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高薪徵才 結果共26筆

  • 找工作反被詐騙! 高薪徵才盜取個資陷阱多

    農曆年前企業缺工潮持續擴大,求職市場活躍,讓詐騙集團蠢蠢欲動。近期更常出現詐騙集團冒充人力銀行官方帳號,給求職者寄送邀請加入Line群組,進而竊取個資。人力銀行就建議轉職者,回歸人力銀行官方網站,避免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當中。
    2024/01/29 22:40
  • 女醫遭詐70萬報案 警逮車手竟是護專生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醫師在網路上看到投資訊息,匯了70萬元後因為沒獲利,對方又要她加碼投資,驚覺遭到詐騙,趕緊報案,警方準備假鈔,要被害人再次約超商面交,埋伏逮人,沒想到這名女車手,年僅18歲還是護專生,供稱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廣告,加入詐騙集團行列,犯案地點不僅在台灣還包含外島。
    2023/08/21 15:22
  • 冒名昇恆昌高薪徵才騙帳戶!詐團得手1500萬

    詐騙集團假冒昇恆昌公司要徵才,在臉書社群開出高薪條件,卻是要加LINE,並且以要轉薪資為由,誘騙被害人交出存簿、提款卡,桃園警方逮捕主嫌,統計被害人有30多人,詐騙集團不法所得達到1500萬元。
    2023/07/29 12:24
  • 還沒過試用期!急需用錢淪車手 19歲男沒領到半毛就落網

    新北市19歲王姓男子因為無業又缺錢花用,日前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廣告後心動不已,甘願為了金錢淪為詐團車手。日前他與另名18歲曾姓同夥一起到新北市新莊區提領贓款,不巧遇上新北市保大霹靂小組巡邏經過,王男因為經驗不足,頓時露出慌張神情,進一步盤查後果然搜出在包包內搜出贓款以及非本人存摺,當場將他逮捕。王男事後透露自己連試用期還沒過就被抓,直呼:「有夠衰!」
    2023/05/24 13:22
  • 旅宿業大缺工五星飯店開高薪徵才 「行李員」最被低估的飯店職位

    隨著疫後觀光旅遊業迎來復甦潮,但旅宿業缺工又缺才,其中有三種人更是飯店業急於爭搶的對象,包括行李員、房務員與訂房員,被稱作飯店的「財源三柱」。不僅難以養成,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專業人士,因此有五星飯店就祭出5%到10%的一個基本薪資調升,希望延攬年輕人才投入。
    2023/03/06 22:45
  • 已應徵!旅宿高薪徵才「房務5萬」 速食店「4萬起」

    年後迎來一波轉職潮,台中有旅宿業者從汽旅轉型成一般旅店,開高薪來招募人才,房務人員月薪5萬元,吸引單日破百人投遞履歷,另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也將在3/1起,管理職全面調薪,薪資最低超過4萬元。
    2023/02/08 19:28
  • 公司高薪徵才!老鳥「喊加薪遭拒」怒了 過來人嘆:快逃

    年後轉職潮再現,不少公司因為人力短缺,紛紛祭出高薪徵才資訊,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家公司寧願花高價請菜鳥,也不願意給留守的老員工提高薪資,詢問主管得到的回覆竟是「因為一開始就能接受基本工資」,讓他傻眼直呼有夠白癡,貼文也釣出不少過來人表示「真的要快逃」。
    2023/02/02 08:15
  • 找博弈客服假ㄟ!竹聯幫弘仁會徵才詐騙 6男被囚禁摑掌

    竹聯幫旗下的弘仁會,成立詐騙集團,據點在台南,他們在網路上高薪徵才,找博弈事業的客服人員,誘騙被害人上當,約公園面試直接擄人軟禁,扣押存摺印鑑,有被害人因為抵抗被打巴掌,帳戶被凍結獲得釋放,他直奔警局報案,警方清查金流,共有25人遭騙,其中6人被軟禁,不法所得將近一億。
    2022/12/10 18:43
  • 假求職!徵打字員「日薪3000」囚禁3被害人

