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香爐 結果共220筆

  • 連砸18輛汽車又砸廟 嫌犯騎同一輛贓車露餡

    屏東新園鄉的一間廟宇,日前被人竊走香爐及器具,這名竊賊隔了2天,又持廟裡的三太子神像,砸毀了榕王宮的神像,還把香倒插,真的很誇張!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比對,發現嫌犯已因連續砸毀路邊的18輛汽車遭到羈押,破案關鍵就在他所騎乘的贓車。
    2021/02/19 19:10
  • 踢香爐、摔整排金紙! 女子大鬧鹿港天后宮

    過年期間不少人到鹿港天后宮拜拜,卻出現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進宮廟時又踢香爐,又摔金紙,但大鬧天后宮後就直接離開,看起來沒有在廟裡跟人吵架,為什麼出現這脫序行為?廟方說,他們也很想知道!
    2021/02/17 18:32
  • 黑衣女大鬧鹿港天后宮 亂丟金紙還狂踹香爐、供桌

    彰化縣一名女子大年初四晚間大鬧鹿港天后宮,她先是用腳踢香爐、供桌,接著又把桌上一疊疊金紙全部掃到地上,離開前還瞪了志工好幾眼,讓在場民眾全看傻。
    2021/02/17 13:47
  • 媽祖保庇! 天后宮3款限量「平安口罩」過爐

    彰化鹿港天后宮推出3款「媽祖平安口罩」,在售出之前都會先在香爐「過爐」,請求媽祖保祐平安健康,另外,台中也有Outlet搶在過年前推出「開運口罩」,分別印上麻將圖案,還有應景牛年的「鬥牛樣式」。
    2021/01/14 13:47
  • 偷金雞母 竊賊偷到玩具鈔變裝又回頭

    南投紫南宮,金雞母回娘家,卻被竊賊偷了,小偷尋找擺放鈔票的金雞母下手,第一隻偷到玩具鈔,馬上丟棄,變裝回頭再偷第二隻,兩度得手,竊賊張姓男子已經落網。廟方建議信眾,金雞母回娘家,過香爐就好,不用擺供桌,裏頭也不要放現金,以免成為小偷目標。
    2020/12/30 18:17
  • 不滿男子香爐旁小便 他持折疊椅打死人判10年

    屏東縣余姓男子不滿陳姓男子在姑姑的廟宇香爐旁小便,持折疊椅毆打陳男致死。一審判刑8年,二審加重改判刑10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09 13:09
  • 人行道20支防撞桿「插成香爐」 議員:大甲奇景

    台中大甲火車站前,區公所在人行道前,設置一整排的防撞桿,把斑馬線盡頭圍起來,民眾過馬路走到一半,還得繞路才行,議員痛批這個詭異設計,反映給市府3個月仍未改善。
    2020/11/28 13:54
  • 香爐成武器!舞廳門口刺殺命案 凶嫌仍在逃

    高雄市美麗華舞廳門口命案,2派酒客進出舞廳,其中一派疑似擋住門口,林姓凶嫌嗆了「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雙方爆發衝突,連騎樓下的香爐都被拿來當武器,結果,李姓男子被刺中3刀,送醫不治,警方逮捕聚眾鬥毆的6名嫌犯到案,並全力追緝在逃凶嫌,代理市長楊明州視察警方的青春聯合稽查,指示要加強特種營業場所的治安維護。
    2020/07/11 13:51
  • 大鬧神明廳!2兄弟亂撒香灰 媽祖也遭殃

    本來兄弟兩人在樓上玩,但下一秒看到這畫面,恐怕很多家長都會崩潰!宜蘭一對黃姓小兄弟,大鬧神明廳,把香爐裡的香灰當玩具,撒了整個房間都是,甚至椅子和獎盃也都變成玩具,被破壞得東倒西歪,阿嬤和叔叔聽到哭聲上樓一看,本來還想大罵,結果看到他們灰頭土臉的,甚至來媽祖臉上也都是香灰,又好氣又好笑,只是這已經不是兄弟倆第一次這樣大搗亂。
    2020/05/31 19:33
  • 送神別犯禁忌!命理師曝「清囤」7要點 做錯恐漏財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間習俗中都會分享轉運、求財運的妙招。對此,命理師謝沅瑾就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農曆12月24日(國曆1月18日)是送神日,送神後到除夕這段期間,可以進行神桌清理,也就是俗稱的「清囤」,不過謝沅瑾也舉出幾項要點,提醒民眾不要無意間犯了忌諱!
    2020/01/17 17:59
  • 叔叔到家了!黃聖航姪女跪地喊 聞之鼻酸

    沈一鳴的侍從官黃聖航,和長官一起殉職了,黃聖航才33歲,家屬看到現場照片,他緊緊抱著參謀總長,生命最後一刻,仍然盡忠職守。年輕少校,準備今年結婚,女友捧著他的香爐,一路陪他回家。
    2020/01/03 13:43
  • 長知識!金爐上為何放「空心菜」?專業網友來解答

    傳統習俗中拜神祭祖會焚燒紙錢,意味將紙錢燒給祂們花用,並以此祈福。但近日有名網友在路邊發現,一名阿伯正在燒金紙,本是普通的事,但後來卻看到對方在金爐上卻擺了一把空心菜,讓他十分不解,於是PO文詢問廣大網友,「有人知道原因?」也意外釣出內行人來解答。
    2019/12/18 22:36
  • 男亂清香爐遭制止 失控伸鐵沙掌灑香灰

