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高登環球 結果共26筆

  • 動物藥商接手上億快篩訂單 藍委爆:資本額三百萬、登記在農舍

    高登環球公司接手上億元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標案,遭質疑小吃店變身生物科技公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9)日再度指出,根據衛福部公布最新快篩試劑得標廠商名單,「弘朗生物科技」同樣只有330萬低資本額,卻能接下價值3億8000萬元的快篩訂單,公司甚至設立在一間農舍裡,顛覆大家對生物科技公司的想像。
    2022/05/09 14:48
  • 快篩防疫大亂恐衝擊北市選情 網酸陳時中「類參選」

    本土疫情失守,在野黨要陳時中下台負責;網友P圖「類參選」揶揄衛福部長陳時中要民眾自主應變,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再叫我。
    2022/05/09 11:46
  • 高登環球快篩劑爭議 葉元之稱「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國內快篩排隊人潮大增,指揮中心緊急向廠商採購快篩,本月4日遭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環球生醫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投標。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高登環球是個前科累累的廠商,綠營側翼竟還做圖抹黑他,說是因為他的關係,才讓快篩劑少了1700萬劑。
    2022/05/08 15:33
  • 揭16億快篩採購8疑點!藍黨團:高登、陳時中有人說謊

    高登環球生醫遭踢爆資本額僅200萬元,前身還是小吃店,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衛福部護航「買空賣空」的詐騙。國民黨團今(7)日再提出8大疑點,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高登董事長劉緯澤說法兜不攏、到底誰說謊,同時要求陳時中公布快篩劑採購會議紀錄,及對衛福部與高登採購案簽約的合約內容釋疑,說明為什麼讓小吃店神奇大變身?1700萬劑快篩劑採購到底在哪?
    2022/05/07 14:44
  • 高登棄標少千萬快篩怪藍營?她曝1關鍵:陳時中不就帶風向

    高登環球生醫資本額僅200萬元,前身是小吃店,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遭質疑利益糾葛、黑箱作業,為消弭暴利爭議,高登後續宣布放棄投標,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更感嘆國內一下少了1700萬份快篩。對此,有網友認為,若進到實質審查資格,高登棄標其押標金8千萬元當沒收,但未看到說明沒收的部分,質疑根本還沒進入實質資格審查就主動棄標顯示「心虛」。網紅陳沂直言,若未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陳時中在那邊說1700(萬)劑叫國民黨來標,不就是帶風向嗎?」
    2022/05/07 11:56
  • 遭陳時中嗆「意見多」 國民黨回擊:在野本該監督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放棄快篩試劑標案,風波持續,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國民黨意見這麼多,有這麼多想法就來投標看看。對此,國民黨則回應,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為人民荷包與權益把關相當正常。
    2022/05/06 22:38
  • 喊冤斥特權! 高登董座:我談約、昶虹出錢

    指揮中心先前原本要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其中提供1700萬劑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卻被踢爆資本額只有200萬元,前身還是小吃店。今天,高登公司董事長劉緯澤首度出面說明,他稱小吃店是自已的老婆開的,他只是法人,還強調自己棄標跟政治沒有關係。
    2022/05/06 19:52
  • 否認快篩得標黑箱 高登董座親上火線:只是想幫助台灣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衛福部向多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踢爆,參與投標的「高登環球生技公司」前身是小吃店且資本額僅有200萬,何以得標16億標案,國民黨議員葉元之還加碼爆料高登董座劉緯澤涉及詐欺、《藥事法》。劉緯澤今(6)日下午2點舉行記者會,多次強調是許多細節還談不攏,協商時間太短才會選擇棄標。
    2022/05/06 16:30
  • 國民黨緊咬高登 陳時中開嗆:意見這麼多就來投標看看

    國民黨立院黨團近日不斷質疑,由前身是小吃店的高登環球公司負責採購1700萬劑快篩不合理,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表示,「國民黨如果意見這麼多、有這麼多想法,他就來投標看看。」
    2022/05/06 15:22
  • 告發陳時中! 藍委赴監院控「快篩採購遭騙」

    國民黨團先前踢爆資本額僅200萬的「高登環球生技」,卻承接總額超過16億元的篩劑大單;即便隨後高登已經棄標,藍營立委們卻還是緊咬不放,到監察院,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瀆職。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回應,若真的違法,藍營立委應該直接上法院告發,因為快篩採購是緊急授權,本來就不會受採購法規範。
    2022/05/06 14:55
  • 高登快篩標案惹議 陳時中重申「3資格」:一切依法進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採購快篩試劑,遭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控有圖利高登環球生醫公司之嫌,對此,高登發聲明駁斥並宣布棄標。指揮中心今(6)日再次重申,相關程序皆依法進行,廠商須符合3資格要求。同時各界關切廠商規模一事,相關文件也會在廠商投標後審查,目前有9家廠商投標,也都經過相關文件審查確認。
    2022/05/06 14:27
  • 要你這總指揮官幹什麼?王世堅轟陳時中:未超前部署

