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黃芳彥 結果共334筆

  • 黃芳彥聯繫上了 胞弟親口證實

    黃芳彥滯美未歸,原本音訊全無,但胞弟黃重彥親口證實,已經電話聯繫上了!上個禮拜,黃重彥撥了通手機給在美國的哥哥,告知舅舅張啟仲的死訊,在電話另一頭的黃芳彥,簡短表示代為誌哀,沒多說什麼就掛上電話,黃重彥說,特偵組早就掌握這支手機號碼,也派人監聽,因此這是兄弟倆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通話。
    2009/02/26 13:57
  • 誰爆李登輝收錢? 陳水扁邀檢發誓

    就在昨天開庭,陳水扁緊咬特偵組檢查官朱朝亮,才是自爆前總統李登輝收了共產黨錢的始作俑者,還反問朱朝亮敢不敢到已經過世的師父墳前發誓?對此朱朝亮和特偵組不願再陷入陳水扁官司訴訟的泥巴戰中,不做回應。
    2009/02/26 11:04
  • 釐清二次金改 特偵密訊彭淮南

    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弊案,證實上午在最高檢辦公室,密訊央行總裁彭淮南!釐清當時在政院金改5人小組時,二次金改相關決策過程,究竟由誰主導;而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屢傳不到,檢方將在近日內給他最後一次機會,第三次發傳票給他,如果他再不到,就將改列洗錢罪被告,不排除同時發布通緝。
    2009/02/23 12:57
  • 長官要求封口又卸責 陳鎮慧委屈

    陳鎮慧全部認罪,但現在傳出,在洗錢案案發前,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曾經下指導棋要陳鎮慧不要亂講話;而律師轉述,陳鎮慧這次會全部認罪,是因為不想歷經冗長的訴訟程序,希望藉由認罪,爭取一審無罪判決,加上陳鎮慧離開扁辦後沒有工作,生活靠親朋好友接濟,希望官司早日塵埃落定。
    2009/02/19 19:01
  • 黃芳彥囑陳鎮慧:出庭要講不記得

    扁家大帳房陳鎮慧下午將再度出庭,並準備當庭全部認罪。律師轉述,最主要因為馬永成、林德訓把責任都推給她,讓她情感上很受傷,加上不想經歷冗長的訴訟程序,希望藉由認罪,爭取一審無罪判決,陳鎮慧這個決定,勢必會對扁家造成衝擊。
    2009/02/19 12:27
  • 陸以正奇想 建議馬克李換黃芳彥

    扁案重要證人黃芳彥躲在美國不回來,檢調單位傷透腦筋!前駐南非大使陸以正今天突發奇想建議,相關單位應該拿最近在台灣落網的美國狎童通緝犯馬克李,和美國交換黃芳彥,或乾脆把經濟犯王又曾換回來;不過黃芳彥根本還沒被通緝,性侵犯換經濟犯又是兩碼子事,法務部說這根本無法引渡。
    2009/02/17 12:21
  • 黃芳彥行蹤? 弟爆:聯繫保鑣寶哥

    黃芳彥何時回台灣?3年前從美國回來時,媒體大陣仗守候,黃芳彥曾找了藝人保鑣寶哥幫忙,因此黃芳彥弟弟透露口風,說寶哥可能知道黃芳彥行蹤;不過恐怕是職責所在,記者今天追問寶哥,強調真的沒聯繫。
    2009/02/16 18:49
  • 黃芳彥滯美失聯 弟:切割護家人

    扁案重要關鍵證人,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2次傳喚不到,外傳他透過管道向特偵組請假;弟弟黃重彥說,黃芳彥已經和台灣的親人失聯,應該是透過SOGO案的律師,向特偵組遞交假單。
    2009/02/16 12:21
  • 黃芳彥滯美104天 應有居留身份

