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香爐 結果共220筆

  • 香爐倒米酒、打破供品!男疑惡搞宮廟 自PO網道歉

    屏東潮州一間宮廟,香爐被人倒入米酒,香灰還灑到桌面上,供品也被打破,廟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在12/30進入廟內,疑似搞破壞!過程PO到地方社團後,男子留言「鞠躬道歉」照片,表示歉意,但惡搞的行為,恐怕已經觸犯社維法。
    2023/01/01 18:27
  • 怕被警抓!闖紅燈拒檢加速逃 下一秒自撞金爐搜出毒

    台南安南區一名毒犯,22日中午開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不斷鳴笛示意,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還鑽進巷弄想甩開警察,沒想到開到一半,自撞廟宇的香爐,當場被警方查獲,車上查獲11包毒品海洛因。
    2022/12/23 11:56
  • 影音/虎爺降駕?萌喵起乩 抽香腳「畫符」開示

      
    2022/12/20 10:47
  • 南投「泡麵土地公」香爐遭埋雞頭 民俗專家:疑下降頭

    南投中寮著名的泡麵土地公,石龍宮,廟方發現廟內的香爐,被一名男子埋生雞頭,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和之前其他宮廟被埋雞腿的男子,外型類似,但不能確定是否是同一人,目前也已經報案。
    2022/12/19 14:22
  • 哩勒衝啥!西羅殿香爐遭埋「生雞腿」信徒群起憤慨

    台南西羅殿前的香爐,被不明男子在暗夜裡埋入生雞腿,還在上面噴灑米酒,廟方質疑對方是在下降頭,目的則是要破壞神威,因此PO出監視器畫面並且報警,希望能揪出兇手,信徒得知後都相當氣憤,紛紛打來廟裡詢問,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已經觸犯公然侮辱壇廟罪,最高可處六個下以下有期徒刑。
    2022/11/29 20:27
  • 疑下降頭?台南西羅殿香爐挖出「生雞腿」 監視器畫面曝

    台南市中西區知名廟宇西羅殿廟門香爐,27日凌晨遭1名男子埋入生雞腿及噴灑疑似酒精,廟方認為刻意破壞神威,已報警抓人,警方也展開調查及釐清犯案動機。
    2022/11/29 18:03
  • 這也偷?男騎樓「順手牽香爐」遭逮竟回警:沒人要的吧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一間商店,日前將香爐暫時擺在騎樓下,關門時忘了收進來,沒想到就被竊賊盯上,趁著深夜將它偷走。店家事後發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竊賊身分特徵,就在準備將人通知到案時,碰巧於轄區巡邏ㄈ縣他的蹤影,當場將人攔下,竊賊這才坦承犯案,但竟說「以為這香爐是沒人要的」,才會將它拿走。
    2022/08/29 16:19
  • 宮廟參拜持「倒立香」插香爐?知情人揭內幕批:惡質

    台灣大大小小的廟宇眾多,許多信眾會到宮廟拜拜祈求平安順利,但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有一對男女持香拜拜時刻意持「倒立香」,此舉讓眾人看傻,「什麼意思?」、「特殊求法嗎?不是很懂」。
    2022/08/18 05:00
  • 竊賊也愛大甲媽「紅菱」 闖娃娃機店偷拔

    桃園一間娃娃機店,上個月底遭竊,但被偷的不是財物,而是綁在機台上的紅綾,業者無奈表示,這是他到大甲鎮瀾宮,過香爐拿到的祈福紅菱,掛在店裡保平安,不到2個月就被偷走,但他沒打算報警,只希望竊賊能被感化,別再偷東西。
    2022/07/27 12:16
  • 偷虎爺香油錢還合十膜拜 祈求虎爺庇佑

