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鶼鰈情深 結果共78筆

  • 發現球袋有壯陽藥!倪宗亨夫妻翻臉 爆爭產互蒐證指控

    醫美名醫倪宗亨,酒駕事件落幕後,跟太太低調經營診所,一個看診一個負責對外公關,但去年起,太太懷疑先生有外遇,而先生也指控對方要侵占他的產業,因此雙方撕破臉,還不時在網路放話,也讓夫妻鶼鰈情深的形象,徹底破壞。
    2024/04/02 13:31
  • 相伴21年!李善均一見鍾情田慧振 男驚人身價曝光 今獨留妻、2子

    李善均生前除了多部經典戲劇作品,他和妻子的鶼鰈情深也成為佳話。在李善均出道前,追求當時已經頗有知名度的田慧振,兩人談了7年感情後結婚,婚後李善均愛妻形象鮮明,身價更是飆漲,一集片酬大約480萬台幣,如今驟然離世,留下妻子和一雙兒子,經濟重擔都在田慧振身上。
    2023/12/27 19:15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啦啦隊女神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跳到今年」 認了:要去生小孩

    32歲啦啦隊女神艾璐(李亞璇)去(2022)年年初接受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的求婚後,隨即從樂天女孩加入統一獅「Uni-girls」,展現夫妻間的鶼鰈情深、夫唱婦隨,也成為球迷眼中的「為艾CP」。不過,日前她在TVBS《11點熱吵店》中透露,自己可能只跳到今年,無預警拋下震撼彈。
    2023/10/28 16:22
  • 《MOVING異能》閃電俠哭了!車太鉉落男兒淚「妻子身體不好」

    韓星車太鉉演了《MOVING異能》之後,人氣再度攀升!不過他罕見在節目上透露妻子身體狀況不好,甚至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讓外界擔心車太太是不是罹患嚴重的疾病?經紀公司特地闢謠,表示妻子身體並沒有大礙,謝謝外界關心。
    2023/10/01 12:50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震驚!「金鋼狼」休傑克曼宣布離婚 掰了結褵27年演員妻

    震驚!又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婚變,澳洲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妻子黛博拉宣布離婚,透過共同聲明的方式,宣布2人友好、和平的結束27年婚姻,兩人向來給外界鶼鰈情深的印象,今年西洋情人節及4月結婚紀念日,2人都還有PO照放閃,因此突然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09/16 07:03
  • 優雅老去!葉蒨文「頭髮花白」同框林子祥 61歲身形不科學

    資深歌手葉蒨文出道超過4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與梅艷芳、林憶蓮、陳慧嫻並列「四大天后」,1996年跟樂壇才子林子祥結婚,鶼鰈情深27年,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近日有網友在路上巧遇葉蒨文和林子祥,兩人不只親切合影,頂著一頭花白頭髮的葉蒨文雍容貴氣,完美示範「優雅老去」的風姿。
    2023/09/13 10:16
  • 結婚43年!向華強夫妻超甜 曾求大師:下輩子怎麼再遇到她?

    74歲男星向華強,是香港娛樂,圈資深的大佬級演員,以《賭神》等影視作品廣為人知,1980年和「向太」陳嵐梅結婚,誕下2兒,近日兩人結婚滿43周年!向華強也分享與愛妻切蛋糕的照片,兩人濃情蜜意,向華強還被爆出曾問過大師「下輩子如何再遇到向太?」深情的言詞,足見夫妻鶼鰈情深。
    2023/09/10 19:59
  • 影帝驚傳手受傷! 拜師學製「霓虹燈管」釀意外

    影后張艾嘉在新片《燈火闌珊》中,與影帝任達華再次聚首,這是兩人繼電影《夜驚魂》後,時隔41年再度合作,在片中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兩人演出日常互動全靠即興互動,展現老戲骨的精湛演技。任達華為了該片除了零酬勞義務出演外,為了精準詮釋霓虹燈師傅,更拜師學製燈管技藝,手還因此受小傷,但他樂此不疲,就為了挺新導演和新演員。
    2023/04/12 13:52
  • 瓊瑤劇是真的!白髮嬤車禍送醫 老伴急奔緊摟妻:我來了別怕

    雲林斗六昨(3)日有一名80歲的婦人買晚餐回家途中發生車禍,輕傷送醫,丈夫得知後立馬趕往醫院,一臉心疼地對著老婆說,「阿珠!我來了,你不要怕,一切有我」,兩人深情對望相擁1分多鐘,在旁的護理師看了相當感動,鶼鰈情深的模樣也讓在場人員直呼「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
    2023/04/04 09:56
  • 吳欣盈產後復出首質詢 外籍尪議場旁聽讚表現堅定

    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的丈夫雷諾今天現身立法院議場,不僅全程現場旁聽,還向吳欣盈獻上擁抱,展現鶼鰈情深一面。雷諾表示,今天是第一次來立法院,感到印象深刻,並讚許吳欣盈質詢表現堅定且論調強勁。
    2023/03/31 14:38
  • 不想走也不行了!88歲尪臨終前告別 老伴1句話惹哭網

    真的是鶼鰈情深啊!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內蒙古一名88歲老爺爺,因為生了重病不幸在1月初辭世,他在臨終前1天,與結縭64年的老伴真情告別,老奶奶聽了紅了眼眶,回他一句「我恨你了」,表達對老伴即將離世的不捨和悲傷。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紅了眼眶。
    2023/02/21 21:54
  • 黃國倫控妻「不會生小孩」等3罪狀!寇乃馨爆哭 小S嚇歪:立刻離婚

