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黃芳彥 結果共334筆

  • 某金控董疑匯扁3億 特偵近日約談

    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繼中信金、元大金之後,又發現另一家金控公司,疑似在整併過程中,支付扁家超過3億鉅款,而這名金控負責人近日可能遭約談,13日委託律師杜英達到特偵組交換意見;而滯美未歸的黃芳彥,被特偵組視為是解開扁家其他密帳的金鑰匙,日前已經發出傳票,希望他回國說明。
    2009/01/14 10:30
  • 不想連累? 新光:黃芳彥已請辭獲准

    與扁家關係友好的黃芳彥滯美2個多月未歸,新光醫院證實,他已請辭副院長獲准,而特偵組上個月16日在黃芳彥辦公室,曾搜出1千多萬可疑現金,但黃芳彥友人爆料,他的辦公室內有座大型保險箱,一度存放超過上億現金,而且放置在好幾個大型水果禮盒裡,相當不尋常。
    2009/01/13 11:12
  • 〈快訊〉傳黃芳彥轉污點 檢:目前仍證人

    與扁家關係密切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住處有人出現打掃,是否將要回國,轉為污點證人?對此傳言,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出面澄清,表示黃芳彥從未聯繫檢察總長要轉汙點證人。
    2009/01/06 16:47
  • 黃芳彥欲轉汙點證人? 弟:不知道

    和前總統陳水扁家族,關係密切的扁家御醫黃芳彥,滯留美國未歸,外傳黃芳彥已經在元旦前夕,透過管道,傳達願意回台協助調查的意願,甚至希望比照辜仲諒或辜成允模式,轉為汙點證人;黃芳彥在台中開內科診所的弟弟,一再表明「不知道、不清楚」,但認為轉汙點證人返台,是個很好的辦法。
    2009/01/06 11:41
  • 〈快訊〉黃芳彥將返國? 傳欲轉汙點證人

    扁家弊案的重要關係人,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將要回國了嗎?傳出黃芳彥透過司法界人脈,和特偵組取得聯繫,想轉做汙點證人?
    2009/01/06 07:34
  • 黃芳彥近日返台? 黃弟:沒聯絡不知

    前第一家庭御醫黃芳彥的住處,這2天有清潔工進入打掃,這是否代表短期內他就會返台,面對扁家洗錢案所有紛擾,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晚間表示,他沒有聯絡哥哥,和大家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2009/01/05 22:55
  • 黃芳彥列被告? 黃家人倍感壓力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將可能從扁家洗錢案的證人轉列被告,特偵組不排除發佈通緝,同樣身為醫師的弟弟黃重彥聽到這個消息,他說無論結果如何,哥哥都應該回來面對司法,假如真得涉案被關,他會像黃芳彥承諾照顧扁家一輩子那樣,照顧哥哥。
    2009/01/03 11:58
  • 扁家金庫不只7.4億 另6千萬曝光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再查出還有6千萬下落不明;檢方掌握,扁家在國泰世華銀行的保險室內,其實共有8億元現金;在吳淑珍指示杜麗萍等人,將其中7.4億搬走後,剩下6千萬,疑似被轉匯藏匿在國內的人頭戶中;檢方懷疑這筆錢,和黃芳彥被查扣的1千萬現金有關,如果黃芳彥再拒絕回台說明,恐怕將被改列被告。
    2009/01/03 09:07
  • 「永遠照顧扁家」 黃芳彥、珍好交情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可以說是扁家庭最信任的友人,兩家關係要從民國74年,吳淑珍車禍說起,當時吳淑珍被送到台大醫院開刀,黃芳彥就是麻醉醫師,而少為人知的是,術後的復健,也是由黃芳彥的物理治療師太太負責,因此建立了珍貴的患難之情;後來黃芳彥的大兒子和妻子相繼過世,扁家常邀黃芳彥到家中吃飯,提供孤單一個人在台灣的黃芳彥,最溫馨的協助。
    2009/01/02 18:53
  • 黃芳彥出身草屯望族 熟政商關係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和前第一家庭關係密切,政商關係也相當不錯,黃家親戚說這可能是源自於黃芳彥的祖父,因為黃家在南投老家當地是出名的大地主,黃芳彥的父親娶了前台中市長張啟仲的妹妹為妻,也是台中客運的大股東,可能也因此讓黃芳彥從早就習慣和政商界打交道。
    2009/01/02 12:35
  • 涉扁洗錢案 黃芳彥列出入境通知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上個月16日,搜索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辦公室和住處,但黃芳彥早一步離開台灣到美國,根據TVBS掌握,特偵組已經將黃芳彥列為出入境境管通知,但黃芳彥疑似具有雙重國籍,如果用美國護照出入境,還是能避開檢調追查,黃芳彥目前行蹤成謎,但他的朋友透露,其實他住在美國加州的飯店。
    2009/01/02 12:33
  • 戒心重! 傳黃芳彥低調現身洛杉磯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上個月16日,搜索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辦公室和住處,但黃芳彥早一步離開台灣到美國,檢察官將黃芳彥列出入境通知,但黃芳彥疑似具有雙重國籍,如果用美國護照出入境,還是能避開檢調追查,黃芳彥的朋友透露,黃芳彥很低調,但上星期人在南加州。
    2009/01/02 11:15
  • 黃芳彥行蹤成謎 外傳離開紐澤西

    扁家涉及洗錢案,特偵組要找黃芳彥釐清案情。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表示,哥哥在紐澤西陪兒子過節,不過有民眾傳言,黃芳彥早就從紐澤西飛到加州,而且不斷更換投宿的飯店,行蹤成謎。
    2009/01/01 20:41
  • 黃芳彥洗錢? 黃弟:他愛女人多過錢