    高薪徵才陷阱多!前天(12/6)桃園警方在龜山一間汽車旅館內,逮到人蛇犯罪集團成員,救出3名被拘禁的被害人,警方調查,嫌犯為了辦人頭帳戶,透過網路徵打字員,祭出3000元日薪,藉此吸引求職者,趁面試的時候帶到飯店拘禁。
    2022/12/08 12:47
  • 又破獲「詐團囚禁」 淡水警破門攻堅救出2人

    新北市警方又破獲詐騙集團囚禁案,淡水警方荷槍實彈,破門攻堅,掃蕩詐騙集團據點,成功救出兩名遭囚禁的被害人,陸續抓到六名嫌犯,被害人都是看到臉書高薪徵才,去三芝面試應徵,一見面就被沒收手機和證件,囚禁在屋內,還好警方火速救援,化險為夷。
    2022/11/15 23:26
  • 救我!男遭囚禁8天趁機脫逃 奔警局求救

    新竹縣新埔一處民宅發生一起人口囚禁案件,一名(20歲)鍾姓男子因為在網上看到高薪徵才訊息,便依照對方指示帶著存簿及身分證件前往面試,結果被禁囚起來,鈽彈五花大綁,金融帳戶及存簿也通通被拿走,他趕緊趁機脫逃,才讓案情曝光,警方及時逮捕3名詐騙集團成員,並救出了困在屋內的5名被害人。
    2022/11/15 19:28
  • 泡麵摻毒、上銬電擊!被害女房仲現身曝光詐團凌虐手法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據點,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警方依法逮捕21歲張姓主嫌在內16人。據了解,該犯罪集團在網路刊登以高薪徵才、小額放款、租借閒置帳戶為由吸引被害人上門,一見面即遭對方拘禁,甚至有人遭軟禁將近40天,其中1名女房仲獲救後仍餘悸猶存,驚呼:「以為活不下去,終於可以看到小孩!」
    2022/11/04 17:44
  • 高薪利誘!提供帳戶遭軟禁 男被凌虐毆打

    宜蘭警方5月獲報,有詐騙集團藉高薪徵才,騙取民眾存摺當作人頭帳戶,員警循線追查逮到18名嫌犯,其中9人遭到囚禁,但因為提供帳戶協助詐騙,通通被起訴,王姓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一個月內換了5、6間民宿,包棟當作集團據點,得手超過7千萬,但民宿老闆都不知情,現在這些成員全遭起訴。
    2022/09/21 18:00
  • 蛇頭!22歲金髮女 IG招募同鄉到柬埔寨1人抽3萬

    屏東22歲的女子,在柬埔寨透過IG,發布高薪徵才廣告,仲介12名同鄉出國做詐欺。警方掌握她27日返台,混在旅客當中想過關,早被鎖定,逮捕羈押偵辦。仲介一人可抽取1千美金,約3萬台幣仲介費。
    2022/08/29 17:39
  • 高雄版柬埔寨!高薪徵才囚7人 詐團「手作」狼牙棒凌虐

    柬埔寨人蛇集團猖獗,沒想到高雄也上演相似的求職詐騙,年僅21歲的彭姓犯嫌,組成暴力、詐騙集團,以高薪為誘因,吸引人上門應徵,收走求職者的存摺、提款卡後,就將人關到甲仙區偏僻的工寮限制自由,甚至拿厚紙板自製狼牙棒痛毆,直到有被害者逃脫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警方日前發動攻堅,從該工寮救出7名被害人,逮捕彭嫌在內共5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1:30
  • 求職變「囚」職!逼交存摺做詐騙 女遭囚禁汽旅

    彰化一名41歲陳姓女子,誤信詐騙集團PO出的高薪徵才文,跑到汽車旅館面試,結果就被沒收手機,還被逼交出存摺和密碼,被詐騙集團拿來當人頭帳戶,陳姓女子還被囚禁在汽車旅館,幸好朋友報警才獲救,警方清查集團前後共囚禁2名女子,2人帳戶詐騙金流就有600多萬,將持續擴大偵辦。
    2022/08/27 18:46
  • 騙1人送柬埔寨賺10萬! 女首腦遭逮

