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體感 結果共925筆

  • 毀三觀!帥哥預報員簽奴隸契約「放晴前愛愛」 超羞原因曝光

    BL日劇《體感預報》描寫帥哥氣象預報員瀨崎瑞貴(樋口幸平飾)和情色漫畫家棚田葉(増子敦貴飾)簽訂「奴隸契約」展開同居生活,瀨崎願意提供棚田一切生活所需,前提是棚田要對他言聽計從,就連上床都得照他的「天氣預報」進行,只因瀨崎一句:「我們會在晴天之前做,記得準備哦!」兩人從此只在放晴前滾床單,大尺度的劇情和台詞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7 17:19
  • 腸胃炎別空腹!醫曝正常吃速癒合 「7飲食要點」一次看

    「腸胃炎」時常成為許多人的困擾,不僅會上吐下瀉、連可以吃的東西都變得非常少。有營養師分享,即使腸胃炎讓身體感到不適,若身體還能夠吃喝、仍應該要盡量正常飲食,更點出7類腸胃炎時須注意的「飲食要點」,讓民眾即使不舒服也能夠補足營養!
    2023/08/30 19:45
  • 美白大作戰!6招輕鬆找回牛奶肌 防曬乳「這樣擦」最有效

    面對直逼40度的體感溫度,離開冷氣房除了出一身汗之外也容易曬黑,營養師余朱青近日在臉書專頁「余朱青 營養師」分享,想擁有「發光牛奶肌」可以從調整飲食下手,例如:避免攝取感光食物、多補充維生素C及水份等6大方式,有效喚回白嫩的肌膚。
    2023/08/10 05:40
  • 全台變烤爐 熱傷害人數飆升、台中奪冠

    極端氣候現象不斷加劇,全球各地不斷創下高溫紀錄。自六月中旬以來,全台多個縣市都亮起高溫警戒燈號,特別是台北市,體感溫度可能飆破40度,高溫的嚴重程度令人難以忍受,更需要注意預防熱傷害。截至目前,台灣熱傷害人數最多的地區分別是台中、高雄和屏東。醫師建議,在高溫下要避免待太久時間,務必多補充水分。
    2023/08/07 23:09
  • 立秋吃什麼?專家揭燥熱體質7症狀 「吃這些」補水又潤肺

    立秋意味秋天即將來臨,氣候逐漸轉涼,由於白天體感溫度與夏季差異不大,所以也有人說是秋老虎。營養師表示,人是大自然的一部分,順應節氣吃當令食材就能養生,不過吃的量是關鍵。
    2023/08/07 22:18
  • 熱爆!台北中山區近千戶停電 體感38度民眾哀嚎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合江街一帶,下午2點18分左右傳出停電,但由於今天實在相當炎熱,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台北中山區今(6)日體感溫度高達38度,也讓不少民眾哀嚎。據了解是因為長春變電所第65號饋線的分歧線路事故導致停電,受影響戶數多達960戶。
    2023/08/06 15:35
  • 天氣熱猛灌水! 美國女「20分鐘喝完2公升」倒地身亡

    美國今夏多地體感溫度飆高,許多民眾開始在外頻補水,近期,有名35歲的美國女子,和家人出遊時,途中感到身體不適開始大量喝水,在20分鐘內喝下4瓶瓶裝水,快要2公升水量,返家卻暈倒,送醫不幸身亡。
    2023/08/05 18:01
  • 日出即地獄!50°C伊拉克 工人凌晨四點上班、早上九點下班

    全球暖化帶來的極端氣候席捲全球,北半球各地今年夏天頻創歷史高溫紀錄;其中,伊朗波斯灣國際機場(Persian Gulf International Airport)16日體感溫度來到熱到史無前例的 66.7°C,更是人類和動物忍受的極限。《紐約時報》記者去年走訪中東伊拉克與科威特,帶讀者一窺氣候變遷下地球未來的面貌。
    2023/07/24 16:01
  • 印度洪水圍逼泰姬瑪哈陵! 伊朗機場體感溫飆66.7度

