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體改 結果共104筆

  • 美司法部告蘋果「壟斷智慧手機市場」 分析:選舉快到了

    美國司法部,起訴蘋果公司,指控蘋果違犯反壟斷法,還列舉多項"證明",說蘋果從文字簡訊、照片、影片到ApplePay,都刻意「降格」、劣化其他品牌手機,而且周邊商品有限制性,價格又高,有壟斷市場嫌疑。不過,有分析師認為司法部的文件中,沒有提到具體改善要求,認為起訴蘋果,可能只是因為大選快要到了,也有果粉為蘋果抱屈,直言如果嫌貴,可以不要買。
    2024/03/22 12:42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被爆收「210萬」媒體政治獻金 黃珊珊:公開透明

    民眾黨日前宣示媒體改革,不過今天時代力量就指控,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在2022年競選台北市長期間,收了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超過200萬,對此,黃珊珊表示,政治獻金一切公開透明,有人要用個人名義捐款,不可能拒絕。
    2024/01/11 19:38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黨政軍退媒體假的!柯營不分區拋媒體改革

    民眾黨不分區再拋政見談媒體改革,不只砲轟民進黨沒有兌現把黨政軍退出媒體,還介入操控更深,公廣集團也成為民進黨帶風向的工具,黃國昌也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候選人,指他們不辭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用選票送他們回新北跟中廣。
    2023/12/13 14:41
  •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2023/10/27 11:51
  • 人類撒旦!男全身85%刺青連眼球都有 砍手指與耳還吃乳頭

    巴西一名男子沉迷於身體改造,不僅在全身上下85%、包括眼球都刺青,還動手術切除手指、耳朵等部位,並在頭上植入33個角,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頭上植入物最多者」,宛如惡魔般的外型獲封「人類撒旦」(Human Satan)。他坦言,目前沒有打算停止改造,目標成為全球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10/18 14:08
  • 新北河川蛻變 新店溪「魚道」魚洄游碧潭堰

    新北碧潭堰曾因颱風重創,新北市水利局109年起,推動堰體改善,以及周邊環境營造整建,今年7月完成216公尺複合式堰體,同時在新店溪右岸,新增最大魚道,還有觀景窗能看見魚類洄游,而過去惡臭的湳仔溝和鴨母港溝,也有多樣物種棲息。
    2023/07/31 23:18
  • 驚!愛徒C.T.O出道5週年「突宣布3人退團」 羅志祥發聲

    男星「小豬」羅志祥親手打造的偶像男團C.T.O於2018年出道,昨(14)日慶祝出道5週年,怎料,官方無預警宣布今後團體改以3人團形式與粉絲見面,3成員退團,讓粉絲相當不捨。對此,羅志祥也親自發聲。
    2023/06/15 08:27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彭于晏「暴瘦16公斤」頹樣曝光 導演見便當傻眼:沒人能做到

    犯罪劇情電影《熱帶往事》由票房導演寧浩監製、大陸新銳導演温仕培執導,男神彭于晏與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2人首次合作,彭于晏在片中飾演維修冷氣的工人,因為一場車禍成為殺人嫌犯,為詮釋角色的陰鬱黑暗,他進行肉體改造,讓自己暴瘦16公斤,更特地觀察相關行業人員,演來更具有說服力,導演也認證他的毅力,導演溫仕培說:「彭于晏自己帶的飯盒,都是一些蒸的素菜,一點油、鹽都没有。我覺得他吃那些東西僅僅是维持一個人生命的延續。」
    2023/05/17 14:07
  • 擺脫歧視宿命! 5萬名「印度賤民」準備集體改信佛教

    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大約5萬名所謂「賤民」預定於本週五集體改信佛教,以擺脫世代不得翻身的宿命。
    2023/04/09 21:53
  • 外星人?法國猛男極端「身體改造」嚇壞 網:醫該入獄

    現實版外星人!法國有一名男子想把自己改造成黑色的外星人,不惜在身體上進行極端改造。不過異於常人的樣貌不僅給他帶來生活上的不便,還常常嚇到其他人,讓他無法正常生活;近期這名「外星人」受訪坦言,自己雖然外表不一樣,但也想和正常人一樣被對待、想有正常的事業、伴侶等。而他的大規模身體改造也讓許多網友感到害怕,並直呼:「任何替他改造的醫生都應該入獄」。
    2022/07/29 08:55
  • 小馬可仕曾想當太空人 靠社群媒體帶家族重掌權

    身為菲律賓前獨裁統治者之子,小馬可仕雖然曾想成為太空人,卻因為「從小人們就告訴我也要當總統」,最終仍走上政壇,並靠社群媒體改寫歷史,帶領家族重返馬拉坎南宮。
    2022/05/10 10:24
  • 中正紀念堂轉型4設計圖曝光 變兒童遊戲場、青年築夢村落

    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行政院促轉會今(29)日起,一連4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我們的明日公園-中正紀念堂園區轉型設計展」,4組空間專業設計團隊提出的轉型設計方案構想,與從不同角度切入所繪製的設計圖也一併曝光。促轉會代理主委葉虹靈表示,中正紀念堂轉型應移除銅像,但保留堂體改為「民主歷史記憶館」。
    2022/04/29 13:50
  • 國高中延到9:30上學? 教育部「綜整意見」回應了

