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魔咒?3明星夫妻上節目放閃 大S、福原愛全婚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0:56
大S和汪小菲協商離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和汪小菲協商離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結縭10年,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2018年汪S曾共同錄製節目,主打近距離觀察明星夫妻的婚姻生活,而當時挑選上節目的對象多為知名模範夫妻,除了汪S外還有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可惜這兩對皆已婚變,僅剩大陸藝人陳建斌和蔣勤勤鶼鰈情深。

汪小菲與大S在節目中相處。(圖/翻攝自「LINE TV 共享追劇生活」YouTube)

 
更多新聞:10年婚告吹!大S訴離關鍵 汪小菲「漢奸論」成導火線

2018年汪小菲與大S錄製由大陸騰訊視頻推出的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當時和汪S夫妻同期錄製的有桌球選手江宏傑及福原愛,以及大陸藝人陳建斌和蔣勤勤,節目中汪小菲甜寵大S,由於當時大S懷第三胎卻因胚胎發育不全流產,情緒十分脆弱,汪小菲對大S呵護至極,還賣萌討她歡心,希望能享受2人時光,更努力去理解老婆,讚美掛嘴邊,致力讓「北京直男」變成寵妻魔人。

大S聽到福原愛要幫忙剝蝦瞪大雙眼。(圖/翻攝自CHOCO TV)

當時大S在節目中曾因一番「剝蝦論」被陸網砲轟,她認為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忙剝,聽到福原愛會幫忙剝蝦還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結果節目播出後被罵爆,汪小菲硬起來護妻,只要發現有輿論傷害老婆,就會立刻發文捍衛;就連大S騎腳踏車騎到哭遭網友痛批,汪小菲立刻發文「正常的男女關係不就是應該讓自己的女人開心,撒嬌,偶爾被考驗一下嗎?」如今一個節目卻有2對夫妻結束婚姻,不勝唏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江宏傑#福原愛#節目#婚變#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8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