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黃芳彥 結果共334筆

  • 監院二度鍘陳聰明 8:3通過彈劾

    監察院二度彈劾檢察總長陳聰明,今天上午做出決議,認定陳聰明不能依法守分,和扁案關係人黃芳彥過從甚密,出席魚翅宴說法反覆,重創司法公正形象,一反第一次審查會以6比6拉平票數,這回監委以8比3,壓倒性多數通過陳聰明的彈劾案,更附帶緊急處分,要法務部明快做出適當處置,而陳聰明也在下午提出辭呈。
    2010/01/19 12:44
  • 傳監院擬彈劾陳聰明 成案恐遭停職

    監察院調查檢察總長陳聰明,是否涉及縱放黃芳彥,以及不避嫌密會扁案關係人,吃魚翅宴的相關案件,傳出將在本週開鍘,彈劾陳聰明,一旦成案將創下檢察總長遭彈劾的紀錄。但是,提案的監委李復甸、錢林慧君,都低調不願多談,另外一位參與調查的監委洪德旋,則被傳出不同調,不願在提案上簽名,今天洪德旋出面表示,陳聰明縱放黃芳彥案,查無具體事證,不了解相關彈劾傳聞從何而來。
    2010/01/05 12:56
  • 〈快訊〉彈劾陳聰明案本週審 邱毅細數罪狀

    監察院調查檢察總長陳聰明失職案,監院預計本週就會召開審查會;彈劾案,主要是針對陳聰明和扁案的重要關係人黃芳彥,兩人多次私下會面,關係是否匪淺?陳聰明是否有違法失職之行為,縱放黃芳彥滯美不歸。
    2010/01/05 10:06
  • 黃芳彥遭通緝滯美 患青光眼動刀

    扁案一審宣判,二次金改洗錢案也將起訴,重要關係人黃芳彥在哪裡?他的弟弟透露,黃芳彥應該住在美國,和兒子一起生活,但或許是煩惱多、睡眠不好,黃芳彥得了青光眼,還在美國動刀。
    2009/09/12 11:44
  • 查弊很政治? 馬特別費無罪列成效

    馬總統開出肅貪查弊3個月期限,今天到期!行政院長劉兆玄召開中央廉政委員會,不過法務部國防部交出的查弊成績單,卻是空話和數字居多;法務部公佈了12項大案,還把馬總統特別費無罪列入成果。倒是部長王清峰主動提到「她很關心黃芳彥有沒有被縱放」,這番話是不是針對檢察總長陳聰明而來,耐人尋味。
    2009/07/08 18:46
  • 魚翅宴兜不攏 總長反覆、名嘴版本多

    媒體名嘴胡忠信今天前往監察院,接受監委李復甸的約談,因為先前檢察總長陳聰明說,魚翅宴是跟媒體名嘴聚餐,被點名的胡忠信痛批,這根本是移花接木,因為1年半前扁都還沒被起訴,陳聰明怎麼可能需要跟名嘴見面喬事情?而且名嘴是在「今年1月」黃芳彥脫逃後,才開始砲轟陳聰明,怎麼可能像他說的,是「去年」被名嘴罵翻了,才2度餐敘,不過陳聰明雖然說謊,但被點名的名嘴對於什麼時候見到陳聰明?說詞也不太一致。
    2009/06/22 19:55
  • 千萬衛星定位專盯扁家? 法部否認

    扁案偵辦至今,走了一個黃芳彥滯留美國,特偵組也對接下來的偵查對象打算上緊發條,不排除要祭出刑事局,斥資8千萬購置的衛星追蹤定位系統,被外界揣測是專門監看陳水扁的利器;不過法務部長王清峰上午強調,不清楚有沒有這套設備,但是不會為了特定某個人,買這種高價的監視系統。
    2009/05/15 13:02
  • 扁絕食未奏效 法院裁延押2個月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再度延長羈押陳水扁2個月!合議庭表示,陳水扁犯罪嫌疑重大,而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加上扁家在海外還有鉅款,難保不會藉由好友黃芳彥消遙法外;雖然陳水扁的律師,舉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交保為例子,企圖說服法官交保,但合議庭認為陳水扁罪嫌更重,不能相比較,而且一再地絕食,卻又對外聲稱是司法迫害,影響司法形象。
    2009/05/11 20:05
  • 軍官醜聞/艱難挑戰! 王清峰研商引渡黃芳彥

    扁案的「超級被告」黃芳彥,現在又捲進軍中買官弊案,在最近紛紛擾擾的案件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但是黃芳彥滯留美國,台美雙方沒有正式邦交,只能透過司法互助協定,請美國司法單位就近監管,要引渡他回來,難度頗高;但盡管如此,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還是特別和駐美代表袁健生溝通台美引渡法問題。
    2009/04/16 20:02
  • 神! 珍掌握股市:今台股漲已回溫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南下高雄看屋,這也是她自從4年前到台中黃睿靚家下聘後首度離開台北,2個小時的高鐵,吳淑珍談笑風聲,還開玩笑的說今天心情好跟股市上漲有關,跟媒體敘舊,吳淑珍打開話匣子,但問到黃芳彥涉入軍中買官案,吳淑珍卻立刻搖搖手不想講!
    2009/04/16 17:05
  • 軍官醜聞/國軍賣官案 特偵組正式分案調查

    賣官疑雲最新發展,據傳查出除了目前人在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可能是賣官案的中間人之外,疑似還有包括邱義仁、柯承亨、陳哲男共4個人,被稱為賣官四人組,介入查案的監委不願意公開點名,只說目前的確已經查到一些很離譜的事。
    2009/04/15 19:58
  • 軍官醜聞/監委清查賣官案 傳黃芳彥涉入

