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飛機失事 結果共190筆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2024/04/18 17:50
  • 暴風雪釀禍?加州小飛機降落時意外墜毀 2人慘死雪地

    美國加州特拉基(Truckee)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加州機場與執法官員於當地時間30日表示,一架單引擎飛機在試圖降落時墜毀,導致2人死亡。目前仍不清楚飛機失事的確切原因,但意外地點附近區域正遭遇暴風雪。相關單位預計於31日早上至當地進行調查。
    2024/03/31 13:53
  • 快訊/小型飛機墜毀佛州住宅區 住宅區起火傳多人受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清水市當地時間1日晚間7時一架小型飛機失事,飛機墜毀現場殘骸起火燃燒,多棟移動式住宅被火勢波及。目前消防單位已經派出多個管轄區的人員至現場滅火,消防隊員報告稱有多人受傷,確切傷亡人數尚不清楚,執法部門則要求居民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4/02/02 09:48
  • 有片/智利小飛機疑誤觸電纜墜毀國道 機師喪命機身遭火舌吞噬

    智利15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架小飛機在執行救火任務時,疑在空中誤觸電纜起火墜落國道。這起意外導致機師死亡、4名乘客受傷送醫。從在場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在空中竄出烈焰,墜毀後火勢仍持續燃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4/01/17 17:00
  • 小飛機詭墜毀沼澤!美男「受困鱷魚群」9小時 驚險畫面曝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因沼澤數量極多,故鱷魚的數量也十分驚人。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深夜單獨駕駛小飛機的時候,竟意外墜毀於某沼澤當中,儘管他並未遭遇重傷,但由於該沼澤內充斥著鱷魚,導致他只能孤零零地待在機翼上等待救援。所幸在經過了9小時後,男子終於在搜救人員的幫助下平安脫困。
    2023/11/02 18:43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有片/租小飛機助興!派對現場機翼突斷裂 駕駛爆衝喪命

    墨西哥一對夫婦日前為慶祝懷孕舉辦盛大的派對,還找來家人、朋友,準備在歡樂的派對現場揭曉寶寶的性別。他們為派對安排了一架小飛機,沒想到該架飛機卻意外失事墜毀在現場,機上飛行員不幸罹難;飛機墜毀的過程正好被派對來賓拍下,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09/04 10:34
  • 普里格津兵變後隔兩月墜機亡 專家曝:普欽在等待「這時機」

    傭兵集團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本月23日墜機身亡,俄國調查委員會28日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事實上他早在6月就曾兵變,當時普欽卻並未下達嚴重處置。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如今外媒回過頭來探討,普里格津在兵變後未立即身亡是否另有玄機?卡內基俄羅斯歐亞中心(CREC)高級研究員斯塔諾瓦亞(Tatiana Stanovaya)認為,普欽先前僅是在等待瓦格納的領導權在合適的時機落入他指名的繼任者手中。
    2023/08/29 18:40
  • 瓦格納首腦墜機現場 發現10具遺體和飛行記錄器

    俄羅斯調查員今天指出,他們已在飛機失事現場找到飛行記錄器和10具遺體。2天前這場空難造成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等喪生。
    2023/08/26 07:19
  • 瓦格納首腦搭上失事飛機 俄官媒:10具遺體均已尋獲

    俄羅斯聯邦航空署表示,一架私人飛機23日晚間墜毀於俄羅斯莫斯科北部,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機上7名乘客、3位機組人員共計10人全數罹難。俄羅斯官媒報導,10具遺體均已尋獲;有一份報告稱,62歲的普里格津的遺體已被發現、確認身分,但此消息未經官方證實。
    2023/08/24 10:54
  • 普里格津驚傳墜機罹難 飛機最後30秒「忽然垂直下降」

    俄羅斯莫斯科西北部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驚傳一架私人飛機墜毀,機上10人全數身亡,而今年6月底發起兵變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上,根據航班的追蹤數據顯示,在墜毀30秒前,該架飛機一切都正常,直到最後的30秒才忽然「垂直下降」。
    2023/08/24 09:45
  •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至少10死 已尋獲黑盒子待調查

    馬來西亞週四發生一起空難意外,一架小飛機預定下午兩點多從蘭卡威機場飛往梳邦機場,卻在快降落時發生墜毀意外,機上八名乘客,還有地面遭飛機墜毀碎片砸中的兩位平民都不幸死亡。目前民航局調查小組也已經找到黑盒子,希望盡速釐清飛機失事原因。
    2023/08/18 13:27
  • 13歲女童墜機亞馬遜叢林獲救! 繼父被控性侵已遭逮捕

    哥倫比亞的亞馬遜叢林地區5月初發生小飛機墜毀事故,生還的4位原住民孩童在叢林流浪多日最終獲救。哥倫比亞檢察官今天則宣布,向其中一名女童的繼父提出性侵害指控。
    2023/08/14 10:18
  • 加拿大小飛機起飛半小時失聯 官方證實墜毀山區無人生還