    扁家涉及洗錢案,特偵組要找黃芳彥來釐清案情,但他早在11月就出國,行蹤成謎,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今天表示,黃芳彥人在美國紐澤西,陪兒子過節,應該農曆春節後就會回國;黃重彥為了證明哥哥和扁家沒有利益往來,不惜爆自家人的料,說他愛美女勝過金錢。
    2008/12/31 11:20
  • 高大成:黃芳彥出國前曾與兄連絡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遭特偵組懷疑可能涉嫌幫扁家洗錢,法醫高大成的哥哥高欽澤和黃芳彥是大學同學,2人認識20幾年,高大成說他哥哥告訴他,黃芳彥在今年10月初,曾打電話到日本給哥哥,言語中透露出自己即將捲入扁案,有意出國,沒想到話才說完,隔了1個月,黃芳彥就離開台灣。
    2008/12/30 00:38
  • 助扁家洗錢? 黃芳彥不排除列境管

    由於懷疑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涉嫌替扁家洗錢和保管錢財;特偵組在上月16日,在黃芳彥的住處和辦公室發動搜索,查到約1千萬元的現金,其中還有大約4、5百萬元,是用水果盒裝著;由於將大筆現金放在辦公室裡這樣的做法,太不尋常,檢調懷疑這筆錢很可能是替扁家保管,擬對黃芳彥發出境管,要他一回國,就到案說明。
    2008/12/25 10:24
  • 925搜扁後黃芳彥赴美 時機檢起疑

    黃芳彥這次出國赴美,特偵組懷疑時機點可疑,因為檢方9月25日搜索寶徠和扁辦,發現珠寶,他11月就出國,而且趁外界關注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時出境;事實上這不是黃芳彥第一次讓檢方傳喚不到;95年SOGO案爆發,檢察官發出傳票前夕,他赴美一待就是1個多月。
    2008/12/24 18:13
  • 〈快訊〉邱毅爆:黃芳彥與陳聰明私交篤

    有週刊報導,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洗錢案爆發之初,受扁嫂吳淑珍之託,帶了千萬珠寶出境,至今尚未返國,立委邱毅進一步爆料,黃芳彥和檢察總長陳聰明私交甚篤,點名就是陳聰明暗通黃芳彥。
    2008/12/24 11:12
  • 黃芳彥赴美 特偵證實曾搜索住處

    特偵組調查扁家弊案進入第二階段,外傳檢方接獲線報,指陳水扁家族透過管道,將大批珠寶鑽石運送出國,而這個關鍵人物,很可能是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特偵組日前搜索黃芳彥住處和辦公室,但他已經去美國,但對此扁辦發表聲明否認,指稱週刊刻意污衊。
    2008/12/24 10:29
  • 特偵組擬傳訊 黃芳彥傳又赴美

    企業界匯款扁家弊案,傳出特偵組打算偵訊扁家友人,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不過很不巧的,黃芳彥在11月就請假出國,之前SOGO禮券案爆發時,黃芳彥曾經到美國馬里蘭州友人林秀嶺家避風頭,這次是不是又去拜訪林秀嶺?林秀嶺的妻子鮑嘉麗鄭重否認,並且表示她也不知道黃芳彥人在哪裡。
    2008/12/19 11:18
  • 高大成胞兄 為扁募款、黃芳彥同窗

    陳致中赴日十多次,外傳都由知名法醫高大成的哥哥高欽澤全程接待,他在越洋電話中澄清,其實只有一次而已,高大成的哥哥擔任日本扁友會的副會長,多次為陳前總統募款,他和黃芳彥從高中到大學一路都是同窗,交情深厚,從背景來看,可以說政治立場相當明顯。
    2008/12/04 22:24
  • 〈快訊〉扁辦批辜仲諒:遭通緝還誣賴扁家

    陳前總統辦公室下午再次發出新聞稿,針對今天「壹週刊」報導指稱「扁家為處理金控匯款,曾找鄭深池、黃芳彥、馬永成及辜仲諒組成『4人小組』,幫扁家處理金控合併及海外洗錢」,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
    2008/12/03 16:45
  • 黃芳彥:北院確實來調珍舊病歷

    台北地院審理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涉及國務機要費案,為了排定下一次的審理庭,發函給扁家親近友人黃芳彥任職的新光醫院,是否意味扁嫂病歷從台大醫院轉到了新光?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面對鏡頭,強調院方確實來調舊病歷,新光只是配合。
    2008/10/25 19:36
  • 北院發函新光醫 要求提供珍病歷

    台北地院為排訂下一次要首度召開的審理庭時間,發函新光等醫院,了解吳淑珍的健康狀況,和在什麼條件下能出庭,這是否代表扁嫂的病歷,已經從台大醫院轉往,扁家好友醫師黃芳彥任職的新光醫院,台大主治醫師翁昭旼不願證實,倒是說很久沒看到吳淑珍了,似乎話中有話。
    2008/10/25 12:57
  • 恐嚇追殺陳水扁! 前調局警衛落網

    刑事局宣佈偵破,前總統陳水扁一家人,以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遭恐嚇案,逮捕一名曾經擔任調查局警衛的遇姓嫌犯,這名男子從96年陸續寄發恐嚇信,要他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然展開追殺行動,一共犯案12起,警方透過筆跡鑑定的方式,才讓嫌犯俯首認罪。
    2008/10/2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