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 珍掌握股市:今台股漲已回溫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南下高雄看屋,這也是她自從4年前到台中黃睿靚家下聘後首度離開台北,2個小時的高鐵,吳淑珍談笑風聲,還開玩笑的說今天心情好跟股市上漲有關,跟媒體敘舊,吳淑珍打開話匣子,但問到黃芳彥涉入軍中買官案,吳淑珍卻立刻搖搖手不想講!

打哈欠、搖手、揉眉心,吳淑珍為了南下看房,早起坐高鐵初體驗。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我出來這樣,上廁所很不方便,我很怕冷氣,本來想帶一個毯子,後來覺得太誇張。」

外出要找廁所、又怕冷,吳淑珍距離上次離開台北,已經是4年前扁家到黃睿靚台中娘家下聘,吳淑珍在台北寶徠都在忙些什麼。

吳淑珍:「我現在都在看日劇,今天股票漲。」記者:「關心股市?」吳淑珍:「雖然沒買還是要看啊。」記者:「馬總統執政後股市還是有跌?」吳淑珍:「不過現在有好一點。」記者:「有回溫就對了?」吳淑珍:「(點頭)。」

台北股市上上下下吳淑珍掌握得好像分析師,話夾子一開,講得眉飛色舞,還回憶以前出訪的往事。吳淑珍:「他(記者)買7個LV包包。」記者:「就是這個?」吳淑珍:「他說要給他太太,我說你有太太?他說一個,我不喜歡LV,我不喜歡LV。」

身上BURBERRY外套、腳上FERRAGAMO皮鞋,吳淑珍談品味,就是不談身邊人的事。記者:「5月份總統會出來妳怎麼看?」吳淑珍:「應該很有機會,我不知道啦,主控權不在我們。」

記者:「黃芳彥有跟賣官案扯上關係?」吳淑珍:「(搖頭)。」記者:「媒體說陳前總統也有關係?」吳淑珍:「(搖頭)。」

沒了隨扈保護,媒體可以近身接觸,2個小時的高鐵成了另類記者會,不過話題還是有挑選,喜歡的吳淑珍大方談,不想談的,吳淑珍就顯得意興闌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54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