    刑事局查獲一名張姓女子,以騙一人有10萬酬勞,把50多名國人騙到柬埔寨,警方調查集團成員,在臉書上丟出高薪徵才資訊,吸引想發財的年輕人上鉤。
    2022/08/17 12:45
  • 國光女神黃巧綸曾PO「高薪徵才赴柬埔寨」 本人回應了

    台灣人被高薪徵才噱頭誘騙到柬埔寨案件甚囂塵上,不少國人赴當地慘遭人蛇集團控制從事詐騙,不從反遭暴力毆打、性侵,更有人因此賠掉生命。而在國人屢屢被騙的情況下,近日卻傳出有「國光女神」之稱的黃巧綸,曾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徵人到柬埔寨工作,徵才條件除了須具備英文溝通能力外,更表示「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想著出去玩」,開出誘人薪資最高2500美金(約合台幣7.5萬元)的底薪,如今遭網友截圖爆料,質疑是否同為詐騙同夥,引發熱議。
    2022/08/15 17:24
  • 柬埔寨真有高薪徵才?律師揭「3條件要符合」:比較沒問題

    柬埔寨詐騙事件層出不窮,人蛇集團透過求職網站刊登訊息,以高薪、低門檻工作,誘使許多年輕人受騙上當。對此,就有律師直言,詐騙集團開出的薪水,在當地都能請20個人了,「你有什麼本事拿到這種待遇?」並指出,柬埔寨也不是不能去,但若是要去至少要符合3個條件。
    2022/08/15 17:06
  • 別再抱柬埔寨淘金夢!當地老闆揭慘況:要賺1萬都是天方夜譚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 ,許多受害者被高薪徵才廣告吸引,到了當地卻慘淪為「肉票」,引起各界熱議。對此,一名在當地經商的老闆就發文表示,自己待了3年,「奉勸想來柬埔寨淘金夢的人,不要再異想天開」,直言根本不存在月賺2、30萬這種事,苦口婆心直喊「不要再相信了」。
    2022/08/11 14:23
  • 「一周賺20萬」徵才遭拘禁、恐嚇 被害人拿嘸錢才報案

    昨(11)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指稱被人持槍恐嚇囚禁在房間內,員警不敢大意,立即向霹靂小組申請支援,當日晚間10時許,荷槍實彈攻堅入內,成功救出4名被害人,並逮捕4名犯嫌。經查,犯嫌先是在網路上高薪徵才,等被害人上門應徵,就拿走他們的證件,將帳戶做為詐騙集團人頭帳戶,為了避免被害人通報才會將人拘禁、控制行動。
    2022/03/12 11:41
  • 疫後高薪徵才 行銷總監12萬8、壽司店長6萬3

    疫情趨緩,新北市舉辦就業博覽會,這也是疫情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場,職缺以科技製造業和餐飲零售最多,其中七成六超過三千個職缺,不需要工作經驗就能應徵,瞄準剛畢業的新鮮人,另外也有科技公司,祭出12.8萬元高月薪,要找行銷總監,而連鎖壽司店店長,每個月薪資也有六萬三千元。
    2020/07/25 14:02
  • 好康互報?「高薪徵才」利誘 兄弟檔淪詐騙犯

    弟弟想當車手,竟還拉哥哥一起下水!桃園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找哥哥一起加入成為詐騙集團成員,假扮檢察官騙被害人已經被通緝,要求對方繳納鉅額保證金,弟弟擔任車手負責取款,哥哥接應。
    2018/05/23 17:31
  • 日福島工廠高薪徵才 輻災威脅天人交戰

    日本地震核災已經過了半年,而一家橡膠公司因為找不到人而跨海來台找人才,這家公司開出月薪8萬,每個月補助交通津貼3萬,提供單身套房,一人一間,包吃包來回機票,這麼優渥的條件實在吸引人,不過公司位在福島縣的白河市,距離核電廠只有100公里,受到嚴重的輻射威脅,這樣的工作機會會不會令人卻步,但PO網2天,已經有大學教授報名應徵。
    2011/10/20 19:53
  • 殯葬業高薪求才 求職者躍躍欲試

    經濟面尚未全面好轉,一有企業祭出高薪徵才,就讓來自各地的求職者趨之若鶩,這也包括由於一部電影,造成民眾印象改觀的殯葬服務業。
    2009/07/21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