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飭回 結果共368筆

  • 愛妻爆持毒後首露面! 阿沁認自責「忽略花花」:請給她一點時間

    阿沁愛妻「花花」李汶靜前陣子爆發染毒風波,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偵訊後以無保飭回,一度因壓力太大就醫,爆瘦到31公斤,阿沁在事件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坦言事情剛爆發時花花很自責,很擔心影響他的工作,阿沁表示:「影響就影響,如果大家因為這件事不聽我的歌也沒辦法。」不過他將自掏腰包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比賽,花花將擔任主持人,他也對老婆很有信心,讚她口條、邏輯很好,絕對能勝任這工作。
    2024/04/15 14:05
  • 為老公阿沁露面!花花染毒厭食沉寂1個月 16字曝光近況

    阿沁的愛妻「花花」李汶靜,前陣子爆發染毒風波,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偵訊後以無保飭回,後續更因壓力太大崩潰就醫,加上她罹患厭食症、暴瘦至31公斤,狀況令人堪憂。沉寂1個月的花花,昨(12)晚無預警在社群Po出影片,更宣告「帶來了新的自己」。
    2024/04/13 06:55
  • 單親媽好市多偷食物被逮 背後藏「感人洋蔥」

    台中市一名37歲張姓單親媽媽,2月在南屯區好市多行竊8千多元的生活用品被逮,警方追問之下,張女才泣訴自己是剛離婚、低收入戶獨自扶養2歲女兒,生活無以為繼,為了幫愛女補充營養才鋌而走險,警方先依法將張女移送,檢方飭回,另外與地方人士籌措14萬元善款給張女,希望張女度過難關。
    2024/03/24 12:08
  • 花花染毒崩潰!爆深夜送醫病況曝 阿沁揭她「剩31公斤」罹重度厭食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但花花日前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訊後以無保飭回,昨(20)深夜花花驚傳壓力太大崩潰就醫,令人堪憂。
    2024/03/21 00:02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阿沁嫩妻花花持毒顫抖道歉! 社群遭洗版罵爆「親妹怒回嗆」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愛妻李汶靜(花花),昨(12)日驚爆持毒,夫妻倆台北住家裡更被搜出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她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晚間無保飭回。阿沁配合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以此自清,並表示會陪老婆一起度過,而花花的社群慘遭網友洗版,指她是最壞身教,讓她的親妹妹Amber氣不過在社群回擊。
    2024/03/14 06:15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嚇壞了!怪客持鐮刀追人 國中生驚嚇翻牆躲校園

    高雄阿蓮有鐮刀怪客出沒,深夜騎著機車拿鐮刀追人,有三名在外散步的國中生被盯上,沿路追進巷弄,其中一人情急之下翻牆躲進校園才逃過一劫,只是警方好不容易抓到人,檢方卻把嫌犯無保飭回,讓附近家長擔心,男子萬一又出來作亂,孩子安全堪慮。
    2024/01/30 19:10
  • 撒鐵釘、縱火交保後又恐嚇取財 警鑒請聲押 中檢卻「無保飭回」

    台中海線一名男子去年底陸續犯罪,包括在路中撒鐵釘,害了不少車輛輪胎受損,之後他還到宮廟涉嫌縱火,三萬元交保,結果兩天前他拿著瓦片到宮廟恐嚇取財,拿走七千多元,被警方逮捕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警察還鑒請檢方聲押,但檢察官認為他沒有串供滅證之虞,直接無保飭回,結果今天(1/20)男子又到宮廟前,疑似又對信徒恐嚇,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4/01/20 17:54
  • 臺虎精釀吳祖倫涉毒落網 紅酒櫃藏大麻

    新北市刑大展開第二波大麻搜索,這回鎖定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他看到搜索票,只有請員警小聲一點,別吵醒剛出生的孩子,並主動從住家紅酒櫃中,交出大麻、迷幻蘑菇毒品巧克力,事後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飭回。
    2023/11/15 19:40
  • 「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黑幫!2軍士官羈押

