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195公分!澳洲驚見1400公斤牛魔王 太大隻獲「免死金牌」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3:14
巨無霸乳牛「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圖/翻攝自insider)
巨無霸乳牛「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圖/翻攝自insider)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主角是一隻「鶴立牛群」的巨無霸乳牛,外型十分顯眼;《BBC》先前報導,這隻巨牛是來自澳洲的「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由於體型太過龐大,無法被送往屠宰場,他獲得農場主人的「免死金牌」,得以繼續安養天年。


 
 
報導指出,「短褲」是一隻荷蘭乳牛(Holstein Friesian),居住在澳洲西部伯斯(Perth)南方136公里處米亞盧普(Myalup)普雷斯頓湖(Lake Preston)附近的養殖場,2018年牠7歲大時,農場主人皮爾森(Geoff Pearson)原先打算將牠送往肉類屠宰場,不過由於體型太大,進不去加工設施中,因此被赦免,繼續在農場生活。

皮爾森笑道,「短褲」是在12個月大時來到農場,當時牠的身材就已「過牛一等」;牠不只個性溫馴,還有極為特殊的「教練」(coach)能力,能夠帶領其他牛隻一起移動,成為農場裡的「領頭牛。」後來牠越長越大,體型已經「大到賣不掉」,也就順理成章繼續待在農場。

來自澳洲的「短褲」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圖/翻攝自《BBC》)

 
皮爾森也解釋牠的名字由來;表示起初農場養了一群婆羅門牛(Brahman steer),綽號是「bra」(胸罩),後來就將牠命名為「短褲」,「這樣我們就有胸罩和短褲,但我們沒想過牠會變成大短褲。」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歷史最大的牛2010年出現在義大利,是一頭高達203.7公分的公牛貝利諾(Bellino),不過目前牠已逝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巨無霸乳牛#195公分#1400公斤#免死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0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