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體型 結果共920筆

  • 高195公分!澳洲驚見1400公斤牛魔王 太大隻獲「免死金牌」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主角是一隻「鶴立牛群」的巨無霸乳牛,外型十分顯眼;《BBC》先前報導,這隻巨牛是來自澳洲的「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由於體型太過龐大,無法被送往屠宰場,他獲得農場主人的「免死金牌」,得以繼續安養天年。
    2023/04/15 13:14
  • 就牠害死小黑狗掛樹上!兇手疑現蹤東石 公猴樹上吃葉

    嘉義縣東石又有野生彌猴現身,在樹上吃葉子,還把電纜線當鋼索走,被民眾目擊拍下來,而這隻獼猴體型看起來,和去年底也出沒附近的猴子很像,當時牠緊抱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害小狗死在樹上,專家研判,應該是同一隻沒錯,不過縣府暫時不會組專案小組獵捕,會以放置誘捕籠方式進行。
    2023/04/09 19:01
  • 英電視台推「裸體教育」 成年人脫光給孩子看被罵翻

    是否教導未成年青少年性知識,一直是爭辯不休的議題;近日英國公共廣播電視頻道《第四台》(Channel 4)製作播出的新節目「裸體教育」(Naked Education),直接找來成年男女「脫光」站在未成年人面前,稱要藉由展現不同身體樣貌,使所有體型正常化,打破孩子們對「正常體型」的刻板印象,引發議論。
    2023/04/06 10:13
  • 狗也失業?荷蘭啟用「緝毒貓」 數千鏟屎官替主子報名

    各國機場的行李轉盤附近,總能看見辛勤的緝毒犬檢查大小行李,確保沒有人私藏違禁品入境,但未來在荷蘭機場內,除了能到小狗擔當大任,你將能見到貓咪巡查員出沒。引述荷蘭海關在臉書粉專宣佈,他們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國家,成功訓練貓咪擔當海關巡查員,與緝毒犬一起檢查所有旅客的行李,荷蘭官方對這群「主子」很有信心,甚至認為牠們比小狗更加敏銳,同時還具備體型優勢,能夠更深入和鑽入人群抓出問題。
    2023/04/01 12:27
  • 主人帶「身高180」巨犬出門 路人嚇瘋:以為是獅子

    英國一名飼主養的中亞牧羊犬體型十分巨大,每天都要吃生肉餐,牠站起來更是達到180公分左右,連主人帶著牠上街散步都會嚇壞一票路人,以為牠是「獅子」。巨犬的主人邁亞(Jamal Miah)還不得不在家中裝鐵門,以免狗狗會撞壞後花園的柵欄跑到街上去。
    2023/03/30 12:49
  • 生人勿近!狒狒脫逃逛大街 動物專家:具爆發力恐攻擊人

    桃園發生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平鎮區鎮興里長黃志杰、守望相助隊與獸醫進行圍捕,最終狒狒仍未抓捕成功,目前還在流竄中。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東非狒狒體型比台灣獼猴大,具有一定的爆發力、危險性及攻擊性,建議民眾若發現其蹤跡,千萬不要驚擾牠,趕緊回報給相關單位進行捕捉。
    2023/03/23 11:37
  • 快訊/反制美韓軍演? 北韓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韓聯社》報導,北韓今(22)日從咸鏡南道咸興一帶發射多枚巡弋飛彈,南韓軍方正分析飛彈具體型號、飛行距離。據了解,北韓此次發射的很可能是北韓版「戰斧」遠程戰略巡弋飛彈。
    2023/03/22 16:39
  • 跟波因特說THANK YOU! 夢想家洋將4選3「麥卡洛助陣」

    PLG洋將大限昨天截止,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宣布解除與球員波因特的合約關係,波因特本季累積出賽15場,繳出19.2分9.4籃板3.3助攻的成績,也以場均2.93個阻攻暫居阻攻王,不過在球團與教練團經綜合審慎討論下,考量身材體型、打法球風、球隊陣容配置等因素,才決定割捨波因特。
    2023/03/19 12:02
  • 郭書瑤《毛小孩》怕被扣錢想逃走 林昀希柴犬「體型超標」拔河輕鬆贏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一行人來到戶外,小賴(賴晏駒)受「汪星人董事會」指派,現場監督執行長陶晶瑩及實習生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目標是舉辦一場「柴犬派對」。必須在2小時之內做好前置工作,才能順利開始接待派對客人。
    2023/03/10 13:34
  • 台廠闖MWC 「HTC、和碩」展5G、元宇宙黑科技

