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麥擱問/Melody「被催生老三」 鄭人碩靠這招堵親戚好奇心

記者 池宗玲 王翊綺 陳郁文 謝佩樺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21:42

到了農曆新春期間,大家都開心能見到久未碰面的家人、親戚,但有許多「過度關心」的親友,總是會藏不住內心的好奇,問些令人尷尬的話題,今年《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Melody(殷悅)、沈玉琳、鄭人碩、周曉涵、張立東、熊熊(卓毓彤)6位藝人爆料「過年最討厭被問的一句話」。

藝人們分享過年期間最討厭被問的一句話。(合成圖/翻攝自Melody、鄭人碩、周曉涵臉書)

 
沈玉琳與Melody分享過年最討厭聽到的是「這句話」。(圖/TVBS)

Melody、沈玉琳
TVBS歡樂台《11點熱吵店》的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以幽默逗趣的談話風格圈粉無數,談到過年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沈玉琳直言:「很多人問我為何不生第二個,但是我要生幾個關你什麼事情?我就喜歡一個,這種話真的聽不完。」

Melody也笑說:「很多人愛問我『妳為什麼不生老三?妳不想要有個兒子嗎?』。」一旁的沈玉琳立馬替她想出回應,開玩笑地說:「你要跟他說『千萬不要』,因為兒子多不孝啊,舉演藝圈的例子就知道了,最近都是兒子的事,好像沒有女兒出包。」2人也一致認為生女兒比較好。

 
鄭人碩去年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鄭人碩臉書)

鄭人碩
過年期間最討厭被問到的一句話就是「什麼時候要結婚?今年賺多少?」但他說這些事情都不是自己目前的重點,因為夢想都還沒有實現。他說:「我還想拍很多更好的戲,跟更多更好的演員、劇組合作。」而如果被問到討厭的問題時要怎麼面對與回應?鄭人碩說:「根本不需要回應,因為我並不會覺得尷尬,所以就是不用在意,做好自己現階段該做的事就好。」最後他也希望在虎年大家一起否極泰來,每個人的夢想都能重新展開。

周曉涵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伍佳麗。(圖/TVBS)

周曉涵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女主角周曉涵透露,最討厭的一句話竟不是被催婚,笑說:「被說變胖吧!因為有些親戚很久沒看到,就會說妳是不是變胖啦?妳是不是年紀大啦?這種最討厭!比結不結婚這些都討厭。」不過身邊兄弟姊妹都已婚,難免被問到婚事,周曉涵打趣說:「我就會說沒事他們結婚就好,你想抱孫子就抱他們生的。」

熊熊透露過年最討厭被問這兩件事。(圖/TVBS)

熊熊
今年35歲的女星熊熊坦言在過年期間最討厭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怎麼還沒嫁?」、「有沒有男朋友?」,熊熊說:「我現在35歲,算是超過適婚年齡了,所以每次過年被問到時都會忍不住翻白眼。」另外,熊熊還分享最討厭的第二個問題就是有關錢的問題,像是「妳薪水多少?」、「妳紅包包多少?」、「妳的工作賺得到錢嗎?」這些窺探隱私的問題都讓熊熊忍不住在內心怒吼:「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辛苦,身體健康、順利比較重要。」

張立東女神好友眾多,過年最怕被問「有穩定的對象嗎?」(圖/TVBS)

張立東
 
38歲男星張立東有「全民情獸」之稱,被問及過年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他直白笑說有兩句:「你現在有穩定的對象嗎?」、「你什麼時候要生小孩?」畢竟多年來雖然女神級好友眾多,卻始終沒有確切對象,媽媽和親戚朋友都會密切關心他與「好朋友們」的發展,更透露媽媽私下有做「好友評估表」但不會干涉。至於張立東究竟喜歡什麼類型?他崩潰說:「我都喜歡啊,只是她們沒有喜歡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elody#沈玉琳#鄭人碩#張立東#熊熊#周曉涵#過年最討厭的一句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3

0.1086

0.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