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香港男團 結果共21筆

  • 姜濤提前歡慶25歲生日!千名粉絲擠爆香港海洋公園 浮誇場面曝光

    香港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即將過25歲生日,粉絲砸大錢包下香港海洋公園為他慶生,超過千名粉絲齊聚,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的粉絲和同一團成員盧瀚霆的歌迷在機場接機時因為卡位爆發衝突,讓姜濤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官方也取消下周出國的送機等候區。
    2024/04/25 13:03
  • 男星劈腿5女還欠債!沒錢付房租遭趕 老婆悲嘆:絕路到盡頭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在和老婆雯雯交往期間,爆發劈腿5女的醜聞,不僅重創演藝事業,還被網友封為「世紀渣男」。他和老婆目前育有4個孩子,卻時常傳出鬧離婚、經濟出狀況等問題,最近又傳出欠繳房租遭房東趕出門,過得相當辛苦。
    2023/12/23 13:33
  • 備戰高雄巨蛋!草蜢真實狀況曝光 邀粉絲萬聖節變裝同樂

    草蜢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10月28日將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身為首組登上高雄巨蛋的香港男團,3人期待不已,馬不停蹄投入準備,除了持續運動維持體力,節目籌備更是花盡心思,希望讓大家感受草蜢跨世代的魅力。
    2023/10/06 16:49
  • 姜濤首演台片「台灣腔這樣學」 宋芸樺苦練英文揭童年傷疤

    香港男團MIRROR成員姜濤首度出演台灣電影《我的天堂城市》,特地飛來台灣宣傳,這回在片中挑戰到紐約追夢的台灣研究生角色,他笑說自己的台灣腔都靠聽歌練習,因為愛看綜藝節目,還會講幾句台語。
    2023/09/08 18:52
  • 劈腿5女遭封殺!男星被傳「靠老婆賣身」還債 淒慘認了:給你笑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當初與老婆雯雯在交往階段,同時劈腿5女,風流本性被封為「世紀渣男」,還惹得自己身敗名裂。 他日前自爆事業慘淡,身上欠下一屁股,還形容像過街老鼠般過活,而最近網上更流傳他使喚老婆賣身償債的消息。對此,張致恒火大闢謠,警告網友別再扯上家人,否則將盡力反擊。
    2023/08/19 14:49
  • 「我的天堂城市」台港卡司!集結姜濤、宋芸樺、魏蔓、姚淳耀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遠赴台灣、紐約兩地拍攝,集結台港人氣卡司宋芸樺、金鐘視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及香港男團偶像姜濤等人,講述為了夢想來到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卻各自遇見難題找尋自我的過程。
    2023/08/19 11:46
  • 草蜢喜訊不藏了!首登高雄巨蛋開唱 竟創下這驚人紀錄

    由蔡一傑、蔡一智及蘇志威組成的香港殿堂級男團「草蜢」,宣布10月28日將在高雄開唱,成為首組站上高雄巨蛋的香港男團。3人非常期待與南台灣的粉絲們相聚,蔡一智笑說感動到說不出話,蔡一傑則分享到對高雄的印象,就是天氣很熱,很像去到夏威夷,大家都非常熱情,蘇志威也說真的很久沒去高雄,非常期待和大家相聚。
    2023/06/29 12:29
  • MIRROR舞者頸椎爆裂!偶像女友突退團 悲認「創傷烙印心裡」

    香港男團「MIRROR」去(2022)年7月香港紅館開唱時,舞者李啟言(阿Mo)遭巨型螢幕砸傷,恐就此癱瘓,目前持續治療中。他的女友、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在阿Mo受傷後不離不棄,陪伴他度過種種難關,但今(10)日無預警宣布退團,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5/10 17:54
  • 劈腿又欠債!男神慘淪「世紀渣男」 酒吧駐唱暴肥近況曝光

    38歲香港男星張致恆以男團「Boy’z(BOYZ)」出道,帥氣模樣曾吸引大批女粉,但他屢遭前女友踢爆劈腿、私生活混亂,更傳出欠債醜聞,還被封為「世紀渣男」,演藝事業更跌落谷底。最近有網友在社群上分享他在酒吧表演的畫面,發現他身形臃腫,和過往帥氣形象差很大。
    2023/03/31 11:42
  • 巨幕砸中頸椎爆裂!舞者險終身癱瘓 「隔半年踏第一步」惹淚

    香港男團「MIRROR」去(2022)年紅館演唱會出意外,重達600公斤的巨型銀幕突然掉下,重砸2名舞者,其中團員李啟言(阿Mo)傷勢最嚴重,甚至曾被判定頸椎有95%無法恢復,恐怕終身癱瘓。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阿Mo隔半年成功踏出第一步了!
    2023/02/13 10:27
  • 港府調查男團MIRROR演場會事故 低報9756公斤拘捕5人

    香港男團MIRROR,七月份的紅館演場會發生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重大事故。港府調查報告出爐並逮捕5人,指出誇大繩索的安全係數,舞台重量虛報9700多公斤,以及沒有幫舞者購買勞保。
    2022/11/13 12:36
  • MIRROR重傷舞者「95%無法康復」 家屬淚:人看來快到盡頭