    加拿大當地時間28日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6人的小型飛機在起飛不久就失聯,警方接獲通報後漏夜展開搜救行動,最終於卡加利以西的山區發現飛機墜毀殘骸,包含駕駛在內的6人全數罹難。  
    2023/07/30 18:01
  • 飛機降落撞到德州民宅「整架成廢鐵」 機上3人命大倖存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失事意外,當地時間週日(23日)一架小型飛機撞到德州的一處民宅,整架飛機成了廢鐵,機上的三人都被送往醫院,所幸3名傷者十分命大,都沒有受到致命傷,已經平安出院。
    2023/07/24 14:19
  • 搭廉航擔心1點!他笑「膽子大」 內行傻眼:哪家都一樣

    飛安問題與廉航、傳統航空有關?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二公社」發文坦言,「真的覺得會想要坐廉價航空公司的人,膽子都很大很厲害耶,一旦飛機失事,可能沒機會活」。文章遭到大部分網友反彈,反問「沒有坐過飛機嗎?」
    2023/07/11 09:43
  • 哥倫比亞墜機意外4天後 母親對倖存孩子講「這句」才斷氣

    在哥倫比亞叢林失蹤40天後獲救原住民孩童的父親今天表示,5月1日跟4名子女一起遭遇飛機失事的孩童母親,在墜機發生4天之後才因傷勢過重而喪生。
    2023/06/12 09:28
  • 平時玩生存遊戲有用!雨林求生40天 女童採野果、髮帶做帳篷

    哥倫比亞4名兒童在飛機失事後,於雨林求生40天後獲救。他們的家屬在受訪時,誇讚這次4人能夠存活下來,都是13歲大姊萊絲莉的功勞。萊絲莉平時就常與家人玩「生存遊戲」,能分辨哪些野果有毒。這次4人求生過程中,她不僅用髮帶製作帳篷,還磨麵粉、採野果給弟弟們吃。
    2023/06/11 17:47
  • 哥國飛機失事40天!4兒童雨林奇蹟生還 最小僅1歲

    一架輕型飛機5月1日於哥倫比亞南部的亞馬遜雨林墜落,機上的3名成人於5月16日確定死亡,機上的4名兒童下落不明。當地政府派出百人在雨林內搜索後,於意外發生的約40天後,在雨林內發現4名兒童奇蹟生還。
    2023/06/10 10:16
  • 製造飛機失事自拍逃生 美YouTuber恐吃20年牢飯

    美國司法當局今天表示,一名YouTuber飛行員在空中跳傘並故意讓飛機墜毀,在同意以妨礙調查的罪名認罪後,最高可能會面臨20年的徒刑。
    2023/05/12 14:05
  • 尼泊爾墜機至少40死 「ATR72」機型與復興空難相同

    尼泊爾航空公司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一部載有72人的ATR 72雙引擎客機1月15日在尼泊爾西部博克拉(Pokhara)墜毀,救援工作正進行,迄今已知40人死亡。有多架與出事客機同型號的飛機曾發生空難,包括台灣復興航空GE235航班2015年2月4日的空難。
    2023/01/15 19:21
  • 慟!孝子「空中灑骨灰」道別亡父 竟意外墜機當場喪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近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名58歲男子賽門斯基(Lee Cemensky)的父親於8月初過世,他近日搭機在空中撒父親骨灰時,搭乘的水陸兩棲輕型飛機卻不幸墜毀,他和61歲的駕駛強生(Douglas A. Johnson)雙雙罹難。
    2022/09/05 10:40
  • 尼泊爾失事飛機摔成碎片!官方證實尋獲14具遺體

    尼泊爾塔拉航空一架載有22人的班機在當地時間29日起飛不久後便失聯,今(30)日,尼泊爾軍方證實,已確認飛機失事墜毀在木斯塘(Mustang)地區,機身斷成多截散落在當地一處山坡上,截至30日下午已尋獲14具遺體。
    2022/05/30 11:46
  • 海地小型飛機起飛20分鐘引擎故障 慘墜街頭釀6人亡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當地時間20日驚傳飛機墜毀街道事件。一架小型飛機自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機場起飛,原定將飛往雅克梅勒市(Jacmel),不料起飛20分鐘後,引擎就發生故障,隨後墜毀在太子港鄰近城市的鬧區街道上,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
    2022/04/21 18:06
  • UFO墜落?美阿拉斯加天空驚現神秘怪雲 警方揭真相

    美國阿拉斯加天空近日出現神秘怪雲,呈現詭異的長條狀,引發網友各種猜測。由於有目擊者擔心可能是飛機失事,促使阿拉斯加警方著手進行調查。
    2022/04/11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