    國民黨團揭露高登環球生醫前身是「小吃店」,資本額僅200萬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懷疑圖利。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罕見重砲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懂《採購法》,更直言很顯然確實沒有「超前部署」。
    2022/05/06 10:30
  • 高登捲快篩標案爭議!負責人涉嫌詐欺 北檢偵辦中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參與快篩試劑標案引發議論,負責人劉緯澤今天則遭爆料去年遭人控告涉嫌詐欺。據了解,劉男被控詐欺案已由北檢分案偵辦中。
    2022/05/05 22:27
  • 再爆!口罩商怒控高登環球老闆詐欺 北檢列重大黑金案偵辦

    「高登環球」採購試劑一案衍伸出案外案,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再爆料,高登環球董事長劉緯澤涉嫌謊稱獲日本吉卜力公司授權製造口罩,藉此詐騙一家口罩商,對此,台北地檢署已列重大黑金案受理分案!
    2022/05/05 20:40
  • 藍委轟「高登問題」! 陳時中動怒:不給台廠賺、鬼更大?

    指揮中心緊急採購快篩試劑,其中「高登環球」被藍營點名「小吃店變生醫公司」!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5日)上午在立院被藍委質詢,大動肝火,與立委你一言我一句,火藥味超重!另外,陳時中下午也在指揮中心也回應相關質疑,強調都有罰則來規範,無法履約的廠商。
    2022/05/05 19:43
  • 高登棄標快篩試劑 被害廠商曝套路:騙到錢就搞消失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民眾對於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國民黨立院黨團在4日踢爆,其中1間「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也緊急發布聲明宣布不參與投標。有一間口罩製造商出面爆料,說明自己被騙受害的過程。
    2022/05/05 19:19
  • 高登接16億快篩訂單惹議!綠營扯新北核可 新北說話了

    國內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團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不但沒有任何醫療專業,更沒有相關實績,質疑中間是否有差價、利益輸送、黑箱作業的情況,結果民進黨卻指高登環球的藥商執照是新北市政府核發許可。對此,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今(5)日表示,若要代理快篩試劑進口在台販售,這就必須要由中央核准,而該公司也在110年取得快篩試劑指揮中心的專案核准。
    2022/05/05 16:28
  • 高登棄標少1700萬快篩試劑 民進黨批藍抹黑必遭唾棄

    國內快篩試劑實名制上路,不過不少民眾還是買不到快篩試劑。國民黨立院黨團質疑,投入採購快篩試劑之一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是資本額僅200萬元的小公司,衛福部疑似有圖利之嫌。民進黨今(5)日痛批國民黨以政治干預商業,廠商不甘受辱棄標,讓國內頓時減少1700萬快篩試劑,必將遭到台灣人民唾棄。
    2022/05/05 16:20
  • 高登棄標「少1700萬劑快篩」 陳時中認辛苦:會再徵求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指揮中心緊急向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4日爆出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前身竟是小吃店,因此被質疑是否有圖利、黑箱等情形,結果高登隨即發表聲明要放棄加入國家隊,對此指揮官陳時中透露最新規劃。
    2022/05/05 15:23
  • 藍委批高登問題大 陳時中怒回:不給台灣賺不是鬼更大?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踢爆「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是由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卻被納入指揮中心申請醫療器材輸入的核准名單,接下快篩試劑的大訂單,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5)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認為,高登環球無法負擔1700萬劑的訂單,為何不找總代理,卻一定要透過高登環球生醫?衛福部長陳時中直言「給總代理商賺錢,但台灣廠商不能賺?不是鬼更大?」
    2022/05/05 12:59
  • 遭疑小吃店變身圖利?「高登」聲明喊棄標陳時中嘆:政治干預

    疫情指揮中心緊急採購快篩試劑,卻被藍營指控「小吃店變生醫公司」有圖利疑雲,被點名的「高登環球」深夜宣布棄標。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大嘆一口氣,直呼「政治干預商業」,少的量要趕快來找。不過也讓藍委反酸,中央幫廠商說話才是政治操作。
    2022/05/05 12:38
  • 高登環球接手快篩訂單惹議 蔣萬安嗆「政治力不該介入」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卻接手衛福部的快篩試劑訂單。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5)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民進黨不應該讓政治力介入防疫政策。
    2022/05/05 12:37
  • 高登環球棄標快篩劑 葉元之爆料:負責人涉詐欺、違反藥事法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小吃店轉型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昨深夜發聲明說不參與投標快篩劑,還說董事長劉緯澤不時思考企業轉型之道,是土城的大地主,積極研發各項生物醫學器材,「我一個學長看不下去來爆料,劉緯澤公司自始至終就只有3個人,不僅欠租賃公司錢,更涉嫌詐欺我學長,還因涉嫌違反《藥事法》,案子正在偵辦中。」
    2022/05/05 12:13
  • 爆黑箱?「小吃店」高登棄快篩標案 陳時中:政治干預商業

    國內疫情飆升,不少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量也大增,每間藥局外幾乎隨時可以看到民眾大排長龍在等待購買快篩,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環球生醫昨(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投標,對此陳時中今(5)日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表示這是政治干預商業。
    2022/05/05 09:29
  • 黑箱?藍委爆「小吃店變生醫公司」賣快篩 陳時中回應了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不但沒有任何醫療專業,也沒有相關實績,質疑是否有利益、黑箱等情況,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作出回應。
    2022/05/04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