    一名男子於5月1日下午4點多,進入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大埔福德祠參香時,以香腳為工具,撥夾方式涉嫌竊取虎爺公香爐前香油錢1600元後逃逸,廟方報案後,員警製作成查緝專刊圖檔提醒附近店家,6日下午超商店員發現林行蹤,報警合力在東市場將林嫌逮捕法辦。
    2022/05/09 22:20
  • 快訊/鹽埕民宅失火!濃煙蓋街道 24車40人灌救中

    高雄市鹽埕區的興華街今(17)日上午7點58分傳出火警,高雄市消防局一共出動24車40人前往灌救,到場時2棟平房民宅已陷入濃煙之中,一旁燒金紙的香爐內還有火舌竄出,所幸經消防隊確認後,火場無民眾受困,目前火勢已經控制,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是否和香爐有關,還有待火勢撲滅後調查。
    2022/04/17 09:03
  • 虎哩發財/ㄚ頭一夜狂賺6位數 朱海君扛「這個」過香爐

    今(5)日大年初五是財神生日,因此有許多人選擇在今天迎財神,希望今年能夠財源廣進、荷包賺飽飽,《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演藝圈中很會賺錢、有獨門招財術的藝人沈玉琳、詹子晴(ㄚ頭)、朱海君等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
    2022/02/05 10:30
  • 今天是「送神日」!6大禁忌千萬別碰 犯了恐家運不順

    今(26)日是「送神日」,命理師小孟老師表示,農曆12月24日由灶王爺領軍帶領眾神回天庭,報告民間是非與疾苦,因此凡人會在這天準備甜食給灶神吃,好讓祂可以幫人說好話,同時在這天「清囤」,將佛桌、香爐、佛像等清理乾淨,而送神日要特別注意6大禁忌,才不會招來厄運。
    2022/01/26 12:11
  • 大掃除掃對了「鬆」整年 清囤「禁忌」必扔舊物

    農曆24日是「清囤日」,家家戶戶要大掃除,傳統習俗要扔掉舊的衣物,或是破損物品,才能去除霉運,而專家也提醒,在清神明桌時,香爐不要直接倒過來,容易把財運、好運倒光光。
    2022/01/24 18:11
  • 喜迎虎年求好運!專家親曝「送神」訣竅 拜對旺整年

    「玉皇大帝」掌管三界天眾神佛生靈,祂的弟弟「灶王爺」是掌管人間煙火,而眾神佛掌管職司各有不同職權,當凡人焚香送神回天庭時,當然是由「灶王爺」帶領回天庭,眾神佛一一稟告「玉皇大帝」,這一年來考察凡間的是非。所以當您「送神」一切儀式做得盡善盡美時,神佛就會在「玉皇大帝」前美言說好話,得到「玉皇大帝」的賜福,肯定決定明年一整年的好運。所以「送神」又稱「清囤」或「清屯」,一般指的是送「灶神」,「灶神」又稱「司命真君」、「灶君」、「灶王爺」、「護宅天尊」。
    2022/01/18 22:58
  • 來者何人?裸身男爬天公爐「倒立蠕動」 民俗專家:這年完了

    新北市三芝福成宮,主要供奉金面媽祖,信眾很多、香火鼎盛,沒想到竟傳出遭人褻瀆!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是一名年輕男子裸上身,攀爬到宮廟外的香爐上,甚至還在上頭倒立,過程長達近2分鐘。對此宮廟人員回應,這件事是去年發生的,當時工作人員在忙沒有及時發現,不過其他香客看到後就馬上提醒,但這名男子已經逃離現場。
    2021/12/23 15:15
  • 不滿偷手機被告!男IG公開貼女照片辱「北港香爐」下場更慘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2019年時到KTV參加朋友的聚會,席間發現桌上有一支手機,竟動起歪腦筋,把它占為己有。事後吳姓女子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施姓男子偷的,氣得對他提告,施姓男子也因此被法院判處拘役。去年為了報復吳姓女子,竟然在社群軟體張貼對方照片,還諷刺她是「北港香爐」,再度被告上法院,施姓男子也因此遭判刑拘役55天、賠償5萬元。
    2021/12/12 17:43
  • 50城市面臨海平面上升危機 美報告曝「龍山寺」難倖免