    黃芳彥滯美不歸已經有104天,美國移民律師認為,黃芳彥最有可能用依親的方式,取得美國綠卡,不過這得等上半年,另外黃芳彥還可以申請一種E2簽證,花20萬美金,也可以在美國合法居住,而且用最速件申辦,只要一個禮拜,而移民律師推斷,黃芳彥應已取得合法居留美國的身份。
    2009/02/14 18:10
  • 移民不賣屋 黃芳彥房登記兒子名

    黃芳彥赴美後,位在台北的住家閒置了3個月,只有偶爾會有清潔人員上門打掃,而這間房子所有權登記在黃芳彥兒子名下,儘管屋齡超過20年,因為地段好,就算不景氣,也能賣到快2900萬,儘管傳出要辦移民,台北房子也沒有出售的打算。
    2009/02/14 18:04
  • 為黃芳彥邱毅痛罵 特偵組不回應

    面對立委邱毅的批評,特偵組今天不願多回應,事實上,特偵組雖然懷疑黃芳彥在扁案中具有關鍵角色,但是並未將他列被告,讓黃芳彥去年11月出國後至今未歸,主動權就此變成在黃芳彥手上,所以昨天第二度約談,黃芳彥還是請假未到。
    2009/02/14 13:13
  • 辦理「移居國外」手續 黃芳彥請假

    特偵組傳喚黃芳彥,但黃芳彥請假未到,發言人陳雲南證實,黃芳彥請國內友人寄了一封請假狀,表示自己正在辦理「移居國外」手續,所以不克前來,美國移民律師表示,如果黃芳彥現在還沒有美國公民或綠卡,用依親的方式,或者是和美國公民結婚,最快只要五六個月就可以拿到綠卡,合法在美國居住。
    2009/02/14 11:58
  • 黃芳彥辦移民 邱毅嗆特偵「荒唐」

    昨天特偵組證實,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以在美國辦移民為由,請假沒回台作證,國民黨立委邱毅痛批特偵組「太荒唐」,他說黃芳彥至今沒列被告、沒被通緝,一旦移民就不會再回來,邱毅怒嗆特偵組,痛批檢察總長陳聰明,根本是包庇「好友」黃芳彥;藍軍甚至要求陳聰明下台負責。
    2009/02/14 11:09
  • 辦理「移居國外」手續 黃芳彥請假

    特偵組在今天上午2度傳喚黃芳彥,但黃芳彥請假未到,發言人陳雲南證實,黃芳彥請國內友人寄了一封請假狀,表示自己正在辦理「移居國外」手續,所以不克前來,而且特偵組表示這個理由他們接受,所以還是維持黃芳彥證人身份,如果3度傳喚未到,才會視情況決定是否改列被告。
    2009/02/13 21:05
  • 二傳黃芳彥未到 檢擬列被告通緝

    特偵組偵辦扁案,上午第二度約談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不過黃芳彥向特偵組請假沒有出現,特偵組雖然懷疑他在扁案中具有關鍵角色,但是並未將他列被告,讓黃芳彥去年11月出國後至今未歸;主動權變成在黃芳彥手上,現在檢方擬採取強制手段,將他列為洗錢案被告,並發布通緝。
    2009/02/13 12:05
  • 藉和艦案 扁向曹興誠索價1億?

    聯電名譽董事長曹興誠,因為和艦案吃上官司,當時曹興誠爆料,陳水扁曾派人介入,而今天某週刊報導,這個人就是黃芳彥;去年曹興誠曾經登報痛批陳水扁干預司法,還說葉盛茂曾經找人傳話,說他要解決官司,找馬永成就對了,這是不是意味著當初確實有「要錢」的情事?引發外界聯想。
    2009/02/11 12:10
  • 珍陳報狀為子背書 可能部分認罪

