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騎士受傷 結果共172筆

  • 轎車失控衝小北百貨!高雄女「連撞19機車」5人送醫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和福德三路小北百貨,今(26)日晚間7時3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汽車高速衝撞進機車停放區,導致6名機車騎士受傷,5名送醫治療,1名自行就醫,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女駕疑因身體不適而肇事,酒測值為0。詳細肇責待交通大隊進一步調查。
    2024/04/26 21:41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有片/保時捷休旅車擦撞 駕駛太緊張「騎上」路邊13機車

    今(18)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是和機車發生碰撞,隨即失控往路旁偏移,衝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初步了解約12輛普通重型機車、1輛電動車受損,一名吳姓男騎士受傷,幸好傷勢不算嚴重,沒有生命危險,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8:03
  • 鞋卡住女誤踩油門!連撞9機車釀8人傷

    桃園正光路、文中東路口,20日早上八點發生連環撞意外,肇事女駕駛供稱,當下鞋子卡住,誤踩了油門,往前衝撞,導致9輛機車倒地,8位騎士受傷,女駕駛連忙和遭波及騎士道歉。
    2023/12/20 13:22
  • 誤踩油門「保齡球式」暴衝擊落9機車!桃園女喊:鞋子卡住

    桃園市桃園區今(20)日上午8時許,在正光路、文中東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駕駛白色轎車的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保齡球式」追撞擊落前方8輛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現場機車東倒西歪、零件碎落一地,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0 11:36
  • 汽車開車門害摔?壓白線!機車連環撞 2騎士受傷

    台南傳出機車連環撞的意外!這是發生在歸仁區,一名外送員行經大同路三段時,莫名原因擦撞路旁準備啟動的轎車,害得後方方騎士閃避不及追撞,2名騎士都受傷送醫,過程被拍下po網,到底轎車有沒有開啟車門?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14 15:32
  • 北市死亡事故!賓士路口猛撞4機車 1無辜騎士喪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發生追撞事故,1輛賓士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多輛機車,造成3名騎士受傷,據了解,其中39歲許姓騎士因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08 11:43
  • 保齡球式撞擊!男早市收攤太累 失控撞進待轉區害7騎士被撞受傷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凌晨2點就起床在市場工作,直到中午1點多收攤回家路上,因為太累精神不濟,先是撞上前方機車,又失控衝向路邊待轉格內,像是打保齡球般,一口氣撞倒另外6部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其中五人送醫治療。
    2023/12/07 20:08
  • 新店輕軌旁休旅車闖紅燈連撞3車 待轉騎士也遭殃

    新北捷運安坑輕軌耕莘安康院區站旁,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事故!57歲姚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變燈,直接闖紅燈,不慎撞上左轉車輛,旋即又推撞到一旁的待轉格中,造成1名汽車駕駛與機車騎士受傷,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6 10:45
  • 公館商圈「天降瓷磚雨」! 女騎士輾壓慘摔

    又有磁磚剝落害人受傷!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騎車行經公館商圈,突然從天掉落好幾片磁磚,她反應不及,當場輾過去,卻重心不穩人車倒地,警方調查,是一旁6樓住家外牆剝落,除了造成騎士受傷,也砸毀樓下鄰居的花盆,和店家的招牌。
    2023/11/30 18:29
  • 處理車禍反被撞!高雄警車迴轉遭後車追撞 5汽機車遭殃

    高雄市警左營分局黃姓警員今(22)日上午前往車禍現場,不料迴轉時,遭到後方車輛撞上,引發5車連環撞車禍,其中1名機車女騎士受傷送醫,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22 14:38
  • 碰!小貨車左轉 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遭撞飛

    今天18號上午,在台2線濱海公路石門路段,發生一起小貨車與重機的對撞車禍,重機騎士受傷送醫救治,根據監視器研判,疑似是小貨車左轉時與直行的重機發生對撞,至於肇事責任歸屬,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2:47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 行人抱狗、沒走斑馬線 「害騎士摔」遭判3月

