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快篩得標黑箱 高登董座親上火線:只是想幫助台灣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6:30
快篩缺貨,民眾搶。(圖/TVBS資料畫面)
快篩缺貨,民眾搶。(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衛福部向多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踢爆,參與投標的「高登環球生技公司」前身是小吃店且資本額僅有200萬,何以得標16億標案,國民黨議員葉元之還加碼爆料高登董座劉緯澤涉及詐欺、《藥事法》。劉緯澤今(6)日下午2點舉行記者會,多次強調是許多細節還談不攏,協商時間太短才會選擇棄標。
 
面對外界質疑僅有200萬資本額的小吃公司,何以承擔1700萬劑、將近16億的標案,劉緯澤回應,資金部分他尋求昶虹公司董事長林俊輝幫忙,由昶虹出資,他則負責跟韓國原廠公司談合約,過程中還拿出衛福部公文、販賣藥商許可證照以及快篩試劑原廠授權書,否認黑箱作業、特權。

 

至於先前遭指控涉及詐欺口罩商300萬一案,劉緯澤回應他已經到北市松山分局說明過,聲稱自己只是引薦而已;另外,外界指控他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充台灣製口罩,他否認之餘還表示都有合約佐證,而且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多做說明。

有媒體質疑高登公司為何人去樓空,是否為一間空殼公司,劉緯澤回應,該公司在三重地區已經經營4年,日前準備轉型,因此在疫情前就開始裝修,但是一直找不適合的設計師,才會先找工人來拆除,慢慢將公司的物品移出,等到裝修完成才會搬回來。
 
劉緯澤最後也說到,因為台灣疫情越來越嚴重,本意是想盡量幫忙,但是因為時程太敢,最後決定棄標,並非國民黨說的斷尾求生,他希望就此打住,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試劑#國民黨#高登#原廠授權#棄標#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161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