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高度懷疑 結果共185筆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愛吃2食物!不菸不酒、沒家族史 50歲女「驚罹癌王」

    一名50歲女性平常不菸不酒、沒有慢性病及家族史,最近一個月覺得上腹部不舒服,總是悶悶的,吃多就有點發脹,1個月還瘦了9公斤,照胃鏡只發現胃有點破皮。結果另外就醫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居然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
    2024/04/06 16:03
  • 毒素藏哪?寶林茶室粿條「沒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這樣說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驗出米酵菌酸,但寶林茶室與供應商19件食品檢體結果公布,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的米酵菌酸皆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仍高度懷疑粿條有問題。
    2024/03/29 20:34
  • 健檢正常竟暴瘦9公斤!一照驚4公分了「罹癌王」 醫嘆:真的很難

    胰臟位於腹腔深處,腫瘤初期幾乎無症狀,發現時通常已晚期,由於胰臟癌惡化速度快,罹患率幾乎等於死亡率,有「沉默癌王」之稱。一名50歲女性平日裡不菸不酒、無慢性病及家族史,就連健檢報告也正常,卻在短短1個月暴瘦9公斤,後來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醫生示警「別再鐵齒以為自己胰臟沒事了!」
    2024/03/27 15:57
  • 弟弟得肺癌!姊一檢查竟也「肺腺癌2期」 醫曝1篩檢很關鍵

    58歲陳小姐因弟弟罹患肺癌,決定自己也去做肺癌早期偵測計畫,結果經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竟真的在右下肺葉出現高度懷疑惡性的2.4公分結節,切除後確診為第二期肺腺癌,持續追蹤至今穩定無復發;北榮總胸腔部胸腔腫瘤科主任羅永鴻指出,肺癌家族史是重要的肺癌風險因子,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確實有助於早期發現肺癌,呼籲高風險族群要篩檢,找出早期癌症,第1期肺癌五年存活率約9成,但到第3期、第4期就降到只有1至3成,差異相當大。
    2024/03/14 16:33
  • 20歲妹突倒地「到院沒心跳」!腹瀉釀心肌炎 初期難察覺

    中國大陸一名20歲年輕女子在等車時突然倒地不起,送到急診時已無呼吸心跳,醫師得知她五天前曾有腹瀉與解水便症狀,高度懷疑是「急性爆發性心肌炎」。醫師坦言,該疾病起初並不明顯且可能被感冒症狀掩蓋,若救治不及或太晚發現,死亡風險將高達80%。
    2024/01/25 19:17
  • 腋下腫腫但不痛!她拖2個月才知「二期癌」 醫曝9警訊

    趕快檢查腋下,摸到無痛腫塊要注意!一名婦人前陣子發現左腋下有種難以形容的腫腫卡卡感覺,但又沒有明顯不適感,拖延兩個月剛好遇上例行健康檢查,一照發現確實有腫塊且高度懷疑是乳癌,甚至有腋下淋巴結轉移現象,轉診進一步檢查,最後確診罹患乳癌第二期。
    2024/01/17 21:15
  • 陸發射衛星台灣國家警報英文變成飛彈 陸網友吐嘈:英文白學

    中國大陸9日從西昌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台灣隨即在稍早連發4則國家級警報,引起民眾高度緊張,警報截圖隨後也被放上微博。大批對岸網友看到警報內文,紛紛吐嘈台灣「小題大作」,甚至還有更多網友表示,看完一度懷疑自己多年英文都白學了,原來衛星英文是missile啊?
    2024/01/09 16:27
  • deepfake介選?藍曝疑鄭文燦上新酒店片 本人回應了

