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閃婚前狂劈5女! 神隱4日發文:惡行傷害所有人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2:32
張致恒在IG貼出全家福照片,前正牌女友梁皓恩、小四Moon才知道他竟閃婚粉絲。圖/翻攝stevencheung IG
張致恒在IG貼出全家福照片,前正牌女友梁皓恩、小四Moon才知道他竟閃婚粉絲。圖/翻攝stevencheung IG

香港男團「Boy'z」的34歲男星張致恒25日突傳婚訊,但老婆卻不是與他交往5年的女星梁皓恩,而是1位粉絲「雯雯」,而且雯雯幫他生的兒子已經有3個月大。梁皓恩看到他的全家福才知道自己被劈腿,接著又爆出還有3名圈外女性也被張致恒玩弄感情;張致恒今(29日)晚間貼出道歉聲明,對「Boy'z」的伙伴關智斌和公司道歉,「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

女星梁皓恩與張致恒交往5年。圖/翻攝搜狐娛樂微博

 
張致恒在IG上貼出全家福照片、宣布閃婚,梁皓恩才得知自己竟默默的被甩了,氣得回文開罵,表示張致恒還欠自己很多錢、1通電話都不接,還透露出輕生念頭「你不打給我的話,醫院見」。
 
據港媒東網報導,張致恒另1位女友Moon也氣得爆料張致恒同時劈腿多人,光是自己知道的就有5位,自己和他最後1次見面是7月11日,當時張致恒還說「不會丟下妳」、「不會跟雯雯結婚」。
 
張致恒、關智斌組成的「Boy'z」出道16年,原本終於可以登上紅館開唱,但現在計畫卻被擱置,粉絲後援會更是宣布解散。張致恒連續神隱4日,今晚終於在IG發文,點名關智斌和公司公開道歉,他表示老婆知道所有的事仍體諒他,他會做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老婆和孩子,希望大家能給他機會改過自新,讓他重新做人。

 
張致恒神隱4日後,終於透過IG發文。圖/翻攝stevencheung IG

張致恒IG全文

我很後悔辜負了Kenny(關智斌)、公司。
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
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
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並真心悔改。
很感激雯雯在了解過事情後仍然體諒我。
我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
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
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難行,希望各位能給我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致恒#梁皓恩#閃婚#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02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