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唱兩天狀況多! 男團MIRROR成員摔落舞台、高空天橋狂晃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49

香港男團MIRROR,近期在紅磡體育館辦12場演唱會,傳出舞台機關狀況百出,在25日第一場演唱會時,不只升降台卡卡,就連12位成員站在天橋唱歌時,不停晃動,讓粉絲看的膽戰心驚,第二天的演出,又有成員不慎摔落舞台,狀況連連讓歌迷氣得連署,要主辦單位正視場地問題。

圖/翻攝自 Twitter

 
天橋慢慢往上升,香港男團MIRROR成員穿著黑色套裝演唱快歌12人在空中合體時,天橋設施卻是不同晃動。

大幅度的搖晃甚至天橋還一度分離,讓粉絲看得膽戰心驚,主辦單位在演唱會第二天,就取消了天橋表演環節,改讓成員站在平面舞台上跳舞,但卻又有狀況。

站在舞台上和台下歌迷互動成員Frankie,走到舞台邊緣疑似因為燈光太暗,不慎失足跌落一公尺高的舞台

 
Frankie陳瑞輝:「沒事沒事,我沒事。」

跌倒瞬間讓上萬名歌迷嚇壞,Frankie立刻向大家報平安,說自己沒事事後為了怕粉絲擔心在IG貼出左手臂擦傷照,說自己福大命大,但這次演唱會狀況百出,不只天橋設施還有升降台不流暢加上Frankie跌落舞台歌迷火大發起連署要求主辦單位正視場地問題,但歌手在紅磡出意外已經不是首例。

古巨基《爆了》(2018):「別講笑憤怒爆開了,讓我爆開了。」

2018年港星古巨基在紅磡開唱不小心踩空,掉進道具通道直接從舞台上消失嚇壞全場觀眾以及林敏聰和草蜢在2017年的演唱會彩排,疑似因為機器故障,紅館舞台上方一處「油壓工作台」突然墜落歌手辦演唱會,舞台設計希望機關多吸睛歌迷,但沒設計好安全有疑慮更引人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IRROR#Frankie#舞台#紅磡體育館#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940

0.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