    「刺針飛彈」疑似發射筒外流且流入黑幫軍火庫,海軍陸戰66旅爆發重大軍品盜賣案,桃園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13處所,複訊後以涉嫌貪污罪嫌聲押4名軍士官,王姓、汪姓兩人經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姓軍人10萬元交保,還有一名曹姓軍人飭回。
    2023/10/24 23:25
  • 陸戰隊有內賊!刺針飛彈發射筒流黑幫 2人收押1交保

    海軍陸戰隊六六旅4名軍士官涉嫌盜賣國軍刺針飛彈發射筒,桃園地檢署昨天搜索後,今天向桃園地方法院聲押4人,桃園地院晚間裁定2人收押、1人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1人飭回。
    2023/10/24 22:50
  • 大案小辦?4嫌大膽持棍威嚇搶劫 3人無保飭回

    同樣在遊藝場犯案的四名嫌犯,共得手59萬,被依恐嚇取財罪送辦,其中1人以1萬元交保,另外3人則是無保飭回,四人都被放了,而事後得知消息的遊藝店員工,嚇到甚至想離職,嫌犯在犯案前,就曾先到遊藝場消費,觀察地形,發現只有女店員在1樓顧店,因此大膽搶劫,連白天也不怕。
    2023/08/20 19:10
  • 籌不到錢!「鳥科學」割包皮名醫顧芳瑜涉詐保 150萬元交保

    擅長割包皮手術的泌尿科網紅名醫「鳥科學先生」顧芳瑜,被檢警查出涉嫌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昨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兵分14日搜索,傳喚顧芳瑜、患者共9人到案,複訊後4名病患以1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另4名人獲飭回,而顧芳瑜被以300萬元交保候傳,但卻遲遲籌不出保金,最後降保為150萬元。
    2023/04/18 11:20
  • 高雄飯店奧客是「佛祖」!搗蛋後退房 櫃台遇警GG了

    追蹤這名奧客,是一名42歲的羅姓男子,一個月內在破壞高雄多間平價商旅的客房,其實這名男子,在12月初就曾在鹽埕區一間民宿,因為大吵大鬧店家報警,當時他跟警方說他叫佛祖,員警還以為聽錯,一查才發現他名字真的跟佛祖有關,當天他持有少量安非他命遭送辦,最後無保飭回,入住其他旅店又搗蛋。
    2022/12/16 15:34
  • 兄失蹤「弟弟遭聲押」 法官宣判無保飭回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楊姓男子,去年返家後離奇失蹤,而他的弟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失蹤當天曾到哥哥家中,隔天拎著大包小包離開,行跡詭異,警方日前把家裡的浴室磁磚、地板打破,採集到失蹤者微量血跡,懷疑弟弟滅證,聲請羈押,但法官認為,檢警的證據無法證明人被殺害,證據不足,當庭宣判無保飭回。
    2022/12/15 19:57
  • 信義區豪宅男失聯 胞弟涉殺人罪聲押「法院飭回釋放」

    去年6月,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住在信義區豪宅的楊家八弟失聯,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後只有楊家九弟頻繁進出過該住所,楊八弟卻人間蒸發,家屬們懷疑兄弟倆可能是因為家產糾紛起爭執,而八弟遇害。當時警方因遲遲找不到楊八弟或屍體,九弟也表示不知道哥哥下落,全案就此陷入膠著,直到近期刑大警方重啟調查,採集相關跡證,14日將楊九弟與其前妻拘提到案,後經檢方複訊依殺人罪將楊九弟聲押,不過台北地方法院今(14)日下午開庭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將楊九弟飭回,已經釋放。
    2022/12/15 16:44
  • 駕駛軍用卡車輾斃母女 肇事上兵無保飭回

