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香港影展 結果共29筆

  • 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為電影奉獻一生,磨練出行雲流水的演技展獲無數大獎,日前他先是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而後又憑電影《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締造影史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然而,他授頒金雞獎當晚,竟因握獎的方式看似輕浮,遭到不少大陸網友直批:「不夠得體。」
    2023/11/14 16:12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周潤發裸捐215億台幣身家財產 親曝真相:我真的不知道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被問到日前他裸捐身家56億港幣(約215億台幣)掀起熱議,周潤發透露,自己所有賺的錢都是交給老婆陳薈蓮管理,因此對於詳細金錢流向並不清楚。
    2023/10/05 15:12
  • 周潤發遭爆烏龍死訊 本人笑談親曝:可能跑步跑一跑就死了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盛大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而在今年7月,周潤發曾傳出烏龍死訊,在現場被問到時他笑說:「有人說我已經去世了,但事實上,這種虛假消息並不讓我太在意。每天都有這種事情發生。」
    2023/10/05 14:54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張曼玉消失多年復出!生日當天曝驚喜畫面 59歲顏值超凍齡

    香港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僅顏值逆天,生涯成就更是無人企及,曾摘下4屆金馬影后、5屆香港金像獎,更是柏林與坎城影展的影后得主。而於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的張曼玉,在今(20)日生日當天,曝光了演繹製片人身份的全新短片,畫面中她輕聲地直說:「好久不見,我這邊一切都很好,有在好好的愛自己,你呢?」
    2023/09/20 11:14
  •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2023/09/12 15:08
  • 梁朝偉揭當年《色‧戒》曾「流口水」 領獎特別感謝劉嘉玲真相曝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剛赴威尼斯影展領終身成就金獅獎,而8日他返回香港,一出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過去他曾因《色‧戒》登上威尼斯影展獎台領取金獅獎,不過梁朝偉透露,此次獲頒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感受很不一樣,同時他也曝光了這次特別在台上感謝愛妻劉嘉玲的背後真正原因。
    2023/09/09 07:12
  • 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梁朝偉返港「對41年的努力有交代」

    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8日一早他也返回香港,接受訪問時感慨表示,終於感覺對自己從影41年的生涯有了個交代,不過對於李安的盛讚他則是謙虛回應,也曝光先前出演韓國女團New Jeans的MV內幕。
    2023/09/08 19:30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梁朝偉哭了!李安親送終身成就金獅獎 台上謝愛妻劉嘉玲

    香港影帝梁朝偉今(2)日受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成為史上第一位獲該獎的華人,梁朝偉從曾合作《色,戒》的導演李安手上領到獎座,在台上喜極而泣。除了感謝所有一路走來支持、鼓勵他的人外,他更感謝妻子劉嘉玲:「感謝我的妻子、家人和全世界的朋友,感謝香港電影行業培養了我。我要把這個獎與41年來與我合作的所有人們分享,並把它獻給香港電影。謝謝。」
    2023/09/02 21:49
  • 甩私生子傳言!劉嘉玲罕曬同框梁朝偉照 2超大咖影星也在場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展開,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而雖然日前出現在外有「私生子」的傳言,不過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仍一起赴威尼斯參加盛典,劉嘉玲更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曬出輛人同框合照。另外,梁朝偉也與李安、胡歌兩人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艷。
    2023/09/02 20:27
  • 何超儀獲夏威夷國際影展「終身成就獎」 比肩王家衛、許鞍華

    2022夏威夷國際影展日前宣布「終身成就獎」,由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獲得,表揚她多年來對於香港影壇的貢獻,這是在香港重量級大導演王家衛、吳宇森、關錦鵬、許鞍華之後,首位非導演的女性製作人獲得此一殊榮。除了感謝所有幕後團隊的努力外,她特別感謝老公陳子聰多年來攜手共同努力,更形容老公是她背後最堅強的靠山,「沒有他,我什麼也做不到。」
    2022/11/14 15:41
  • 梁朝偉加入「魷魚遊戲2」?劉嘉玲「會面導演」貼文洩密

    香港影帝梁朝偉,要加入「魷魚遊戲」嗎?梁朝偉前往釜山影展領獎,妻子劉嘉玲曬出他跟導演黃東赫會面對談的照片,引起全球影迷好奇,期待影帝加盟第二季。
    2022/10/10 21:02
  • 多圖/梁朝偉帥抵釜山影展!白西裝壓軸亮相 60歲不老顏值曝