    歐洲地區持續飆高溫,義大利羅馬氣溫飆到41.8度,破七月高溫紀錄。伊朗的國際機場,體感溫度甚至上衝到66.7度的驚人高溫。另外印度持續暴雨,洪患已經逼近世界文化遺址「泰姬瑪哈陵」。
    2023/07/19 20:26
  • 馬來貘疑熱衰竭死亡! 專家曝「這點」恐讓動物體感溫度更高

    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園區內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非自然死亡,死因還需要調查可能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對此,台大動物系教授林美峰指出,馬來貘基本上都是放養在外面,如果環境很熱又不是樹蔭很多,的確有可能會熱衰竭,加上動物因為離地面比較近,因此動物感受溫度的體感和人類是不一樣的。
    2023/07/19 14:22
  • 免費冷氣吹太爽! 直擊賣場「不小心睏去」家具區最多

    南部夏天室外體感溫度飆高,民眾躲在賣場裡吹冷氣,不過可能是太舒服,家具區出現亂象,有民眾直接半躺在沙發上睡著,整個人陷進座椅裡,還有人盤起一隻腳,把賣場當自己家,不過都不見工作人員來驅趕勸導。賣場表示,座位供民眾試坐休息,如果超過半小時沒起身,才會上前關心狀況。
    2023/07/17 19:21
  • 忍40度高溫!叭叭嘉年華吸8萬人 大咖天王突襲粉絲嗨翻

    「2023 Park Park Carnival叭叭嘉年華」一連兩天在圓山花博公園舉行,主辦單位表示2天活動共吸引8萬人進場,現場超過70組音樂人,在體感超過40度下獻出最不一樣的演出,樂迷們更是比太陽還熱情,七個舞台不時傳出尖叫與歡呼聲,令人驚訝的是,本土天王伍佰無預警現身,更讓歌迷驚喜指數爆表。
    2023/07/17 18:21
  • 范少勳暴瘦陷負面情緒 郭雪芙對戲嚇到:他好可怕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7月號策展封面人物由高顏值螢幕情侶郭雪芙與范少勳完美詮釋夏日穿搭藝術以及分享許多私底下感情生活的想法。這次拍攝是兩人繼演出《因為你如此耀眼》後再度合作,郭雪芙開心表示:「拍完戲到現在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但今天一起工作默契依舊,整體感覺也很自然,范少勳今天就走一種小鳥依人型的路線。」范少勳笑回:「我有試圖想要走很Man的路線,像是一些『壁咚』的姿勢,但還是沒做到。」彼此都覺得一起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自在。
    2023/07/14 14:59
  • 機車停陰影躲太陽!警盼「增訂罰則」交部打槍

    近期天氣炎熱,體感溫度常飆破40度,機車族被太陽曬得很難受,因此在停等紅燈時,有騎士會突然切車道或緊急剎車,就為了停在陰影處躲太陽,這狀況常會發生危險,因此警政署向交通部建議,要增訂處罰規定,但對此交通部找專家開會後,認為已有現行道交條例能開罰,不需要再另訂新罰則。
    2023/07/13 19:34
  • 魏如萱登台「手機燈海不壯觀」 喊話求歌迷:別再拍限動了

    呂思緯(鼓鼓)、魏如萱(娃娃)、樂團Tizzy Bac、芒果醬、神棍樂團、固定客昨(8)日參與「花蓮夏戀嘉年華」,全台豔陽高照,花蓮體感溫度高達40度,鼓鼓穿上無袖背心上台,自備水槍與歌迷清涼互動,嘉年華瞬間變潑水節,他一連帶來〈嗯哼〉、〈可以喲〉、〈當我變成我們〉等歌曲,「濕背秀」將全場氣氛炒嗨到最高點。
    2023/07/09 15:16
  • 熱!花蓮恐飆38度 雙北體感42度 15縣市高溫

    週日上午台北地區高溫已達35.5度,炎熱的天氣令人不堪其擾。為了應對炎夏,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兒童樂園避暑,同時也要做好防曬和補水措施,以避免中暑。家長建議在外出時,小朋友應該穿著防曬衣、墨鏡和遮陽帽,並多擦幾層防曬乳,隨時補充水分是最重要的。而遮陽帽更是小朋友的防曬法寶,有些帽子還可以加裝布料,更好地保護他們在遊玩時的皮膚。雖然大家都盡量做好防曬工作,但仍然需要注意高溫對身體的影響。
    2023/07/09 12:54
  • 冷氣開26度會涼? 內行曝搭配「這物」:冷到要蓋被

