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能救嗎?威廉主持魔獸復出戰卓君澤愛相隨 球迷仍炸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3:11
魔獸復出首秀,威廉主持再度被砲轟。(圖/TVBS)
魔獸復出首秀,威廉主持再度被砲轟。(圖/TVBS)

昨(16 )天是「魔獸」霍華德休兵近一個月復出主場首戰,先前曾被觀眾嫌「太吵」的主持人威廉,經過調整後已進步許多,昨天老婆卓君澤親臨現場,坐在威廉旁邊「監工」,可見夫妻鶼鰈情深,威廉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老婆幫忙唸講稿的橋段,寫到「小幫手來了」,但是比賽結束後還是引起不少球迷不滿、輿論炸鍋。

威廉妻子卓君澤幫忙唸開場稿。(圖/翻攝威廉IG)

 

天雨路滑加上寒流影響,昨天所有民眾都在大雨中穿著厚外套前往國體大體育館,就有球迷抱怨:「今天雨超大, 週五下班車又多, 塞了一路好不容易到了球場, 車位不好找, 好不容易找到了, 還要淋著大雨踩著爛泥巴到球館裡, 好不容易進到場館了, 準備找個位置坐下來好好看球, 你威廉老大不曉得哪裏學來加油方式, 才剛開場就一直要我們站起來, 比賽沒有任何高潮點就要我們站起來。」

威廉妻子卓君澤昨天陪同威廉主持。(圖/翻攝卓君澤IG)


該名球迷表示,一開始只想穩穩當當的休息坐著看場球賽,但除了被叫站起來之外,又有一些「水喔」、「嗚呼」等興奮語, 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播報方式, 真的很解嗨,真心建議雲豹球團,認真考慮換掉主持人。許多球迷也附和:「一個主持人可以用麥克風質疑裁判嗎?」、「我也不懂一直叫我們站起來幹嘛」,但是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威廉有下功夫在研究如何應援。
 

球迷湧入威廉IG留言。(圖/翻攝威廉IG)


對於被質疑現場主持功力,威廉曾在IG寫下「主持的部分,我就繼續加油了喔!12月我再嗚呼回來,希望我們可以拿下主場勝利。」也曾提到批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需要調整的地方會盡快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廉#卓君澤#主持#雲豹#魔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7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