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頭!22歲金髮女 IG招募同鄉到柬埔寨1人抽3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葉奉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9:04

屏東22歲的女子,在柬埔寨透過IG,發布高薪徵才廣告,仲介12名同鄉出國做詐欺。警方掌握她27日返台,混在旅客當中想過關,早被鎖定,逮捕羈押偵辦。仲介一人可抽取1千美金,約3萬台幣仲介費。

圖/TVBS

 
返國的旅客當中,這名染金髮綁馬尾的女子女早被鎖定,她是22歲的陳姓女子,屏東三地門原住民。在柬埔寨透過IG發布海外高薪徵才,招募了同鄉出國詐欺,27號入境台灣的同時也落網了。

屏東刑大副大隊長葉士傑:「陳嫌為柬埔寨人口販運集團幹部,因該集團成員尚有主嫌,及多名幹部尚未到案,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裁定羈押。」

圖/TVBS

檢警調查,同班機從柬埔寨入境的七名台灣人,有三人分別被不同單位鎖定,各自被帶回調查。其中陳姓女子,招募12名同鄉到柬埔寨,每人可收取1千美金,相當約於3萬元新台幣。最近查緝嚴謹,女人蛇想回台灣避風頭,一入境就被羈押擴大偵辦。檢警跨國辦人蛇集團,國內也同步掃黑。
 

警方vs.嫌犯:「彈匣子彈幾顆,(50),啊怎麼都知道(我的)氣魄好。」

圖/TVBS

20多歲的張姓男子,後車箱搜出槍砲,他是三條通,毒品、槍砲、公共危險通緝犯,自知逃不了了,警方有問必答,阿SIR也驚訝。

警方vs.嫌犯:「通緝犯給你逮捕,對不對,(對),地檢發布的,(公共危險跟酒駕OK),酒駕是新竹地檢的嗎,(對),你怎麼都知道,(我犯案的),了解。」

警方逮捕張姓通緝犯,追查槍枝上游蔣姓嫌犯。攔截槍枝火藥,避免危害社會治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IG#高薪#徵才#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2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