    香港男團「MIRROR」7月28日在紅館舉辦演唱會時發生嚴重意外,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其中一位舞者阿Mo(李啟言)被砸中,頸椎爆裂緊急送醫,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事隔一個多月,家屬透露阿Mo的頸椎有95%無法恢復,心痛表示「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
    2022/09/04 17:01
  • 港男團MIRROR「演唱會螢幕墜落意外」調查:鋼索承受力少2成

    香港男團MIRROR上個月底在紅館舉辦的演唱會,發生大螢幕墜落砸傷2名舞者的意外。調查工作小組初步調查,發現鋼索承受度,居然比一般少了兩成,恐怕是金屬疲勞導致。對此,MIRROR的舞者就跳出來質疑,當時演唱會第三天有人來安檢,卻沒人發現狀況,甚至爆料當時只巡了一圈就收工。
    2022/08/25 16:45
  • MIRROR舞者重傷動8hrs大手術!李澤楷負擔醫藥費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28日晚間發生重大意外,2名舞者遭到掉落的大螢幕重砸受傷,其中27歲的舞者二度進手術室,進行7到8小時的大手術,MIRROR經紀公司的最大股東李澤楷也表示高度關注,會負擔起醫療費用。
    2022/07/30 13:10
  • 港男團MIRROR舞者遭600KG螢幕砸! 官員:其中一條鋼索斷裂

    香港男團MIRROR,昨晚(28日)在紅館舉辦第四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空中懸掛、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突然墜落,當場砸重兩名舞者,其中一人舞者傷勢較嚴重,頭部頸部受重創,緊急進行手術,最嚴重可能頸部以下癱瘓。相關單位今天(29日)上午前往事發地點調查,初步發現連結大螢幕的兩條鋼鎖,有一條斷裂,強調已經組成專責小組,會追究到底。
    2022/07/29 17:18
  • 港男團MIRROR演唱會重大意外!600公斤螢幕突墜落 舞者恐癱瘓

    香港男團MIRROR,昨晚(28日)在紅館舉辦第四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空中懸掛的大螢幕,疑似線脫落了,硬生生墜下,當場砸到兩名舞者。其中一名舞者傷勢較嚴重,頭部頸部受重創,緊急進行手術,最嚴重可能頸部以下癱瘓。另外,事件也震驚香港特首李家超,下令徹查原因,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也宣布剩下的八場演唱會,全停辦。
    2022/07/29 13:13
  • 男團舞者慘遭螢幕砸頭「最新傷勢曝」!官方聲明惹全網炸鍋

    香港男團MIRROR近日在紅館舉行為期12天的演唱會,未料卻被爆出舞台機關大出包,昨(28)日演唱會過程中,大螢幕竟不慎鬆脫,意外砸中2名表演中的舞者,全場觀眾見狀也被嚇到發出尖叫,而有消息指出,其中1名舞者阿Mo傷勢較嚴重,送醫急救後一度傳出昏迷指數只有3。對此,官方也發出道歉聲明,卻引來眾人狂罵,「漠視安全,出事才抱歉」,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阿Mo狀況趨穩定,目前人已清醒。
    2022/07/29 08:07
  • 連唱兩天狀況多! 男團MIRROR成員摔落舞台、高空天橋狂晃

    香港男團MIRROR,近期在紅磡體育館辦12場演唱會,傳出舞台機關狀況百出,在25日第一場演唱會時,不只升降台卡卡,就連12位成員站在天橋唱歌時,不停晃動,讓粉絲看的膽戰心驚,第二天的演出,又有成員不慎摔落舞台,狀況連連讓歌迷氣得連署,要主辦單位正視場地問題。
    2022/07/28 13:49
  • 人氣男團演唱會驚傳意外!成員踩空「摔落高台」傷勢曝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日前在紅館舉辦演唱會,結果卻在演唱會第2天,成員Frankie(陳瑞輝)驚傳意外,在台上在與歌迷互動聊天時,竟不慎踩空,整個人瞬間從高台摔下來,引起全場騷動。
    2022/07/27 13:14
  • 男星閃婚前狂劈5女! 神隱4日發文:惡行傷害所有人

    香港男團「Boy'z」的34歲男星張致恒25日突傳婚訊,但老婆卻不是與他交往5年的女星梁皓恩,而是1位粉絲「雯雯」,而且雯雯幫他生的兒子已經有3個月大。梁皓恩看到他的全家福才知道自己被劈腿,接著又爆出還有3名圈外女性也被張致恒玩弄感情;張致恒今(29日)晚間貼出道歉聲明,對「Boy'z」的伙伴關智斌和公司道歉,「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
    2019/07/29 22:32
  • 愛駒爆冷奪冠! 「草蜢」蘇志威喜極而泣

    香港男團「草蜢」成員之一的港星蘇志威,和老婆劉小慧的愛駒「駿王」昨天爆冷在賽馬奪冠,當眾喜極而泣,蘇志威花了台幣近千萬買下駿王,兩人把牠當兒子一樣照顧,不過最近駿王因為腳傷成績差,終於揚眉吐氣令他們相當感動。
    2019/06/03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