌協助扁家洗錢,確定改列被告!特偵組證實,黃芳彥1月23日曾致電檢方,表示幫吳淑珍保管80多件珠寶鑽石,並承諾將在2月底前返台,但特偵組1月22日和2月13日兩度傳喚他未到,黃芳彥承諾跳票,遭改列洗錢案被告。
    2009/03/03 16:01
  • 〈獨家〉「珍」鑽洗錢? 黃芳彥弟:僅保管不賣

    扁案關鍵證人黃芳彥,據說向特偵組承認代管吳淑珍的裸鑽和珠寶,他是否真的幫扁家用珠寶洗錢?他的胞弟黃重彥依舊相信哥哥清白,他說哥哥幫忙保管貴重珠寶,單純是朋友道義,不可能變賣洗錢。
    2009/02/27 18:38
  • 追查二次金改 約談龔照勝等6人

    特偵組上午約談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及委員林忠正等6人到案,龔照勝抵達時,只匆匆強調是證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約談,不過特偵組透露,就是為了要追查次二次金改;另一方面,滯美不歸的黃芳彥傳出向特偵組坦承,吳淑珍確有交待他保管一批珠寶,而黃芳彥的弟弟強調,應該是有受託保管,但沒有幫忙「處理」。
    2009/02/2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