    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5日於韓國舉行,現場星光熠熠,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 ,只見他身穿一身白西裝亮相,走上紅毯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妻子劉嘉玲也在社群曬出多張帥照,更包含和韓國影帝宋康昊的合照,引起關注。   
    2022/10/06 10:22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劉冠廷合體女友孫可芳放閃 提前練習解決婚姻難題

    2022金馬影展今(5)日公布新一波華語片單,包括金馬得主楊力州的紀錄片《無邊》、徐漢強的電視電影《聖筊》、張吉安短片《狼牙的御女》,都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金馬得主劉冠廷和孫可芳更將在《聖筊》中同框飾演走味夫妻,令人期待。另外,香港名導張婉婷費時十年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以及齊聚香港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偶像團體「MIRROR」呂爵安和盧瀚霆主演的《過時.過節》也都名列在內。
    2022/10/05 15:40
  • 楊凡影展封存張曼玉青澀模樣 7封情書獻給影迷

    導演楊凡縱橫香港影壇多年,鏡頭下曾捕捉張曼玉、吳彥祖等巨星青澀面容,集結他7部經典作品的影展將於9月底在台灣舉辦,楊凡以塵封多年書信形容,願與影迷共享私密空間。
    2022/07/31 16:52
  • 金馬獎上兩段粵語致詞 藍祖蔚嘆:有一股鄉愁

    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香港影展,挑選6部近代香港時局電影,從小看香港電影長大的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就深感共鳴,包括本屆金馬獎上導演李駿碩與周威冠,在得獎時的用粵語講感言,也讓藍祖蔚湧起一股莫名鄉愁。
    2021/12/22 15:55
  • 黃秋生從影低潮無酬接演「這角色」 竟獲香港金像獎影帝

    港星黃秋生2018年主演的電影《淪落人》,讓他拿下生涯第3座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在過去受訪時不諱言當初接到邀約時,正值多年演藝低潮,甚至認為自己已從香港影壇退休,心理狀態跟片中的身障人士沒兩樣:「片中那句台詞,『我有什麼夢想,我就是廢人一個』,我是真的有感觸。」該片將於香港影展線上影展免費放映。
    2021/12/15 16:01
  • 2021香港線上影展台灣免費看 首部放映作品曝光

    2021香港線上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香港電影,由榮獲金馬獎新演員、改編劇本、原創歌曲等6項大獎提名的《狂舞派3》打頭陣,導演黃修平延續7年前《狂舞派》的舞蹈熱血元素,在續集中更大膽融合香港在地議題,描繪原班班底顏卓靈、蔡瀚億、楊樂文代表的街頭力量,面對地產霸權,該如何在夢想與現實中抉擇與平衡,並找尋自我價值與定位,寫實呈現現今香港社會氛圍,讓許多香港影迷心有戚戚焉。
    2021/12/12 17:48
  • 隔20年「藍宇」重登大銀幕! 導演曝:劉燁與胡軍採交叉試鏡

    20年前經典電影《藍宇》,即將以4K版本重新登上大銀幕,導演關錦鵬也透露出選角內幕,他表示當時找來多名演員,交叉試鏡,最後才選出雙男主角劉燁與胡軍,另外香港影,特別選出6部近期具有代表性的港片,舉辦免費線上影展,讓影迷們找回最初的悸動。
    2021/12/09 18:19
  • 6部香港經典電影看免錢 這天起開放免費取票

    2021香港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近期具代表性的港產電影免費放映,包括《好好拍電影》、《淪落人》、《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狂舞派3》、《殺出個黃昏》等香港電影,影帝黃秋生無償演出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第3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真摯道出同屬香港邊緣人的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如何從歧見化為扶持,也反映了香港人近幾年來的蛻變。
    2021/12/07 18:10
  • 台學生短片遭禁播 港府要求「刪蔡總統畫面」

    香港上個月才剛剛通過《電影檢查條例》,制止可能危害國安行為和活動,最近台灣學生的短片作品《美豬肉圓》,因為內容有總統蔡英文選舉畫面,被港府要求刪除後才能播放,對此影片導演表示,和香港影展工作人員的通話過程中,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無奈。
    2021/11/22 18:35
  • 星光閃閃!亞太影展頒獎嘉賓 男神女神傾巢而出

    亞洲影壇年度最大盛會,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名單熱騰騰出爐,香港影星陳曉東、呂良偉將在典禮中再現風采,日本歌手PIKO太郎也有望站上舞台大跳洗腦金曲《PPAP》,楊丞琳不只要角逐亞太影后,她也將和《角頭2》男星鄒兆龍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而香港豔星凍齡美魔女鍾麗緹,也將攜手嫩尪張倫碩頒發最佳男配角獎。
    2018/08/31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