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滯美逍遙 邱毅爆黃芳彥與女互動親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4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為捲入扁家洗錢弊案,卻長期滯留美國還申請入籍,遭到檢方發布長達25年的通緝令,但台美之間沒有引渡協定,特偵組幾乎無計可施,反而是立委邱毅神,今天公布3張黃芳彥照片,他被人拍下4月底和一名女性友人,悠閒的在加州海灘高檔飯店喝下午茶,兩個人互動親密。

美國南加州拉古納海灘,位在岩壁上的這家蒙太奇飯店,眺望海景一覽無遺,曾經排名全美第9大豪華飯店,邱毅說,黃芳彥在這入住一晚價值7萬台幣的套房,還被拍到這幾張照片,他優閒地喝著飲料,旁邊還有一名汪姓女友陪伴。

立委邱毅:「很明顯的,他日子過得非常愜意,非常地快樂,非常地逍遙,非常自然的在健身中心做健身運動,很快的,蔡英文一旦上台的話,阿扁可能被特赦,他就可以非常堂而皇之的,以扁家的財務,大總管的名義,就可以回國。」

這家蒙太奇飯店,距離黃芳彥位在爾灣機場附近的住所,開車大約距離半小時,這幾張照片是爆料民眾,在4月30日下午拍到,兩個人當時正在親密交談,黃芳彥上次曝光是2009年1月,當時是被踢爆他在爾灣機場附近,買下一棟高級公寓,黃芳彥因為捲入扁家弊案被通緝,在美國卻生活逍遙,特偵組完全無計可施嗎?

特偵組發言人陳宏達:「法律層面沒辦法把他(黃)強制遣返回來,特別他具有美籍身分這種情況下,是沒辦法把他引渡回來。」

每隔一段時間,邱毅總能掌握黃芳彥行蹤,特偵組雖然以法論法,但解釋原因,不知道能不能說服民眾對司法調查不夠積極的質疑。

◎畫面翻攝蒙太奇飯店網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芳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87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