    監委昨天訪查退役將領,國防部長陳肇敏也前往立院出席公聽會,兩邊都證實扁政府時代,賣官案的關鍵人是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不過監委不願公開點名,陳肇敏也是由立委轉述,面對媒體只強調有聽過這些傳聞。
    2009/04/15 12:43
  • 軍官醜聞/黃芳彥涉賣官? 弟:他是文人非掮客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滯留美國,傳出他可能也涉及軍中買官案,黃芳彥的的弟弟黃重彥認為,黃芳彥是個酷愛戰爭和史詩文學的文人,兩人還經常交換軍事小說、討論書中內容,以他的了解,黃芳彥應該不屑只當個喬官位的掮客。
    2009/04/15 11:36
  • 「肅貪大石」陳聰明? 傳監委將彈劾

    2個月前,監察院提案糾正最高檢察署,點名特偵組2位和陳水扁關係密切的檢察官應該撤換,也要求檢察總長陳聰明,要補足特偵組人力;3天前,特偵組完成改組,換掉2位受爭議的檢察官,監委肯定最高檢對糾正案的回應。只是目前監察院仍在繼續追查,特偵組有沒有縱放黃芳彥,如果有,監委還是可能提出彈劾。
    2009/04/11 11:56
  • 滯美通緝 外館註銷黃芳彥護照

    扁家洗錢案的被告,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為屢傳不到,又滯美未歸,遭到檢方通緝;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證實,已經收到國內司法單位的通緝公文,註銷他的中華民國護照,同時也通知美方境管單位。
    2009/03/29 15:56
  • 〈快訊〉檢方縱放黃芳彥? 李復甸著手調查

    扁案核心人物,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滯美不歸。監察委員李復甸已經開始著手調查檢方有沒有縱放的情事發生。
    2009/03/26 14:00
  • 吳文忠自比蔡瑁 邱毅譏引喻失當

    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被調離前,不吐不快,不但自比三國演義中的蔡瑁、張允,還引用赤壁之戰,暗指馬政府中了陳水扁的反間計,連線CALL-IN節目時,也舉黃芳彥本來願意配合特偵組返台卻被策反的例子,強調陳水扁謀略太高;不過連番發言,被立委邱毅吐槽,邱毅還譏諷吳文忠引喻失當,怎麼會把自比為蔡瑁這種奸臣呢!
    2009/03/25 10:15
  • 三傳不到 檢通緝黃芳彥時效25年

    扁案被告、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經過3次傳喚未到,特偵組終於發布通緝,時效總長25年,到民國123年;而他幫吳淑珍洗錢的金額,也比外界所知高出很多,至少涉嫌替扁家藏匿現金2.8億元,以及價值1億多元的珠寶鑽石。
    2009/03/19 12:03
  • 〈快訊〉緊咬黃芳彥 邱毅指控涉司法黃牛

    扁案關係人黃芳彥,因遭特偵組多次傳喚不到,已經在昨天被列入通緝,而今天上午立委邱毅再追加爆料,指黃芳彥涉及司法黃牛。
    2009/03/19 10:44
  • 最新! 黃芳彥涉匿扁家2.8億現金

    特偵組今天下午對屢傳不到的黃芳彥發布通緝,而特偵組也透露,當初會將黃芳彥由證人改列被告,是因又掌握到黃芳彥至少涉嫌替扁家藏匿現金2.8億元,而且這筆錢可是沒有包括在1月份被查扣的,已經鑑定出來大約1億多元的珠寶。
    2009/03/18 20:06
  • 三傳不到 黃芳彥成扁案頭號通緝犯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今天一共傳喚包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燁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等5名證人,對於被吳淑珍點名捐款,他們都否認和扁家有資金往來,同時特偵組也再度傳喚黃芳彥,由於他滯美未歸又沒請假,檢方下午發佈通緝,時效可長達20年。
    2009/03/18 17:00
  • 珍指捐款千萬 檢約談聯電宣明智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上午傳喚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燁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等4名證人,他們全都是被吳淑珍點名送錢的企業家,檢方上午是以證人的身份約談他們到案說明,同時上午特偵組也傳喚黃芳彥,由於他滯美未歸,又沒請假,檢方近日內對他發佈通緝。
    2009/03/18 15:08
  • 將通緝黃芳彥 胞弟:做文天祥很苦

    扁案關鍵被告黃芳彥,滯留美國135天,今天是他到案說明的最後期限,不回來就發布通緝,他的弟弟黃重彥醫師,再次把文天祥和黃芳彥相提並論,他說在美國做忠臣、做文天祥,很苦很煎熬,希望哥哥好自為之。
    2009/03/18 13:29
  • 檢再遭批縱放! 黃芳彥早透露美籍

    特偵組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特偵組「絕無」縱放扁案被告黃芳彥,但有消息指出,去年8月黃芳彥接受問訊時,就已經提到家人都擁有美國籍,且自己在國外也有超過上億元的資產,但特偵組卻仍沒考慮到黃芳彥有重大潛逃海外的可能,導致黃芳彥11月3日出境,從此滯美未歸。
    2009/03/17 12:02
  • 特偵組說謊? 馬永成筆錄全紀錄

    其實邱毅曝光的馬永成筆錄中,可以看得出黃芳彥涉案程度的確不容小覷,因為馬永成的確在去年11月21日,就坦承有在總統府召開過一場扁家的財產會議,而且馬永成也說黃芳彥幫忙處理的數額不小,倒是筆錄中還有馬永成的供詞提到,鄭深池雖然很怕,但因為沒辦法拒絕,只好幫忙。
    2009/03/14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