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黃芳彥 結果共334筆

  • 扁案關鍵證人 檢2月中再傳黃芳彥

    扁家弊案的關鍵證人黃芳彥,被發現在美置產,特偵組兩度發出傳票,預計2月中再度約談,如果等不到人,考慮再發傳票,甚至不排除對黃芳彥強制處分;目前檢方以錢追人,發現黃芳彥從91年起陸續匯款1億多元到新加坡,加上吳景茂供出,黃芳彥處理的扁家財務比他還多,懷疑他涉嫌洗錢,至於外傳有軍方高層涉嫌透過黃芳彥買官,特偵組否認掌握相關事證。
    2009/02/03 12:09
  • 和黃芳彥見面? 陳幸妤激動駁斥

    陳幸妤這次飛到紐約參加牙醫考試,不過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陳幸妤此行會伺機和乾爹黃芳彥見面,媒體記者抓住機會提問,陳幸妤雖然有問必答,不過火氣不減,乾脆要媒體去圍黃芳彥,別再來騷擾她,陳幸妤也憤憤不平,就是因為自己身在扁家,才會受到這樣的待遇。
    2009/02/03 12:04
  • 陳幸妤紐約街頭 憤怒發飆大罵

    陳幸妤一早去參加牙醫考試,不過在8個半小時後,疲憊的陳幸妤面對媒體的包圍,情緒失控,她在紐約街頭破口大罵,陳幸妤也說,她根本不知道黃芳彥的行蹤。
    2009/02/03 09:58
  • 〈獨家〉黃芳彥房仲經紀人 TVBS獨家掌握

    黃芳彥被發現在美國加州置產,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黃芳彥的房仲經紀人是一位50幾歲,來自台灣的女子珍妮佛,也就是曾經多次被僑胞目擊,和黃芳彥在爾灣餐館,隱密用餐的女性友人,但自從黃芳彥買房消息曝光後,珍妮佛行蹤更是低調,手機雖然通了,但不確定是不是她本人,一聽到是記者採訪,立刻掛電話。
    2009/02/02 18:14
  • 代收黃芳彥傳票? 胞弟點頭說沒有

    特偵組傳喚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發出第二張證人傳票,但傳票沒人簽收,也沒退回轄區派出所,是不是由家人代收,再轉交黃芳彥?他的弟弟黃重彥,模仿特偵組主任陳雲南的招牌動作,一邊點頭,口中卻直說沒有,不願正面回答。
    2009/02/02 11:31
  • 早掌握黃置產 邱批特偵組動作慢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滯美未歸,還被證實在美國加州買了一戶台幣4千萬元的高級花園住宅,最先爆料黃芳彥在美置產的立委邱毅,今天繼續緊咬黃芳彥,說他買的豪宅不只一戶,另外一戶,價值超過1億台幣,而且是為了扁家落腳而買。邱毅說這個消息,他早就對外公佈,特偵組卻沒有偵辦動作,他痛批特偵組辦案太離譜!
    2009/02/01 15:20
  • 黃芳彥美豪宅 邱毅:還有另一戶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滯美未歸,原來在美國加州買了一戶台幣4千萬元的高級花園住宅,不過立委邱毅今天繼續爆料出,指控黃芳彥買了這戶豪宅之後嫌房子太小,又用人頭在同一棟大樓,買了另外一戶,價值超過1億台幣。而這個消息,邱毅說他早就對外公佈,他質疑特偵組沒有偵辦,動作慢半拍。
    2009/02/01 12:12
  • 黃芳彥購屋曝光 弟:年節未聯繫

    特偵組原訂在這個月22日,傳喚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但他依舊滯美未歸,在沒有接獲入境通知和假單的的情形下,檢方透過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轉送第2張證人傳票,換句話說,黃芳彥目前還是案件中的證人,但如果黃芳彥再不回台,不排除依法拘提,或改列被告後發布通緝。
    2009/01/31 12:56
  • TVBS追蹤 黃芳彥南加州橘郡買屋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滯美未歸,TVBS記者深入追查,取得美國加州稅務局資料,確認黃芳彥在去年11月11日,也就是陳水扁首度遭羈押當天,在橘郡買下一戶價值近台幣4000萬的高級花園住宅;美國地產經紀人表示,黃芳彥買的是74坪大、附設裝潢家具的樣品屋,而且是以現金交易,3天內就完成過戶手續。
    2009/01/31 12:54
  • 黃芳彥傳現身爾灣 住進高級大廈

    受到扁家信賴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美國行蹤成謎,最新傳出是,黃芳彥最近剛在南加州爾灣市買下一戶,價值4千萬台幣的高級花園住宅,似乎打算在美國定居,不回台灣了,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南加州爾灣的採訪報導。
    2009/01/26 13:17
  • 錢進扁家 特偵年後擬傳企業高層

    適逢農曆春節,特偵組也開始休假,不過就在過年後,檢方將展開大規模的約談行動,鎖定的就是一些企業高層,傳出華南金控董座林明成,就在這波的名單中;此外,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傳出人就在美國洛杉磯,特偵組是否要委請駐外單位協助?甚至派檢察官赴美?檢方表示目前沒有打算,偵辦自有步驟。
    2009/01/24 12:09
  • 藏「珍」珠寶 黃芳彥弟:不為過

    特偵組證實,扁家友人黃芳彥的確幫忙把吳淑珍的鑽石和珠寶,收藏在保險箱裡,不過黃芳彥的弟弟表示,憑他和扁家多年的交情,幫忙保管物品很正常,不必大驚小怪。
    2009/01/23 17:07
  • 邱毅爆料 黃芳彥藏匿美洛城公寓