    黃國倫、寇乃馨這對銀色夫妻檔鶼鰈情深,時常出雙入對地做公益。寇乃馨跟黃國倫結婚後,一直擔任著賢內助的角色,即便兩人膝下無子,還是珍惜每日的相處時光,好感情讓人稱羨。不料,近日夫妻檔在節目上竟因收納問題吵得不可開交,黃國倫甚至語出驚人,對寇乃馨說:「 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尖銳的言語讓寇乃馨聽了當場爆哭。
    2023/02/11 21:37
  • 還能救嗎?威廉主持魔獸復出戰卓君澤愛相隨 球迷仍炸鍋

    昨(16 )天是「魔獸」霍華德休兵近一個月復出主場首戰,先前曾被觀眾嫌「太吵」的主持人威廉,經過調整後已進步許多,昨天老婆卓君澤親臨現場,坐在威廉旁邊「監工」,可見夫妻鶼鰈情深,威廉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老婆幫忙唸講稿的橋段,寫到「小幫手來了」,但是比賽結束後還是引起不少球迷不滿、輿論炸鍋。
    2022/12/17 13:11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林子祥75歲大壽!與葉蒨文「滿頭白髮」現身 網驚:根本優雅變老

    61歲香港女星葉蒨文早年在台灣曾唱紅〈瀟灑走一回〉、〈愛的可能〉等歌曲,她林子祥合唱〈選擇〉,更是紅遍大街小巷,兩人於1996年結婚,鶼鰈情深令人稱羨。12日是林子祥75歲大壽,他與愛妻、兒子林德信及親友開心慶生,只見合照中,夫妻倆雖然都長滿白髮,臉上也留下歲月痕跡,但看起來氣色紅潤、精神也很好,讓網友們大讚是「優雅的變老」。
    2022/10/14 21:55
  • 讓查爾斯魂牽夢縈!新王后卡蜜拉撩男4招:做伴侶最棒的朋友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崩逝,由查爾斯(Charles III)繼任國王,而最具爭議性的「最強小三」卡蜜拉(Camilla)成為新任王后,讓本就如宮廷劇般熱鬧的英國皇室花邊新聞,又再一次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因為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Diana Spencer)的婚姻,使得卡蜜拉始終得不到人民的支持,然而她與查爾斯的感情,雖幾經分合,卻攜手至今,暫且不論那段「三角戀」的對錯,兩人鶼鰈情深仍令人動人。
    2022/09/16 11:22
  • 英女王逝世/相守74年 回顧女王與丈夫恩愛瞬間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在位超過70年的女王,除了親民形象引起回憶,她與遠房表哥、已故愛丁堡公爵菲利普(Prince Philip, Duke of Edinburgh)之間長達74年的婚姻,更是留下諸多鶼鰈情深的畫面。
    2022/09/09 14:41
  • 黃西田投資失利3億飛了「黑衣人找上門」 老婆挺肚登台幫還債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帶著寶貝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他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欠下5千萬元,算成現在的幣值大約是3億元,經歷過漫長的還債之路,薪水還未入口袋,就已經被「黑衣人」預定,當時懷孕4個月的老婆陳靜子都在必須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賺取生活費,夫妻倆鶼鰈情深。
    2022/09/01 13:16
  • 鶼鰈情深!安倍中彈5小時妻趕到8分後辭世 彷彿在等夫人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上午前往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遭槍擊緊急送醫,搶救後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享壽67歲。事件發生後,他的妻子昭惠也立刻從東京趕往奈良,於下午抵達醫院,8分鐘後即傳出安倍的死訊。由於安倍和夫人昭惠感情相當好,讓許多網友十分心疼,日媒也指出「安倍彷彿在等待夫人抵達才離世」。
    2022/07/09 12:56
  • 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男星「寧折壽20年換命」淚崩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中風倒下,多虧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甚至曾一夜為他更換7次尿布,深情守護感動不少人。事實上,演藝圈也曾有鶼鰈情深的感人故事,港星黃日華2020年和罹患白血病的妻子天人永隔,他曾一度發願想折壽20年給病妻,怎料最終老婆仍撒手人寰,讓他深受打擊。
    2022/05/19 15:27
  • 重現30年前經典《天鵝宴》!唐美雲邀國寶女星再續姻緣

    唐美雲歌仔戲團將於明(2022)年迎來成團25週年,在籌備新戲《冥遊記-帝王之宴》前,好友王金櫻與小咪(陳鳳桂)的一句「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同台演出以往的經典戲碼?」讓唐美雲決定重現30年前的經典作品《天鵝宴》,更邀請默契絕佳的資深女星許秀年,一同上演唐太宗與楊玉環的鶼鰈情深。
    2021/12/24 16:03
  • 有魔咒?3明星夫妻上節目放閃 大S、福原愛全婚變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結縭10年,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2018年汪S曾共同錄製節目,主打近距離觀察明星夫妻的婚姻生活,而當時挑選上節目的對象多為知名模範夫妻,除了汪S外還有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可惜這兩對皆已婚變,僅剩大陸藝人陳建斌和蔣勤勤鶼鰈情深。
    2021/11/22 10:56
  • 鶼鰈情深!東石暗夜惡火 妻為救夫雙雙命喪客廳

    嘉義東石的透天民宅傳出火警,1對85歲的年邁夫妻,不幸慘死客廳!火警是發生在6日晚間9點多,屋主才剛住院一周返家,他的兒子中午還特地席開2桌,宴請親友歡聚,沒想到,兒子晚上才離開不到10分鐘,竟然天人永隔,親友十分難過不捨!由於屋主行動不便,親友說,他太太應該是為了救他出來,才會一起葬身火窟!
    2021/11/0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