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黑幫!2軍士官羈押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3:30

「刺針飛彈」疑似發射筒外流且流入黑幫軍火庫,海軍陸戰66旅爆發重大軍品盜賣案,桃園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13處所,複訊後以涉嫌貪污罪嫌聲押4名軍士官,王姓、汪姓兩人經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姓軍人10萬元交保,還有一名曹姓軍人飭回。

圖/TVBS

 
保護國人安全的國軍弟兄,竟然涉嫌與黑幫勾結,外流大量軍火,遭檢方聲押。

記者vs.涉案軍士官:「你有盜賣軍品嗎,你有什麼委屈,有被冤枉嗎,是賣給誰。」

不管怎麼問就是不回答,這回有四個人被依貪污罪遭桃園地檢署聲押,法院訊問後裁定王姓與汪姓被告收押禁見,邱姓男子10萬元交保,穿綠色上衣的曹姓男子,被認定罪嫌不足諭知飭回。

 
記者vs.涉案軍士官:「賣的是報廢品嗎。」

圖/TVBS

原來今年三月檢警破獲桃園一處黑幫軍火庫,發現不只有軍用T65K2突擊步槍,還有其他的上萬發手槍彈、穿甲彈,以及飛彈炮空殼。

而黑幫的背景遭起底,就是四海幫海潤堂堂主鍾姓男子,不僅擁槍自重,檢警從他身上,起獲45把長短槍、1900發子彈,而地院以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法,收押禁見,軍火外流國防部相當重視,桃園調查處、憲兵隊,兵分多路搜索。

捲入軍火外流的為海軍陸戰隊66旅1名上尉情報官、1名士官長,另外南部陸戰隊訓練基地,兩名中士涉案,還有一名譚姓男子24凌晨,以10萬元交保候傳。

圖/TVBS

桃檢發言人康惠龍:「訊後就其中被告一人,交保新台幣十萬元,其餘被告四人部分,認為涉嫌貪汙治罪條例,向桃園地方法院申請羈押。」

而軍方證實外流的軍事用品,有98年雙聯裝剌針飛彈射擊後發射筒乙枚,雖然強調是舊式雙聯裝刺針飛彈訓用耗品,只是這到底怎麼流出,以及還有多少人涉案,檢方持續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陸戰66旅#黑幫軍火庫#刺針飛彈#外流軍火#軍士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