    扁家弊案的關鍵證人黃芳彥,依舊沒回國接受傳喚。而特偵組證實,吳景茂在起訴前曾供出,黃芳彥也有幫吳淑珍保管財物,其中還包括價值不斐的鑽石!因此特偵組上午再度發出傳票,希望他回台說明;而立委邱毅也爆料,黃芳彥現在藏匿在美國洛杉磯的一間公寓內。
    2009/01/23 11:14
  • 〈快訊〉黃芳彥提早出境 特偵:非檢方洩漏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持續進行,而關鍵證人黃芳彥,在昨天傳喚不到後,檢方今天再次發出傳票,轉交家人,希望黃芳彥能進快回國釐清案情。
    2009/01/23 10:44
  • 檢方等無人 黃芳彥未返台受約談

    特偵組追查扁家弊案,日前發出傳票,預計上午約談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但黃芳彥仍舊沒到案說明;檢方沒有接到黃芳彥返國的入境通知,也沒收到假單;不過暫時不會,將黃芳彥從證人改列為被告,將會再度傳喚,若黃芳彥再不回台,依法將發佈拘提。
    2009/01/22 12:05
  • 致靚認罪 黃芳彥弟:減「扛罪」壓力

    特偵組預定今天約談黃芳彥,但他沒出庭,依然滯留海外;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說,不清楚哥哥會不會回來,他還引述電視台名嘴的說法,陳致中夫婦都願意認罪了,曾說過可能要為「朋友」扛罪的黃芳彥,壓力應該減輕很多,黃重彥希望哥哥勇敢面對司法。
    2009/01/22 11:36
  • 扁子媳認罪協商 特偵:樂觀其成

    陳致中夫婦提出認罪協商,特偵組今晚回應,如果是真心誠意,他們樂觀其成;另外,22日要傳喚黃芳彥,到目前為止沒有收到請假單。
    2009/01/21 23:15
  • 通知黃芳彥出境? 陳聰明否認

    特偵組準備要在22日,以證人身分約談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但是特偵組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聯絡上人在國外的黃芳彥,特偵組主任陳雲南今天無奈地說,他們也只能繼續聯繫,只是外傳黃芳彥會出國,是檢察總長陳聰明通風報信,不過陳聰明鄭重否認。
    2009/01/20 12:05
  • 黃芳彥回台? 總長赴特偵組密商

    扁家弊案,今天首度開庭,不過晚間檢察總長陳聰明,到特偵組與全體檢察官開專案會議;特別的是,總長陳聰明還與檢察官越方如,一起坐車前往特偵組,由於之前傳聞越方如曾經與黃芳彥有聯繫過,因此特偵組追人,低調展開佈局。
    2009/01/19 23:11
  • 黃芳彥趕回國出庭? 黃弟:不確定

    扁家弊案重要關係人黃芳彥,已經被特偵組寄傳票通知,22日必須出庭應訊,如果沒到,可能改列被告甚至發佈通緝,但他滯留美國超過2個月,是否會如期回國,以免遭到海外通緝,連胞弟黃重彥也沒把握。
    2009/01/19 12:39
  • 特偵組再傳黃芳彥 日期訂1/22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滯美不歸,但為了查相關案情,特偵組還是發出傳票,預計在22日,也就是週四要再度以證人身份傳喚黃芳彥到案說明,如果黃芳彥依舊滯美不回台應訊,檢方不排除日後會直接將他改列被告,並發佈通緝。
    2009/01/18 17:53
  • 李恆隆再咬珍 大爆林華德日記本

    SOGO經營權爭奪案,去年8月一審宣判,前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遭判刑2年,但同案被告李恆隆自稱,手中握有林華德一本日記本,裡頭記載大大小小飯局,對象包括徐旭東、林文淵、黃芳彥等人,時間和SOGO案重疊,他說林華德曾說過,「扁嫂要SOGO百貨」,暗指吳淑珍介入SOGO案。
    2009/01/17 18:52
  • 協商? 邱毅:黃芳彥欲循辜仲諒模式

    SOGO經營權爭奪案,去年8月一審宣判,不過檢方卻已經重啟調查;因為檢察官之前偵辦博達案時,查扣到前國票公司董事長林華德的日記,內容記載大大小小的飯局,對象包括徐旭東、林文淵、黃芳彥等人,時間和SOGO案有重疊性,其中林華德光9次會見黃芳彥,引起檢方高度重視。
    2009/01/17 11:53
  • 蛋洗特偵組!女子抗議快閃 警蒐證

    前新光副院長黃芳彥,去年底出國後一直滯留美國,有週刊報導,特偵組調查SOGO案時,查扣林華德的私人筆記,記載他從2003年開始,2度在官邸見吳淑珍都是透過黃芳彥居中牽線,不過特偵組否認有有這回事。另外下午一名女子,突然跑到特偵組門口前丟雞蛋,之後逃逸無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女子身分。
    2009/01/16 16:33
  • 早留保釋金? 週刊:黃芳彥預言扛罪

    黃芳彥滯美未歸,並辭去新光醫院副院長一職,特偵組已經針對他發出傳票,有週刊報導,黃芳彥早就準備1千萬現金,以備將來當保釋金,甚至請人留訊息給兒子,萬一發生任何不測,絕對不是他污了誰的錢,而是幫朋友扛罪。
    2009/01/1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