    南投松柏嶺受天宮出現行為怪異的男子,他看到有香客上香,不但立刻拔香清空香爐,甚至把香插在正殿「御路」的石雕上弄熄,遭到勸阻後,他還腦羞成怒,伸手到火燙的香爐裡,把香灰翻攪出來,立刻惹毛廟方人員,當場被請出廟外。
    2019/11/18 13:56
  • 女嫁尪被迫一妻多夫 她慘淪全家「人肉香爐」

    印度性侵案件層出不窮,這與他們傳統根深蒂固的「重男輕女」脫不了關係,日前印度發生1起讓人震驚又氣憤的事件。1名女子嫁去夫家後,竟慘淪「人肉香爐」,不但得服侍丈夫,甚至還得滿足夫家家中男性的慾望,成為她們洩慾的對象。這樣悲慘的遭遇讓她們痛不欲生,每天都活在深淵之中。
    2019/09/03 21:46
  • 「爸救不出妳們」 衝火場難救愛女父淚崩

    嘉義發生鐵皮民宅火災,造成10歲和6歲兩個小姊妹,來不及逃生。爸爸重聽腳又受傷,一度淋水要衝入火場,很自責沒能把女兒就出來,難過地崩潰痛哭。檢方和消防隊,上午重回火場,確認起火點,就是二樓神明廳;對此佛具業者也提醒,神明桌香爐的香腳,要定期整理,避免太過密集引發火勢。
    2019/07/01 19:52
  • 這家人用「銅碗」裝雜物 竟是億元古董專家驚呆

    家中古物別亂丟,搞不好是價值連城的寶物!瑞士1個家族日前請拍賣商到家鑑定家中寶物,不料1個被拿來裝雜物的「銅碗」,竟然是17世紀中國宮廷御用的「牡丹鳳凰鎏金青銅香爐」,讓拍賣商大傻眼,最後拍賣成交金額高達1.5億元台幣。
    2019/06/25 13:03
  • 慎入!帥氣暖男警婚後變臉 疑嬌妻成「香爐」潑酸毀容

    這種丈夫太恐怖了!一名24歲帥氣男警靠著熱烈追求及暖男攻勢成功將甜美正妹娶進門,不料婚後竟然成了超級「妒夫」,一直懷疑妻子成為別人的「香爐」,讓他戴綠帽,2人不斷發生爭吵。妻子最後忍無可忍,提出離婚要求,丈夫竟用強酸潑她,導致妻子臉部毀容,成為雙面人。
    2019/05/29 14:45
  • 借鏡聖母院大火! 龍山寺五月起禁「點蠟燭」

    萬華的龍山寺每年,吸引超過兩百萬的遊客還有本地信眾參拜,不過為了環保一路從禁燒金紙,減少香爐,現在宣布五月起,禁止點蠟燭,廟方表示,是考慮到之前,巴黎聖母院大火,減少火災風險,可能會改用,電子蠟燭。
    2019/04/25 13:22
  • 神像大盜超怪招 佛像蓋外套先拜拜再偷

    高雄最近出現一名神像大盜,一間四面佛佛堂,24小時都開放,竊賊曾半夜來也曾一大早上門,因為功德箱重又大,小偷搬不動改偷神像,10天偷三次,都是用外套先蓋住神像向神明拜拜後,再把東西抱回家,甚至還拿可樂空瓶調包香爐,而佛堂總共失竊4尊神像,總價值30萬。
    2019/03/19 19:21
  • 財運滾滾來!領錢母借金吃丁酒 紫南宮創新行銷

    春節期間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最熱鬧,初一領錢母、借發財金人潮絡繹不絕,延續到元宵節隔天吃丁酒,還有不少祈福金雞「回娘家」過香爐,4特色文化是民眾新春祈福熱門活動。
    2019/02/05 14:39
  • 太子爺調皮?高中生三鳳宮搶頭香 爐前跌倒不敵頭香霸主

    農曆過年除夕當晚,最熱鬧的活動非搶頭香莫屬,不少民眾都等著廟門開搶插頭香!高雄市三鳳宮今年一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賽,一開始是一名16歲的男學生一馬當先,沒想到他在香爐前不慎跌倒,錯失機會,最後被一旁的黎姓男子搶得頭香!
    2019/02/05 11:01
  • 過年打掃除有眉角!命理師傳授「轉運3招」快學

    人人都希望招財聚好運,而馬上就要除舊布新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這時大掃除細節可要注意,命理師就傳授「轉運3招」輕鬆添好運。
    2019/01/24 09:31
  • 「身分證滴血插針」埋香爐 女倒香詛咒被太子爺破解

    身分證滴血插針,竟是可怕詛咒!嘉義中埔鄉頂六太子宮太子爺顯靈,衝到土地公福德宮香爐,表示裡面有「髒東西」,結果挖出2張男子身分證,不只人頭上被插了細針,還被滴了不明血液,被認為是一種道教詛咒。
    2019/01/08 08:14
  • 殺蟲劑丟香爐!屁孩害香客被炸傷 廟方衰爆也得賠

    新北市1名14歲曹姓少年去年8月到林口某宮廟,不知何故將殺蟲劑丟入金爐內引發爆炸,導致1名前往參拜的張姓信眾全身多處灼傷。事後,張男向曹姓少年和其監護人求償,同時也對廟方提告。新北地院一、二審宣判,認為廟方全天候開放,因管理疏失造成危險,須與曹男父子連帶賠償傷者37萬餘元確定。
    2018/12/01 17:40
  • 大膽喵星人「香爐當貓砂」 就地解放嚇壞鏟屎官

    台北市女飼主梁妮妮飼養10隻貓咪,不過有2隻貓咪竟然爬進祭拜神明的香爐,當成貓砂盆就地解放,讓梁妮妮看到相當傻眼,將照片上傳至「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讓網友直呼「阿嬤拿棍子要打屁屁啦!」
    2018/10/20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