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哩發財/ㄚ頭一夜狂賺6位數 朱海君扛「這個」過香爐

記者 池宗玲 王翊綺 陳郁文 謝佩樺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3:55
藝人們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合成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TVBS、朱海君臉書)
藝人們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合成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TVBS、朱海君臉書)

今(5)日大年初五是財神生日,因此有許多人選擇在今天迎財神,希望今年能夠財源廣進、荷包賺飽飽,《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演藝圈中很會賺錢、有獨門招財術的藝人沈玉琳、詹子晴(ㄚ頭)、朱海君等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

沈玉琳、Melody分享招財法寶。(圖/TVBS)

 
沈玉琳 、Melody

TVBS 42台《11點熱炒店》主持人沈玉琳分享招財法寶,沈玉琳透露家中有個聚寶盆,某次發現愛貓香香自己跑進盆內,「我從舊家把聚寶盆搬去新家,我們家那隻貓牠會認得那是聚寶盆耶!牠竟然自己跑進盆子裡面,一直對我招手,我就知道我要發財了。」接著自爆:「果不其然我這2個月收入再創新高。」

沈玉琳愛貓香香。(圖/沈玉琳提供)

Melody則說:「我沒什麼招財的撇步!就跟玉琳哥在一起就很好。」遭搭檔沈玉琳當眾調侃:「她哪需要撇步!她家這麼有錢,還需要撇步?我跟你講貧窮限制妳的想像。」讓Melody邊笑邊搖頭否認。

 
小鐘開玩笑說財運秘方是「認識有錢的朋友」會請吃飯。(圖/TVBS)

小鐘
小鐘是演藝圈有名的「省錢一哥」,坦言這幾年的財運還不錯,分享秘訣時不改幽默本色說:「我最近跟詹老師(詹惟中)滿熟的,老師有教我一些更有錢的方法,就是認識有錢的朋友,他會請你吃飯,能省很多錢!他喜歡炫富,就讓他好好炫一下,一個月下來也省了1萬元餐費。」認為遠離怨念較深的朋友,親近有開創力、努力的朋友是招財最實在的辦法。

小鐘也提醒,許多人喜歡賺快錢但較危險,畢竟不可能一夕致富,很多都是不義之財:「我們不賺這種錢!」至於有何招財小物?小鐘說詹老師有教導:「招財盡量買黃水晶,求愛情可以買粉晶,這是比較基本的方式。」


朱海君分享招財撇步。(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朱海君
「金曲歌后」朱海君不僅理財有道,還有不少獨門的招財撇步,其中她最推的就是「拿春聯跟聚寶盆過香爐」,她說:「我會在除夕前三天去廟裡,過過香爐招好運。」另外,她也透露每年過年前都一定會換新鈔,無論是包紅包還是身上帶的錢都要是新鈔,寓意著全新一年的到來。

ㄚ頭每年都會去拿四面佛的發財金,買小大象還願。(圖/ㄚ頭提供)

詹子晴(ㄚ頭) 
演藝圈的「副業女王」詹子晴(ㄚ頭),過年時必去拜位在大直的戶外四面佛,她透露:「我身邊有在做生意的朋友都有去,真的非常靈驗。」ㄚ頭不藏私地說:「每年的大年初一必定要去排隊領取泰幣發財金,我會把她壓在枕頭下,讓我一整年的財運都非常旺。」ㄚ頭因疫情關係無法親自到泰國還願,因此都會在四面佛廟購買小大象,擺在家中裝飾並象徵招財。

ㄚ頭拜的戶外四面佛位在大直。(圖/ㄚ頭提供)

去(2021)年ㄚ頭向四面佛許了3個願望,竟有2個順利實現,而過年時邀約藝人朋友紀卜心、春風等人到家玩牌時,更在一晚贏了幾十萬,讓眾人對她避之不及,直呼:「妳旺到抓不住,拜託留一點給我們玩。」

 
潘慧如會在家中財位放置「鹽燈」,並且會在過年到廟中求發財金開運。(圖/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潘慧如

女神潘慧如去年推出了健身書《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教大家如何瘦身變美,而原本一直都有規劃展店的寵物旅館,因為疫情延宕至今仍未啟動,她坦言疫情影響甚大,要等緩和後再做評估。

潘慧如也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就是會保持家裡乾淨、整潔,並在家中的財位放置「鹽燈」。另外她過年會去求發財金,求的技巧就是「許小小願望才能大大達成」,並且要在達成願望之後盡快還願,才能有下一次的許願成功機會。至於新的一年工作計畫還是以拍戲為主。另外公司也將規劃個人YouTube節目的計畫,預計ㄋㄧ後開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神#招財#沈玉琳#Melody#朱海君#小鐘#潘慧如#詹子晴#ㄚ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70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