    國民黨今(4)日公布影片,指控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上酒店,且旁有兩女陪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表示,高度懷疑就是deepfake介選,所以希望檢調針對影片儘速查明,不能影響2024大選。對此,鄭文燦發聲明駁斥,在缺乏實際證據的情況下,國民黨發言人用來路不明的影片,就開始信口開河編故事,任意抹黑,這是不折不扣的奧步。
    2024/01/04 13:36
  • 爆「他」上酒店影片 藍:「怎可能是鄭文燦」檢調快查深偽介選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他聲明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國民黨今(4)日再公布一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上酒店,且旁有兩女陪侍的影片,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表示,高度懷疑就是deepfake介選,所以希望檢調針對影片儘速查明,不能影響2024大選。
    2024/01/04 11:31
  • 秦剛後又有人「失蹤」 金融時報:美判陸防長李尚福被解職調查中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的行蹤,與前外長秦剛一樣撲朔迷離,再次讓外界摸不著頭緒。《路透》(Reuters)報導,原訂本月7日前往河內出席中越國防合作會議的李尚福,卻在活動幾天前臨時以健康理由取消,同時間《金融時報》(FT)也引述多位美國政府官員說法,表示華府高度懷疑,李尚福已經被解除職務並被調查中。這些報導搭配美國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不久前的落馬臆測,都讓外媒非常好奇,李尚福究竟真的只是健康問題未露面,或是與秦剛一樣、成為大陸又一個從失蹤到下台的高層官員。
    2023/09/15 09:44
  • 靠「左手斷指」認普里格津遺體!美研判:炸彈機上引爆

    瓦格納領袖空難喪命,美國現在高度懷疑,炸彈是在飛機上引爆,才導致飛機墜落,另外普里格津的屍體已經被燒到焦黑,據了解,瓦格納高層是透過他的左手斷指,來確認身分,美國情報也認為,普里格津已經罹難的可能性相當高。
    2023/08/25 17:41
  • 新國病!千人篩檢患病率破5成 「輕度」脂肪肝放任不管也會罹癌

    脂肪肝問題不容小覷!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今年進行免費腹部超音波檢查活動,篩檢總共有4663人,其中有異常發現者達3795人,10位高度懷疑肝癌、5位肝硬化,而值得注意的是,有高達2505位受檢民眾有脂肪肝,占比達53.7%;脂肪肝不只是肝病,也是一種全身性的代謝疾病,所謂慢性肝病三部曲,起因為B肝、C肝帶原或脂肪肝,導致肝臟發炎、肝硬化、肝癌,如放任肝炎不治療,肝臟內累積愈來愈多的纖維就會演變成肝硬化,不但難以恢復正常,且發生肝癌的機率將大幅提高。
    2023/08/07 10:39
  • 好市多起司驗出致癌物!138公斤急回收 食藥署曝出包關鍵

    好市多「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食藥署今(7/12)日公布,後市場檢出環氧乙烷之回收情形說明,截至7月11日止,總計累計回收138.602公斤,目前初步檢驗後,「油漬摩佐羅拉乾酪」當中會含有環氧乙烷,高度懷疑是產品中使用到的辛香料有使用到相關的殺菌劑,但確切仍須由好市多公司自行檢驗。
    2023/07/12 10:53
  • 又1童尿檢有狀況!醫:直接判讀沒意義 應多做1檢驗

    新北市某幼兒園遭控疑餵食三級毒品和三級管制藥品巴比妥,衛福部醫福會今(15)日指出,28名幼童尿液內巴比妥都是陰性,但有名幼童檢體「苯二氮平類」(BZD)殘留量比其他幼童高出許多,目前仍在查幼童就讀的幼兒園,對此,毒物專家指出,現在採用的酵素免疫法做出的尿液檢驗,並沒有判讀的依據,如果真的有高度懷疑,應該用具高度敏感特異性的確認檢驗。
    2023/06/15 14:51
  • 報復?  受託高雄一德夜市陳情案助理住家遭潑漆

    高雄議員李雨庭才因為幫選民喬債,服務處遭倒車衝撞,現在又有,過去參選過議員的蘇致榮,前陣子助理協助一德夜市相關陳情案,不料,今早住家遭潑漆,受害的許姓助理高度懷疑被報復,對此,警方還再釐清中。
    2023/06/07 14:06
  • 快訊/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政顧問助理家遭潑紅漆