    MWC世界通訊大會,許多台廠都帶來最新技術,像是光寶科技最新型的輕量化戶外一體型5G小基站,HTC宏達電的全新元宇宙應用,讓使用者可以虛實相融應用,企業也能設計專屬沉浸室空間。代工廠和碩打造全新5G智慧供應鏈、核心網路應用在智慧工廠都在展場上亮相。
    2023/02/28 15:14
  • 民宅驚見4.3m蛇皮比一層樓還高 超巨蟒現身達人也震驚

    澳洲一名屋主日前使用浴室時,赫然發現天花板有一條有麟的尾巴,驚覺家裡可能出現蛇了,通報專業人員捕捉;結果捕蛇員真的在屋內找到超過14英尺(約4.3公尺)長的完整蛇皮,接著也在家中發現長達3.25公尺的「皮主人」,體型大到令人瞠目結舌。
    2023/02/27 14:54
  • 吃魚有學問!避免「食物鏈頂端大魚」 醫:4部位污染最重

    許多老人家都會建議孕婦多吃遠洋大魚,這樣小孩才會聰明,但也有很多報導說深海魚不能吃太多,對此醫師指出,體型愈大、壽命愈長、食物鏈越頂端的魚,含汞愈多;備孕、懷孕中、哺乳中和1到11歲小孩應該多吃魚,但應該選低汞的中、小魚,並且避免食用迴游、掠食性的高汞大魚。另外也建議避免食用魚頭、魚皮、內臟、脂肪等污染物濃度較高的部位。 
    2023/02/25 11:36
  • 30歲女日夜顛倒「臉突長鬍鬚」!就醫檢查驚:是腫瘤

    體型、面容莫名出現變化,小心可能是器官出了問題!一名30多歲的年輕女性常常日夜顛倒,總是在夜間做事、白天補眠,臉上還突然長出「鬍鬚」,被媽媽帶到醫院後,檢查發現竟是腎臟長了一顆2公分的腫瘤。
    2023/02/23 19:01
  • 極凶!新店溪驚現120公分大鱷龜 民眾繩束牠咧嘴狂晃

    日前有民眾在新店溪發現「龜界恐龍」鱷龜的蹤影,自行拍下影片,甚至還拿出各種器具要將牠打撈上岸,影片流出後也引起討論,甚至有人擔心會不會被攻擊?由於這隻鱷龜體型巨大、超過120公分,目測為成年鱷龜,新北市動保處研判可能是遭人棄養,又或是自行逃出,雖然尚未接獲民眾報案需協助捕撈,但仍提醒若看見鱷龜還是要多加小心。
    2023/02/20 12:08
  • 內有萌照!小爪水獺生四胞胎 圓滾滾迷你模樣超可愛

    睽違了四年,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小爪水獺家族再次迎來新生寶寶,媽媽「蜜香」1月30日順利生下了四胞胎。面對新生的小寶寶,爸爸和媽媽每天不停地的照顧打理,十分忙碌,再過幾天寶寶即將滿月,據保育員的觀察,小朋友們的體型明顯比剛出生時大了2-3倍。
    2023/02/20 11:53
  • 沒在怕!巴哈馬勇犬跳海「PK鯊魚」 旅客目睹全嗨翻

    位於加勒比海的巴哈馬,由700多座熱帶島嶼和珊瑚礁組成,優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當地一座私人島嶼上的「看島犬」魯弗斯(Rufus),近日被遊客拍到跳入海中與鯊魚搏鬥,儘管體型差距巨大,牠仍無所畏懼,最終還成功趕走鯊魚,令眾人拍手叫好,影片被PO上網後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
    2023/02/20 08:56
  • 超大砂鍋「魚頭」 日月潭釣起逾45斤大頭鰱

    南投日月潭有人釣到長度將近120公分的大頭鰱,體型比一個七歲孩子還要大!這「大頭鰱」就是做砂鍋魚頭常用的魚種,釣客和牠搏鬥10多分鐘,才釣上岸。
    2023/02/10 12:36
  • 罕見!巨無霸大頭鰱現蹤日月潭 重逾45台斤長約110公分

