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冤斥特權! 高登董座:我談約、昶虹出錢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9:52

指揮中心先前原本要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其中提供1700萬劑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卻被踢爆資本額只有200萬元,前身還是小吃店。今天,高登公司董事長劉緯澤首度出面說明,他稱,小吃店是自已的老婆開的,他只是法人,還強調自己棄標跟政治沒有關係。

圖/TVBS

 
高登環球生醫董事長劉緯澤:「小吃店我老婆在做的,時間到不想做,把這個牌變更成生醫公司。」

從食品業轉戰生醫界,甚至差點吃下1700萬劑快篩試劑採購案,劉緯澤還原始末。

高登環球生醫董事長劉緯澤:「當天廠商有11家,蔡處長發了一張問卷,各家廠商自己填你可以供貨多少,當時我沒辦法寫,我沒有交,有6家當場交卷,供給貨多少額度1700萬劑,他才說可以。」

 
重述會議情形,劉緯澤更現場出示韓國賽特瑞恩原廠授權書。

圖/TVBS

高登環球生醫董事長劉緯澤:「(出示授權書)去年六月就取得韓國原廠授權書。」

只是公司資本只有兩百萬,也是事實,因此也被國民黨質疑,有問題!

高登環球生醫董事長劉緯澤:「所有資金由昶虹,賠償也由昶虹,他不出錢我就沒辦法拉貨啊!」

跟金主一塊出面,但兩人過去的背景,在網路,也一一被起底!

高登環球生醫董事長劉緯澤:「我在這邊已經四年,已經要轉型碰到這個時間。」

圖/TVBS

 
對於新北議員葉元之指控的口罩詐財,劉緯澤也有話說!

高登環球生醫董事長劉緯澤:「去年2月透過朋友認識李先生、3月提供合約4月初後續談不攏,授權金不是交給我我沒跟他簽約,應該算很冤枉。」

言下之意,這案件跟自己無關,公開露面只想還自己公道,而被國民黨指控瀆職的陳時中,更是不以為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如果國民黨意見這麼多、有這麼多想法,他就來投標看看,看我們對各廠商是不是夠公平,防止弊端的方式是不是適切,如果國民黨認為他們有能力可以投標,下次我們開標的時候他們再來參與,等到被要求的時候就會知道,怎麼要求這麼多,在旁邊講風涼話的時候就以為人家都沒有在審核。」

槓上國民黨,陳時中沒再客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快篩試劑#陳時中#國民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30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