    繼日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借人協商債務,慘遭債主開車衝撞,今(7)日上午又發生類似案件。民進黨籍高雄市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志榮,其助理位於左營的住處,清晨遭人惡意潑灑紅漆,助理母親起床看到嚇得報警。蘇致榮指出,該名助理來往相當單純,最近只接一起有關一德夜市土地承租權的陳情,高度懷疑與該案有關,目前已協助助理完成報案,交由警方調查。
    2023/06/07 09:57
  • 號誌異常釀巨災 印度火車對撞275死.疑人為破壞

    印度東部城市上周五晚間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一輛載有1千2百多人的高速列車,切換到錯誤的軌道,與一輛貨運列車對撞,導致20多節車廂出軌,從旁經過的第三輛火車也遭事故波及,意外至少造成275人罹難。初步調查結果發現,號誌燈系統異常是意外主因,印度基礎設施專家研判,號誌燈異常狀況不單純,高度懷疑是人為蓄意破壞。
    2023/06/05 19:58
  • 冷颼颼!急診腦中風、心肌梗塞增3成 「1關鍵症狀」快打119

    連日低溫,民眾要格外注意心血管疾病!醫師表示,氣溫急劇下降,讓腦中風、心臟病、心肌梗塞、心臟衰竭等患者到急診比例增加2至3成,也有患者到院前已心停,提醒民眾如出現超過30分鐘以上的胸痛,就該高度懷疑是心臟病發作徵象,立刻撥打119,由救護車送醫,中風也要記牢臉歪、手無力、大舌頭等症狀,掌握黃金治療3小時,降低癱瘓、臥床的發生機率。
    2022/12/26 10:53
  •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來臨? 時空旅人秀證據:地球將毀滅

    第三次世界大戰在即?網路上對於「時空旅人」存在與否的真實性雖爆有高度懷疑,但畢竟怪力亂神之事往往引人注目,因此每當出現總是能引起討論。近期就有一名自稱時空旅人的網路用戶,在預言中給出了三次世界大戰的「畫面證據」。
    2022/11/26 12:10
  • 陰謀?曹興誠稱中共製造病毒謀統 陳時中說這句表認同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直指,COVID-19病毒是中國武漢「製造」並外洩出來,中國甚至每天「以疫謀統」,引發熱議。對此,前疫情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1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是全世界高度懷疑的,目前來講認為這樣的可能像是最高的。
    2022/09/21 11:21
  • 哈薩克恐成下個烏克蘭? 學者:無法理性估俄行動

    俄國前總統說哈薩克是下一個烏克蘭,引發莫斯科是否再次揮軍鄰國的討論。學者近日分析指出,無法以理性標準預測俄外交政策;但兩國發展路徑漸分歧,俄國是否願意讓盟友哈薩克走自己的路,令外界高度懷疑。
    2022/08/13 08:19
  • BA.5首例本土社區個案 染疫父母病毒量過低難定序

    國內日前出現首例BA.5本土社區感染案,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說明,確診BA.5的北部20多歲女性,她的父母也染疫,但病毒量過低,難以完成定序,但仍高度懷疑為BA.5群聚。
    2022/07/20 16:43
  • 首例BA5社區案匡列增 母同事匡7人、1人有症狀曾確診

    國內昨(15)日驗出一名本土BA.5社區個案,是北部一名20多歲女性,打過三劑疫苗,5月中曾經確診,指揮中心昨(15)日表示個案應該是遭指標個案長輩傳染,高度懷疑為一起家庭群聚,而指揮中心莊人祥今(16)日證實,指標個案為媽媽,目前已經針對媽媽的七名職場同事採檢,其中一人有症狀,不過採檢結果也還沒出來。
    2022/07/16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