    開庭前夕,吳淑珍向特偵組遞交陳報狀,消息指出,她坦承曾透過親家黃百祿匯款上億到日本,還委託黃芳彥保管一批價值5億的珠寶,由於內容和陳致中請求認罪協商差不多,還進一步交代檢方提出的疑點,為陳致中背書;法界解讀,吳淑珍為了保夫護子,很可能會當庭部分認罪。
    2009/02/10 12:02
  • SOGO案內幕筆記 林華德:確有此事

    捲入SOGO案,一審遭判刑2年的前國票董事長林華德,下午前往北所探望王令麟,外傳檢方掌握林華德一本筆記,裡頭記載大大小小飯局,包括徐旭東、林文淵和黃芳彥,而林華德首度坦承他確實有這本筆記,其中黃芳彥還邀請他到官邸,和吳淑珍討論SOGO案。
    2009/02/06 18:32
  • 〈快訊〉林華德:SOGO案 黃芳彥「重要」角色

    下午立委邱毅和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到台北看守所探望王令麟,過程中林華德和王令麟數度落淚哽咽,林華德表示,他們只是老朋友間的探望;不過談到黃芳彥在SOGO案的角色,林華德表示,是相當重要的角色。
    2009/02/06 15:28
  • 昔黃芳彥秘書助特偵 籲黃返台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滯留美國,甚至在美國置產,終於透過黃芳彥過去在新光醫院的秘書,特偵組和黃芳彥取得聯繫,希望他出面說明,而檢方發出的第2張傳票,日期就在2月中旬,黃芳彥如果堅持不返台,特偵組不排除再發第3次證人傳票,甚至改列被告通緝。
    2009/02/05 11:44
  • 謝珍妮:非黃之女友 非政要之後

    幫黃芳彥在美國加州爾灣,經手的房地產經紀人黃珍妮,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自己只是單純經手房地產交易,之前根本不認識黃芳彥;而另一位被傳是黃芳彥女友「汪小姐」,謝珍妮強調,自己認識汪小姐,而汪小姐和黃芳彥根本不熟,汪小姐自己在美國早就有個很好的家庭了。而她自己也非黃芳彥女友和政要之後,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南加州的報導。
    2009/02/04 18:59
  • 黃芳彥滯美未歸 特偵證實已聯繫

    前新光副院長黃芳彥滯留美國,甚至在美國置產,不過特偵組今天證實,已經聯繫上黃芳彥,並且希望他出面說明,而檢方發出的第二張傳票,日期就在2月中旬,黃芳彥會不會回來,備受關注,另外特偵組持續追查金控弊案,今天再度傳喚前兆豐金控董事長鄭深池。
    2009/02/04 14:39
  • 扁家洗錢案 特偵約談7金融業證人

    針對扁家洗錢案,特偵組上午傳喚7名證人,疑似是金融業主管;而扁家在國泰世華的7.4億,目前查出2億來自元大金、另2億疑似和中信金有關外,很可能還有來自華南金和台新金,近日將約談金控董座到案,而其中的6千萬現金,也傳出裝進2個公事包,疑似交由黃芳彥帶走。
    2009/02/04 13:18
  • 謝珍妮:黃芳彥110萬美元買一房

    黃芳彥的地產經紀人謝珍妮,終於露面接受TVBS專訪,她表示,黃芳彥是以110萬美金的現金支票買下爾灣的房子,就她所知,黃芳彥就只買這一幢,沒有再買別間,謝珍妮說,黃芳彥在美國一直有親友,也有美國帳戶,和他只是客戶關係,左敏琳來自加州的報導。
    2009/02/04 10:47
  • 〈獨家〉黃芳彥行蹤成謎 地產經紀也閃避

    黃芳彥在美國行蹤隱密,替他在美國購屋的地產經紀人,大概成為目前最瞭解黃芳彥在美國動靜的關鍵人物;不過在TVBS獨家掌握這位房地產經紀人之後,她突然消失匿跡,甚至還把地產公司的廣告撤銷,刻意躲避外界的追查。
    2009/02/0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