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藥商接手上億快篩訂單 藍委爆:資本額三百萬、登記在農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5:33
藍委質疑得標快篩試劑大單的生物科技公司無力接手快篩訂單。(圖/國民黨提供)
藍委質疑得標快篩試劑大單的生物科技公司無力接手快篩訂單。(圖/國民黨提供)

高登環球公司接手上億元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標案,遭質疑小吃店變身生物科技公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9)日再度指出,根據衛福部公布最新快篩試劑得標廠商名單,「弘朗生物科技」同樣只有330萬低資本額,卻能接下價值3億8000萬元的快篩訂單,公司甚至設立在一間農舍裡,顛覆大家對生物科技公司的想像。

更多新聞:9家快篩投標廠商全曝光!藍委爆除綠友友外「又有小吃店傳奇翻版」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這家公司資本額330萬,卻能接手價值3億8000萬、400萬劑的快篩,更拿到衛福部的EUA,「衛福部有急到這種程度?」國民黨是善盡責任踢爆這些可能的弊端,確保民眾權益。

藍委質疑快篩試劑得標廠商,卻是登記在一家鄉下農舍(中)。(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藍綠基隆市長參選人都中鏢? 謝國樑今快篩陽、蔡適應上周確診

 
國民黨團書記長萬美玲質疑,高登環球公司資本額僅兩百萬,還被發現是小吃店,還只剩下人去樓空的辦公室,「弘朗生物科技」同樣資本額只有330萬,這些廠商賺走了「訊息財」,到底是誰事前把這些招標訊息給廠商,中間有太多說不清的事情,指揮中心應該說明白。

藍委質疑弘朗生物科技公司,原本只是在賣動物用藥,卻能接手上億快篩訂單。(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羅智強曝學生「這樣」排隊買快篩 轟陳時中:有心思和林右昌鬥嘴?

衛環委員會召委、藍委林為洲指出,這些得標的生物科技公司真的顛覆了大家的理解,尤其這家「弘朗生物科技公司」,原來是在賣是養雞養豬的動物用藥,不是在內湖科技園區,設立是在一家農舍裡,真的有能力跟財力接手上億元的快篩劑標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快篩#確診#新冠肺炎#快篩試劑#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2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