    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論壇發起「國、高中上課時間改為9:30到17:00」的提案,獲得熱烈回響,超過萬人連署,去(2021)年8月教育部召開線上公聽會,臺灣青年民主協會日前砲轟,都已經開學,當初參與的高二學生準備畢業,卻遲遲不見任何具體改變。對此,教育部回應,分別舉行過2次線上公聽會、5次專家諮詢會議,已綜整各方意見,審慎評估、討論中。
    2022/02/13 12:59
  • 打假新聞?剝奪言論自由?南韓強推「媒體仲裁法」

    新冠疫情爆發後,南韓「假新聞」亂象加劇,中央防疫頻頻受阻,文在寅政府決定發起媒體改革,這個月在文化體育觀光委員會上,強行通過了《媒體仲裁法》修正案,要趕在月底前送進國會闖關。這項《媒體仲裁法》,因為針對「假新聞」的定義模糊,且懲罰性條款有「違憲」疑慮,還把YouTube等產出大量假消息的自媒體排除在外,引發巨大爭議。不僅在野陣營激烈反彈,南韓六大記者協會也發起連署抵制,就連世界報業協會(WAN-IFRA)也發文,譴責南韓政府大開民主倒車;各界擔憂,法案一旦生效,媒體將受到打壓,大大衝擊南韓的言論自由。
    2021/08/20 19:52
  • 核二廠人為疏失致跳機 台電:懲處最高層級總經理

    核二廠2號機日前因電廠人為疏失而跳機,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至核二廠考察,台電模擬事發過程、報告改善狀況,表示已落實4項實體改善工程,對這次控制室「行為規範」疏失深表歉意,後續懲處上至總經理層級。
    2021/08/09 16:36
  • 每四年一次?蔡政府體改論戰再起 蔡壁如:「不抱期待」

    截自昨(1)日為止,中華代表隊以2金4銀4銅的佳績暫居奧運獎牌第17位,國人無不守在螢幕前觀賞中華健兒的賽事,為選手加油。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呼,看著台灣選手在東奧精采的表現,只能用「無限感動」形容,但她也說,歡樂的party總會結束,國內又會掀起檢討、反省的論戰,只是她對於蔡政府體協改革的決心,「早已不抱期望」。
    2021/08/02 10:46
  • 官員擠掉國手爽搭商務艙 館長轟體改:本來就是笑話

    今(19)日中華代表團啟程前往東京備戰,未料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內的奧運選手被分配在經濟艙,只有中華奧會主席、教練等人坐在商務艙,掀起輿論譁然。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以自己為體育人的角度來看,痛批台灣體改,「本來就是個笑話!」
    2021/07/19 23:45
  • 太魯閣號事故逾3個月 台鐵局完成7大改善措施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已超過3個月,交通部今天表示,目前已有半數罹難者家屬同意補(賠)償方案,且在事故後已責成台鐵局完成7大項具體改善措施,盼強化橫向聯繫。
    2021/07/10 11:39
  • Mansory寬體版Urus超級帥 全紫內裝挑戰感官

    為了幫以Super SUV自居的Lamborghini Urus帶來更高獨特性,專營高檔品牌旗下車款改裝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Mansory針對Urus設計有專屬寬體改裝套件,同時還可搭配將引擎馬力輸出升級至820匹水準的動力升級方案,這樣猛爆且熱血性格也吸引藝人姚元浩喜愛,日前也將自身收藏並植入Mansory套件的Urus帶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與觀眾共同分享。不過,Mansory日前於官方Facebook頻道分享一組寬體Urus照片,展示的內裝搭配卻深深挑戰感官接受度。
    2021/06/02 15:44
  • 鋒面靠近+熱對流 北部週六午後雷陣雨恐下到晚上

    從今(7)日清晨開始東北風減弱,台灣整體改吹西南風,讓天氣偏暖、悶熱,北部白天氣溫可能接近30度,中南部的近山區甚至會出現36度的高溫。此外,雖然台灣北方有一道滯留鋒面,但是距離太遠不會直接影響台灣,恐怕對水庫解渴沒有太大幫助。
    2021/05/07 10:44
  • 想當黑色外星人!法男削耳鼻、切上唇 超慘後遺症曝光

    整形整上癮!法國一名32歲男子洛佛多(Anthony Loffredo)對於身體改造有極大熱情,並將變成「黑色外星人」視為他的終極目標,繼去年作割鼻手術後,近日再度進廠改造,將自己的上唇切除,此舉雖然讓他離目標更進一步,不過卻也留下了永久後遺症。
    2021/01/26 19:52
  • 快訊/南華大學越南生超時打工 110年需停招境外生

    嘉義南華大學有約20名越南專班學生,傳出被校方統一安排在飯店打工,每周只上課兩天,打工疑似超過20小時,教育部對此回應,校方管理確實有疏失,已要求限期改善,並且南華大學110學年,不能招收境外生,等到有具體改善,再決定是否恢復招生。
    2020/12/1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