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顴骨 結果共80筆

  • 美女主播車禍毀容!曝傷勢「憂二次動刀」 連花椰菜梗都無法咬

    37歲華視主播宋燕旻2022年底,因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毀容,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今(13)日宋燕旻和主播高毓璘、曾鈴媛、莊雨潔一同出席公益活動,為惠光導盲犬站台,宋燕旻親揭傷勢狀況。
    2024/04/13 12:37
  •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3/23 18:44
  • 「3D列印」重建顴骨! 6歲童成功抗「顏面腫瘤」

    一名6歲男童,去年被媽媽發現右眼附近有「異常突起」,就醫檢查,確認是顏面惡性腫瘤,必須開刀治療,醫師說,這樣的腫瘤好發在40歲以上的成人,大多長在四肢,這名男童狀況非常罕見,醫療團隊透過「3D列印」技術,幫助男童重建顱骨,成功對抗病魔。
    2024/03/21 18:17
  • 私設車道斜坡「離人行道20cm」 害婦摔、頭縫針

    新北蘆洲一處車道斜坡,和人行道銜接處,有9到20公分高低差,害一名婦人摔倒,額頭撕裂傷、到醫院縫針、顴骨也瘀青。其實這處高低差已經有近10年之久,過去也有人,因此摔倒或踩空扭到腳。區公所說下週會到現場會勘,目前先多擺幾個交通錐示警。
    2024/01/11 18:51
  • 57歲周海媚逝世 好友嘆她苦於「紅斑性狼瘡」

    周海媚逝世享年57歲,1998年就有有媒體報導過,她罹患紅斑性狼瘡,而她的好友、電影人田啟文也說,周海媚長期受紅斑性狼瘡困擾。另外多次合作電影的任達華也回憶,周海媚身體一向不太好,不可以用力碰她,因為她會很容易有瘀傷。
    2023/12/13 12:58
  • 林志穎錄《披哥3》突高燒送醫!暴瘦剩56公斤 他心疼發聲

    男星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不僅顴骨碎裂,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經過一整年的修養,她近日重返工作崗位,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他在節目中透露僅剩56公斤,錄製期間還因為高燒送醫,讓隊友信(蘇見信)相當心疼。
    2023/09/29 19:20
  • 不只唇釘!韓韶禧直播曬「顴骨釘」太前衛 回應:拍戲會拿掉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有「最美小三」的美稱,近期與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怪物》,備受粉絲的期待。常在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她,也在網絡上大方的釋出新造型,她以穿著唇環與眼下穿洞的前衛造型現身,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2023/09/27 14:43
  • 林志穎車禍1年首「暴瘦現身」! 曝復原狀況:到現在都很難過

    林志穎在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部鎖上20幾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經過一整年的復健,狀態已回復差不多,不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今(6)日更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公益記者會,並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
    2023/09/06 16:18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改編自人氣19禁漫畫的南韓懸疑劇集《假面女郎》,重口味劇情與還原度極高的選角,引來網路熱議與追劇潮,其中女主角有3名演員,分別整形前、整形後與中年時期,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她的五官極有特色,顴骨高、眼距寬,與整形前的漫畫主角長得極像,相似度達99%,據說是導演通過1000人以上的試鏡選出來的角色,因此獲得外界盛讚。
    2023/08/20 17:01
  • 女主播車禍毀容「眼眶斷了」!7小時顏面重建手術 憂1後遺症

    35歲華視主播宋燕旻去(2022)年底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腦震盪且臉部有嚴重傷勢,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逐漸恢復健康,重返主播台,她特別擔心1後遺症,復原近況曝光。
    2023/03/08 09:19
  • 執勤挨撞!警站斑馬線指揮 遭左轉車撞傷

    台北市士林一名員警,站在斑馬線上指揮交通,沒想到卻遭左轉車輛撞上,當場跪坐在地無法動彈,也造成他顴骨骨折送醫,現在還不能上班,得在家中休養,肇事駕駛供稱,轉彎時沒看到警察,才釀禍!
    2023/02/17 18:51
  • 柯震東拍戲破相縫30針!突曝「超長傷疤照」:像我嗎

    男星柯震東去(2022)年底在拍攝新劇《乩身》時,遭無人機撞上顴骨,導致嚴重破相縫了近30針,目前仍在休養恢復。昨(12)日他在社群PO出臉上留著傷疤的電玩角色,並問說「像我嗎?」,似乎是在透露自己的受傷情況,引起關注。
    2023/02/13 12:14
  • 主播宋燕旻車禍毀容「復健狀況一度很糟」 休養53天華麗回歸

    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日前意外出車禍,造成「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等嚴重內外傷。經過53天的休養後,今(1)日正式回歸主播台,她興奮地說:「雖然現在傷勢還沒完全恢復,但很感謝公司讓我這個毀容(現在靠化妝遮疤了)又經歷腦傷的人有機會回到螢光幕前。」
    2023/02/01 12:14
  • 韓韶禧失散的姊妹們?「這兩人」照片放一起 粉絲都搞混