    全球暖化導致融冰、致災性洪水以及歷史性乾旱等異象,而海平面也正逐步上升,科學家點出這般情況會持續數十年,美國非營利組織研究報告也顯示,有50個國家須採取因應措施,避免人口聚集區遭淹沒,雖慶幸台灣未上榜,但從其釋出的「全球升溫3度模擬圖」可見,龍山寺前香爐近乎滅頂,畫面相當駭人。
    2021/10/27 14:00
  • 欺神太甚!土地公被狠扔水溝 信徒上香見狀氣炸

    彰化縣一名男子今(20)日凌晨徒步走到鄉間的小土公廟,三更半夜並不是要來拜拜,也不是要偷香油錢,而是走進廟壇內,將土地公神像和香爐一把抓出,再隨手丟到一旁的水溝裡面,當地民眾一早要去上香,發現神明竟遭如此對待,氣得調監視器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經過濾周邊影像,掌握嫌疑人身分,要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
    2021/10/20 18:34
  • 沉香釀禍?疑逾百度灰燼「接觸瓦斯罐」爆炸 引發大火

    這回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造成46死悲劇,檢警初步查出起火原因,疑似是裝有沉香灰燼的香爐和鐵罐還沒有完全降溫就隨意丟棄,旁邊剛好又有瓦斯罐,瞬間引發火勢,消防署表示,儘管沉香已經完全燃燒完畢,但香爐的餘溫至少超過100度,只要附近有可燃物品就會發生意外。
    2021/10/15 12:47
  • 城中城惡火奪46命!她「3度改口」香爐、八寶粥成關鍵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一場惡火,釀至少46死41傷慘劇,目前起火點研判在1樓骨董店後方的小套房,昨凌晨和友人飲酒、燒檀香的黃姓婦人被疑涉有重嫌,現場找到的香爐和2個八寶粥鐵罐被列為重要證物。但婦人3度更改供詞,且拒絕夜間偵訊,她和郭男被列為嫌疑人,今(15)日移送地檢署複訊。
    2021/10/15 07:56
  • 4天8起!七旬翁砸廟毀古蹟 遭逮轟邪教:聽到神明在罵我

    新北市一名七旬老翁,這個月連續4天跑到樹林區砸毀古蹟「十三公紀念碑」,並闖入軍人公墓砸毀供品,還拿著木棍到山區隨機砸車,共計犯下8件毀損案。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的身分將人逮捕。沒想到他到案後竟供稱,「這都是邪教」!
    2021/09/20 16:49
  • 香爐也泡水了!鹿港天后宮 天井淹水

    中台灣下大雨,大家好開心,但彰化鹿港住戶卻憂喜參半,因為他們淹水了。鹿港天后宮,天井淹水,金爐供桌都被水圍住,鹿港公會館.龍山寺前低窪的階梯廣場,變成大水池。鹿港老街,也水淹及膝,不過住戶淹水都是老經驗了,馬上搬出沙包、水閘門,淹水大作戰。
    2021/05/30 13:25
  • 民宅見「外掛式香爐」站牆外 網驚:砸下來真的見天公

    許多民眾為了節省住宅空間,會在外牆安裝凸窗用來曬衣,或把冷氣外機裝在外牆上,大大節省陽台的使用空間,不過卻有屋主疑似覺得陽台太小,把香爐「外掛式」安裝在陽台外,還沒有加裝安全防護的設備,讓網友直呼「被砸中,真的要見天公了!」
    2021/04/23 16:15
  • 電眼揪男子天公爐前「倒插香」 廟方:破壞信仰

    台中烏日一間宮廟,有陌生男子到香爐前「倒插香」,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廟方強力譴責,認為這行為破壞廟內風水、對神明不敬,雖沒造成實質損失,但廟方表示會報警備案。
    2021/03/1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