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RROR重傷舞者「95%無法康復」 家屬淚:人看來快到盡頭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7:01
阿Mo遭巨幕重砸,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圖/翻攝自阿Mo IG、微博)
阿Mo遭巨幕重砸,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圖/翻攝自阿Mo IG、微博)

香港男團「MIRROR」7月28日在紅館舉辦演唱會時發生嚴重意外,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其中一位舞者阿Mo(李啟言)被砸中,頸椎爆裂緊急送醫,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事隔一個多月,家屬透露阿Mo的頸椎有95%無法恢復,心痛表示「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

更多新聞:劉德華迎61歲人氣未減 線上演唱會破4億人觀看

 

演唱會意外事故造成阿MO頭、頸部重創,有腦出血、頸椎第4節爆裂骨折及神經線受損,家屬今(4)日對外說明阿MO的最新病況,提到目前阿MO還不能完全脫離呼吸器,但已經可以和家人對話,不過因為一直長期戴著頸箍,導致後腦相當疼痛,影響到睡眠。

阿MO頸椎有95%無法完全恢復。(圖/翻攝自微博、阿Mo IG)

更多新聞:阿嬌自爆「不是真的想結婚」 後悔41歲還沒生小孩

 
家屬透露,醫師診斷阿MO的頸椎有95%都不能完全復原,悲痛直言,「心裡的確沉了一下,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每次探病看到一個活躍的兒子,現在只能無奈的躺在床上,看著病房冰冷的天花板,心裡的酸楚難以形容。

家屬透露阿MO的最新病況。(圖/翻攝自羅乃萱臉書)

不過家屬也說,他們仍沒有放棄希望,表示接下來中醫會嘗試針灸治療,即便沒有絕對的把握能夠恢復,但還是會試一把,堅強表示,「這是不幸中的萬幸,雖然重創,但仍活著,家人能一起在患難中同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MIRROR#舞者#阿MO#李啟言#重傷#呼吸器#頸椎#復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