    台北市一名女子推寵物車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當時有一名騎士經過,因為怕撞到她急煞,結果自摔,事後對行人提告,法官認為,騎士受傷跟行人違規,有因果關係,因此判這名女子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3/10/31 19:32
  • 北市承德路2機車追撞 男騎士摔車「無心跳」送醫救回一命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上午,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承德路四段接近百齡高中前有機車事故,警消趕赴後發現,現場為2輛機車擦撞,事故造成其中2名騎士受傷,其中64歲張姓男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搶救後已恢復自主心律,另名女騎士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06 10:41
  • 等紅燈遭小黃逆向撞 騎士砸車毆運將

    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後,立刻爬起來,拿安全帽對計程車猛砸,一旁的朋友也來助陣,兩人將運將拖下車一陣猛毆,造成對方多處受傷,計程車還得進廠維修,兩名騎士挨告傷害跟毀損罪。
    2023/09/30 19:08
  • 驚險追逐! 行車糾紛砂石車司機竟持BB槍射傷騎士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驚險的行車糾紛,一名砂石車司機在行駛中竟然使用BB槍射擊騎機車的父子,造成騎士受傷。父子二人憤怒不已,展開驚險的追逐,最終成功逼停砂石車並報警。
    2023/08/26 19:13
  • 不是第一次酒駕!女累犯使用手機 無辜騎士等紅燈遭追撞

    又是酒駕造成的車禍事故!日前一名陳姓女子結束2場與朋友的聚會,酒後駕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與思源街口時,因為分心使用手機,不慎追撞前方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無辜的機車騎士與乘客手腳及身體多處擦挫傷。而陳姓女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高達1.35毫克,事後她也被查出並非第一次觸法,早在今年5月就曾有過酒駕紀錄,卻沒有記取教訓,再度酒駕造成無辜機車騎士受傷。
    2023/08/09 10:55
  • 139壓車過彎不減速 騎士摔車還剷倒2車

    彰化139線「死亡彎道」再次成為焦點,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造成三名年輕機車騎士受傷。事故發生在彰化139線8.2公里處,該彎道被稱為「死亡彎道」,因路境彎曲且風景優美,吸引了許多機車騎士前來。然而,由於部分騎士壓車過彎不減速,導致意外頻繁發生。該起事故的肇事騎士是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他未能掌握好彎道操作,摔車後往前滑行,與對向兩輛機車相撞,三名騎士都受傷。
    2023/07/07 12:49
  • 花蓮男開車搶道!3機車無辜遭撞 慘變「保齡球瓶」全倒

    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路口3日上午10時許,66歲楊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疑似搶道行駛在機車道上,未注意車前狀況,直直撞倒前方3台機車,導致騎士受傷送醫,好在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5 14:58
  • 新北中和人孔蓋突彈飛 機車騎士受驚摔車受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昨晚發生人孔蓋突然彈飛的意外,行經的機車騎士受驚嚇自摔,所幸只有擦傷,警消獲報將傷者送醫並進行檢測,查無異常氣體,事發原因仍待台電調查釐清。
    2023/06/27 06:12
  • 國道連2起車禍!大雨視線不清5車追撞 釀4傷1人重傷

    連續幾場局部大雨,今天下午2點多,台南一名騎士,被突然斷裂路樹枝幹擊落,重摔倒地,警方緊急到場協助,不過騎士受輕傷,沒有送醫;同樣受到天氣影響,午後對流胞發展旺盛,嘉義下起大雷雨,行車視線不佳,國道1號嘉義系統,連續發生兩起追撞事故,5輛車撞在一起,人員一度受困,總共有4人受傷,其中一名男子傷勢嚴重,意識不清。
    2023/06/13 20:26
  • 北市5萬棵路樹恐成隱形殺手? 颱風還沒來樹倒壓傷人

    台北市五萬多棵行道樹,會是隱形殺手嗎?上個月大雷雨,風速還不到輕颱8級風的標準,北市就有15棵路樹倒下,造成騎士受傷送醫,淺根的樹,遇上強風有倒塌風險,公園處將在一個月內完成評估報告,保障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2023/06/08 22:56
  • 台74線恍神急切!擦撞重機 網:騎士差點被收掉

    台中74快速道路上,一名駕駛疑似恍神,差點撞上等下匝道的車輛,急切時還掃到一輛重機,害得騎士受傷,不過74快速道路上下班尖峰時段,匝道經常回堵超過1公里,也經常有插隊亂象,導致追撞事故交通大隊表示,會在易塞路口加強疏導。
    2023/06/06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