    韓國演員韓韶禧2020年因為出演韓劇《夫妻的世界》女二的呂多景一角爆紅,被韓國網友喻為「地表最強小三」,之後聲勢水漲船高,廣告代言和戲劇邀約不斷。高顴骨、高鼻樑,再加上白皙的皮膚和一副好身材,剛出道時的她被許多網友指出長得很像宋慧喬。不過,最近卻有許多網友發現她其實和演藝圈的「這些人」長得更像,將她們的照片放在一起讓人傻傻分不清,有幾位和韓韶禧的相似度甚至高達99 %,讓網友不禁讚嘆簡直就像是親姊妹。
    2023/01/28 14:34
  • 【今晚熱搜】柯震東/BLACKPINK/台積電/輔大陳若儀/張惠妹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震東」。柯震東在12月27日晚間拍攝影集《乩身》時,因無人機不明原因出狀況,撞到臉部顴骨,導致當場嚴重破相,送醫後縫合20多針,經紀人表示目前正積極治療中,劇組也表示,一定會等柯震東歸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9 21:29
  • 柯震東顴骨遭「穿越機」撞! 達人:飛行風險、難度比空拍機高

    藝人柯震東發生無人機意外,據了解,使用的機器是無人機的穿越機,通常為了捕捉高動態畫面及近距離拍攝!實際詢問無人機專家,雖然穿越機擁有較高自由度,但風險高出許多,操作上也很困難,也不像空拍機一樣沒電會自動返航,而是直接斷電、整台掉下來!
    2023/01/09 21:17
  • 柯震東拍「乩身」爆毀容意外!無人機撞臉部破相縫逾20針

    戲劇男神柯震東在12月27日晚間拍攝影集「乩身」時,因無人機不明原因出狀況,撞到他的臉部顴骨,當場嚴重破相,送醫後縫合20多針,經紀人表示目前正積極治療中,根據整形醫師表示要至少等到半年才能完全恢復,如果真的嚴重,不排除動手術,劇組也表示,一定會等柯震東歸隊。
    2023/01/09 19:42
  • 華視主播宋燕旻出嚴重車禍! 「臉骨骨折、腦震盪」急送醫血淋淋傷照曝

    華視主播宋燕旻日前出車禍!今(30)日她在臉書還原車禍現場,貼出當時送醫的照片,只見她的臉被撞得鼻青臉腫,還有滲血的痕跡,「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好像是這個病名,總之是三種腦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慘況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宋燕旻表示自己已經在康復中,要粉絲不用擔心。
    2022/12/30 11:37
  • 雪碧左顴骨瘀青 自爆鼻子整4次出現後遺症「80%都會有」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精緻臉蛋與完美身材,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不諱言分享自己的整形心得,而近日雪碧在個人臉書專頁上,貼出了一張臉部瘀青的照片,更透露自己因鼻子頻繁動刀,而產生後遺症「打呼超大聲」。
    2022/12/05 12:01
  • 遠離恐怖情人!5面相恐對伴侶施暴 眉毛有2特徵易暴怒

    近期最夯台劇非《她和她的她》莫屬!劇中吳慷仁詮釋恐怖情人,對女主角許瑋甯施暴、侵犯,對賈靜雯所飾演的妻子冷暴力,讓網友邊看邊罵!而吳慷仁則分析該角色:「他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原因其實是他小時候受過的傷,希望得到母親的認同,導致他不斷地放大自己,必須用征服、肉體上的侵略,來成就他自己的存在。」不過無論如何,用各種形式來對異性施暴都是可怕且不被允許的事情!這次提供幾個可能會對伴侶施暴的男人面相特徵,大家不妨可以多多觀察異性的外表上,有沒有符合這幾個,再搭配和對方的相處模式,讓自己遠離會對伴侶動粗的渣男!
    2022/11/02 22:15
  • 張曼玉近況曝!臉凹、法令紋超深 醫揭3招補回膠原蛋白

    即將迎來57歲的影后張曼玉,在近日與粉絲合照中,可以看到雙眼畫了粗黑眼線,顴骨異常凸起、深陷的法令紋,讓網友大嘆「完全認不出來」,引發熱議。
    2022/09/19 22:23
  • 流黃膿鼻涕、顴骨痛 男童「細菌性鼻竇炎」 嚴重恐影響視力

    新冠肺炎的症狀有時和感冒、過敏較難以辨別,一名9歲男童體溫超過37.5度又出現頭痛、鼻塞、黃膿鼻涕情況,就醫後發現是急性細菌性鼻竇炎,如稍有不慎恐併發蜂窩性組織炎,嚴重的話恐影響視力。
    2022/09/08 10:21
  • 隆完鼻超後悔!少女「狂流鼻血」嘆:學會這事內心才平靜

    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東方人普遍仰慕歐美人士的高挺鼻樑、深顴骨。隨著台灣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林立,雙眼皮、隆鼻手術等等「微整形」手術愈加普遍。但如果民眾對隆鼻手術的需求與認知不正確,就會出現隆鼻手術失敗的狀況。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在年少時瘋狂隆鼻,成年後坦言十分後悔。
    2022/08/19 15:08
  • 不出門最快樂!這「4面相」愛窩在家:顴骨低的人特懶

    近日台灣疫情越趨嚴重,染疫人數不斷攀升,除了務必做好防護以及配合施打疫苗,當然還是少出門為妙!而以下擁有這些面相的人,天生就不喜歡出門,在家裡找樂子好過到處拋頭露面,出外吃喝玩樂還不如在家舒適,或許在此時疫情擴大之際,反而讓他們能逃過一劫!
    2022/04/21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