    巨無霸大頭鰱現身日月潭,釣客奮力搏鬥10多分鐘才捕獲,這尾魚體長約110公分、體重45.5台斤,驚人體型吸引網友關注。釣客最後以友情價,便宜賣給開餐廳的友人。
    2023/02/10 11:24
  • 馬自達史上最強CX-90報價曝光 8人座豪華休旅這時間抵台

    Mazda Taiwan在昨天(2月7日)公布了2023年度台灣新車引進計劃,確定會導入的重點新車就屬預計在下半年亮相的全新後驅平台休旅CX-60了;不過其實在記者會上還藏了一個「彩蛋」,那就是有機會再帶來一款體型更大的旗艦SUV,目前Mazda產品線中符合敘述的就只有CX-80跟CX-90兩款,而按照過去Mzada Taiwan導入七人座休旅是CX-9而非CX-8的「前例」,今年有望登台的Mazda全新旗艦身份就呼之欲出,極有可能就是品牌史上動力最強的CX-90!就在今日(2月8日),CX-90的北美39,595美元(約119萬新台幣)起的報價已經出爐,或許可以作為導入國內時的參考。
    2023/02/08 15:48
  • 暴風式成長!正妹養2緬因貓 9個月模樣全網驚呆

    最早生活於北美洲的緬因貓個性活潑、智商偏高,擁有又長又軟的毛髮,平均體重至少達6至9公斤之間,因巨大體型還被譽為「溫柔巨人」、「貓界狗狗」。事實上,緬因貓成長速度也很驚人,1名網友分享家中2隻貓咪的成長過程,她忍不住讚嘆,「完全沒料到我們的小貓會變成這樣!」
    2023/02/01 05:40
  • 金剛鸚鵡放飛惹禍 醫師嚇摔住院求償3百萬

    體型大、顏色鮮豔的金剛鸚鵡,不少人當寵物養,不過隨意放飛還是有風險!台南一名工廠作業員,2年多前帶金剛鸚鵡到產業道路放飛,沒想到卻攻擊正在慢跑的一位醫師後腦勺,醫師嚇得摔倒受傷,住院一周,休養半年才能工作。台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判黃二個月徒刑定讞;另外,民事部分判賠304萬9千多元,可上訴。
    2023/01/31 13:21
  • 豐田Raize太夯!Honda怕被擠下去 傳將推出小休旅

    在2019年底問世的Toyota Raize,是輛車長不到4米1、體型比大家熟悉的Corolla Cross與C-HR還要更小的小型跨界,在登場的隔年2020年就榮登休旅級距銷售冠軍,更在去年全年於日本繳出近8.4萬輛、年度銷售排行第五的優異成績單!面對勁敵Toyota以Raize大舉攻城掠地,苦無同級車款應對的Honda在近期被日媒傳出,有打算推出對應的小型跨界新車來扳回一城!
    2023/01/30 15:47
  • 屏東海生館沉浸式體驗 「微光漂流」供民眾認識海洋樣貌

    浩瀚的海洋中孕育著無數生命,其中有一群體型微小到肉眼難以分辨的浮游生物於深海中漂流著,有些甚至散發著微光,牠們是海洋生物的重要食物來源,支撐海洋生態循環的重責大任。為讓民眾以嶄新的方式探索浮游生物的奧秘,屏東海生館全新打造深海水域區,將於1月20日推出「微光漂流」沉浸式投影互動體驗,透過光影裝置帶領民眾展開一場深海中的「微光漂流」浪漫之旅;現場更特別設置行動顯微鏡,搭配「深度微觀實驗室」科教活動,以虛實整合展示多樣浮游生物鮮為人知的真面目!
    2023/01/21 14:38
  • 貓狗奉為座上賓 寵物經濟成時下新趨勢

    寵物經濟成了時下最新趨勢,美國芝加哥,最近開了一間專屬於狗狗的餐廳,主打健康寵物飲食,根據品種、年齡、體型和生活方式,為狗狗制定膳食計劃。
    2023/01/20 15:54
  • 體重破百變凶器!女討債一屁股重壓 瘦弱妹失禁慘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黃姓女子,去年9月外出到游姓女子家中討債,期間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黃女竟利用體型優勢,直接一屁股坐在對方背上,游女體重僅約40多公斤,被對方一坐導致肋骨全斷、大小便失禁和血胸,最後休克身亡。黃女被逮後遭到起訴,她在法庭上祈求輕判和交保,但檢方認定她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建請法官延押。
    2023/01/18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