    新北市三峽區昨(25)日上午發生死亡事故,43歲陳姓女子載著6歲女兒上學途中,不慎遭軍用卡車輾斃,27歲陳姓上兵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昨晚複訊後,認為陳男肇事後深感悔意,且其身為軍職人員,並無逃跑理由,因此裁定無保飭回。
    2022/10/26 13:03
  • 全台我最衰!被疑是殺警案嫌 詐欺犯投案法院裁定收押

    台南安南狠殺2警的兇嫌林信吾,逃亡17小時,昨(23)日凌晨於新竹落網,過程中,一名陳姓詐欺犯因為身揹3條通緝、地緣關係、身形相像等3要件,除了被警方鎖定外,也被外界一口咬定就是殺警兇嫌,陳嫌的臉書被一夜灌爆,嚇得主動上警局投案自清。台南地檢署雖針對其因車禍所犯之過失傷害罪,無保飭回,但仍因詐欺通緝,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法院也於昨日晚間裁定收押。
    2022/08/24 11:32
  • 藏屍案外案?少女身上「瘀傷多」遭安置 父涉詐領無保飭回

    新北市八里昨(16)日發生一起藏屍案,死者為87歲蔣姓婦人,五年就已經死亡,兒子卻將她藏在家中冰箱內,直到14歲孫女和社工說,全案因此曝光。但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後發現,14歲孫女不只遭父親家暴,疑似還遭性騷擾,目前已緊急將孫女安置,並持續調查。
    2022/08/17 14:08
  • 不忍妻小挨餓!失業男偷食物被逮落淚 警暖心掏錢相助

    疫情肆虐,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少衝擊,更有許多人因而失去工作,難以維持家計。台南市一名50歲王姓男子,因疫情失業已2個多月,昨(10)晚看見家中空空如也的冰箱,不忍妻小挨餓,無計可施下跑到南區某量販店偷走牛奶、青菜等共約400元食物,當場被店員逮到報警;王男被捕後不斷哭泣,警方見他家中有困難,馬上跑去買了2000元糧食相助。王男被依竊盜罪嫌送辦,經檢方視訊後將其飭回。
    2022/06/11 16:58
  • 工安意外雙鐵中斷 炯德營造負責人100萬交保

    東南水泥廠工安意外,橋頭檢方漏夜偵訊後,以違背建築術成規罪,將炯德營造負責人、經理各100萬元交保,另外工地負責人和下游包商各30萬和60萬元交保,吊車駕駛無保飭回。對於水泥槽體倒塌,調查後發現,是炯德營造,沒有按照計畫書,三層施作,竟然採用「砍樹法」一次性放倒,便宜行事釀禍。
    2022/04/03 14:59
  • 婦連2天偷超市!隔天「戴假髮變裝」 帶美工刀割條碼

    台南一名婦人,22日到生鮮超市行竊,把4000元商品裝進背包裡,因為沒有結帳,經過防盜門時,警鈴大響被逮,無保飭回之後,隔了一天,婦人又再度上門,這次她還戴長假髮、帽子變裝,甚至自備美工刀,割下商品條碼和標籤,因為形跡太可疑,再度被逮捕。
    2022/03/24 17:29
  • 台南女偷全聯被抓隔天「變裝又偷」 還自帶美工刀割條碼

    台南市葉姓女子日前在中西區全聯福利中心行竊,因防盜警鈴大作而被逮,無保飭回後,葉女隔天戴假髮偽裝又到同家全聯犯案,還自帶美工刀割下偵測條碼,因形跡可疑再被逮送辦。
    2022/03/24 11:45
  • 安非他命罕見製藥丸磨粉 高市警破販毒集團逮4嫌

    高市刑大查獲以鍾姓夫妻檔為首毒咖啡包販毒集團,但經追查竟是將安非他命藥丸磨成粉混合沖泡吸食,相當罕見。全案依毒品罪將4人送辦,橋檢複訊後諭令2人飭回、2人交保。
    2022/02/2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