    時序入夏,近期全台天氣晴朗炎熱,中午前後許多地區出現極端高溫,體感溫度動輒飆破40度,而面對這種炙熱的天氣,不少人一回到家就是立刻打開冷氣,甚至整天都要待在冷氣房!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變頻冷氣設定26度真的就會涼嗎?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點出換了變頻冷氣後,將設定26度,搭配電風扇真的超涼,還會冷到「加冷筍(台語:冷到發抖)」需要蓋上薄毯子。
    2023/07/09 05:30
  • 跟溪水比賽跑! 空拍機廣播「暴漲快撤離」

    山上玩水到一半聽到這聲音要注意了!據空拍機廣播,目前上游有強降雨,提醒戲水民眾儘速上岸,以免溪水暴漲發生危險。然而,這次只是展示而已,因為暑假來臨,真的炎熱得讓人受不了。根據氣象報告,8號白天的體感溫度將飆破40度。在這樣的天氣下,大豹溪再度吸引戲水人潮。然而,我們必須注意,戲水時不能增加意外風險。
    2023/07/08 21:30
  • 熱成「燒番薯」!北市社子38.6度全台最高溫

    全台灣今天熱成燒番薯,最高溫出現在北市社子,中午飆出了38.6度,北北基三縣市都亮出高溫紅燈,體感溫度超過41度。
    2023/07/08 20:30
  • 外出必防曬!明紫外線恐飆「危險級」 15區續亮高溫燈號

    今(8日)各地晴空萬里,屢傳高溫紀錄,不僅台東縣發生焚風,中央氣象局社子氣象站在中午11時30分測得38.6度高溫,台北信義、內湖區,體感溫度也高達41度,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山區出現短暫雷陣雨,其中南投局部山區更達到大雨的標準。
    2023/07/08 19:38
  • 關注月中後「颱風」發展!周休兩天 體感仍飆上40度

    7/8這個周末這兩天,全台灣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持續,氣象局甚至針對"台北市"發布高溫紅色燈號,其他多半縣市也都亮「橙色」燈號。
    2023/07/08 08:26
  • 全台繼續烤番薯熱爆!體感「飆41度」 降溫時間點曝

    還是好熱!受到太平洋高壓及西南風環境影響,持續維持比較穩定、高溫的天氣型態,今(8)日太平洋高壓勢力仍強,加上西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區持續晴朗炎熱,高溫普遍可達35、36度以上,氣象局持續對全台16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其中11縣市亮橘燈。其中台北市地區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請特別注意,氣象局預報更指出台北市信義區今中午體感溫度恐飆41度;新北市、花蓮縣為橙色燈號,有出現38度極端高溫機率。
    2023/07/08 07:38
  • 週末熱爆!體感飆40°C「紅色警戒區」出爐 這天迎雨降溫

    太平洋高壓籠罩全台,各地酷暑持續,氣象局明(8日)針對16縣市發布高溫警示,其中台北市熱到「亮紅燈」,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明後兩天的天氣與今天差不多,都是高溫炎熱,但下週太平洋高壓勢力北抬,午後雷陣雨機率增,有望略為降溫。
    2023/07/07 20:02
  • 性慾旺盛!恐和「這些原因」有關 心理師曝解方避免成性犯罪

    不少性騷擾以及性侵等性犯罪,常常都是出於「性衝動」,而性衝動是一般人都會有的想法,也有人擔心自己性慾旺盛恐變成性騷擾或性侵,傷害他人。不過心理師指出,其實性衝動未必只和性有關,也可能是出自於身體感官受到某些刺激,經過大腦分析反應到性器官,產生性衝動。
    2023/07/07 10:24
  • 炎熱高溫持續3天!各地防體感40度 午後雷雨難有發展

    週五7月7日最新天氣資訊!今天依舊提醒全台灣的大家,高溫炎熱請減少戶外行程,多注意防曬!預估最熱在台北市,體感溫度將飆破40度。其他縣市高溫也都將有35度以上。
    2023/07/07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