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額外費用 結果共30筆

  • 應對「觀光公害」 大阪考慮明年對外國遊客加收額外費用

    日本觀光業在新冠疫情趨緩後持續復甦,大批外國觀光客回流,讓熱門景點賺飽觀光財,但大量外籍遊客湧入,有時也形成「觀光公害」的問題。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6日表示,為了應對觀光公害,政府正在考慮推動「徵收金」制度,向赴日的外國遊客收取額外的費用, 預計可能會在明年4月左右開始實施。
    2024/03/07 16:54
  • 想上富士山看日出? 遊客未來得多付500台幣登山費

    日本富士山的登山季即將從7月開始,計畫前往此地的登山者,將需要準備額外費用。山梨縣廳已經在富士山最常用的登山路徑,實施新制度,每位登山者將需要支付2000日圓(約新台幣470元)的費用。這項新收費目的,是為了減少登山路徑上的擁堵情況,並且資助設置更多安全措施。
    2024/02/02 15:49
  • 才還清1億債務!玉女歌手淚控又被騙2千萬 對象竟是音樂教父

    歌手周思潔,同時也擔任人生投資的講師,幫許多人解決問題,過去曾負債一億的她,也將成功扭轉人生的故事做為題材,沒想到近來她又被騙了,她透露為了重啟當歌手的夢想,去找了一位大師寫歌,沒想到竟被對方利用話術騙了2千萬,還有一些額外費用,「在獨自承受了三年多的身心煎熬後,今天我決心勇敢地站出來,揭露這位大師的所做所為」。
    2023/12/06 16:41
  • 0到3歲醫生顧!幼兒專責醫師11/1上路 免額外付費

    0到3歲是幼兒的成長黃金期,因此衛福部宣布11月1日起,將把11月1日起誕生的新生兒,全面納入「幼兒專責醫師制度」,也就是每個新生兒都有專責醫師,同時衛福部也鼓勵3歲以下、尚未加入「幼兒專責醫師制度」的家長踴躍參加,也無需支出額外費用。
    2023/10/24 11:11
  • 法禁短航班 2.5小時火車能到禁飛 綠能招商.台企入列

    法國為達成2050年零碳排目標,23日宣布禁止短程航班,凡是從巴黎出發,搭高速火車能在2個半小時內能抵達的城市,都禁止提供航班;目前南特、波爾多及里昂三個城市的班機已全面廢除。歐洲其他國家也有類似措施,奧地利取消從首都維也納飛往薩爾斯堡的熱門航線;瑞典也對老舊耗油的飛機收取額外費用。總統馬克洪也積極招攬綠能產業,台灣固態電池大廠「輝能科技」就宣投資52億歐元在法國建造「巨型電池工廠」。
    2023/05/24 19:55
  • 登機行李超重!她「2.5kg衣服套身上」通關笑:差點悶死

    堪稱省錢達人!有出國經驗的民眾都知道,登機前有所謂的「行李限重」相關規範,若是超出規定重量、就必須支付額外費用;菲律賓就有這麼一名女子,過去因為行李超重而無法登機,不料也沒打算支付費用的女子竟當場打開行李箱,接著就把重達2.5公斤的衣服全套到身上,雖然順利通關,但也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眼。
    2023/05/19 13:28
  • 買到機王!「洗烘脫」修3次嘸好 男怨愈修愈壞

    買洗烘脫卻買到機王!朱先生去年11月在電商買洗衣機,使用了一個多月後,烘乾功能出現異常,從找客服到維修人員到府快2周的時間,都沒辦法正常使用。且修完沒多久又壞,來來回回修了3次也沒修好,甚至號稱一年保固,上門維修還要收檢驗費。對此,消保官表示保固書上若沒清楚載明「保固除外事項」,到府修繕就不能收取額外費用。
    2023/04/20 19:59
  • 《安眠書店》來了!第四季2月上架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

    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近期即將上架的片單,包括冒險影集《外灘探祕》第三季,以及《安眠書店》第四季,都即將在2月上架,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使用共享方案追劇的大家要注意了,Netflix有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結束以前,就開始針對不符合規定的家庭共享方案使用者,收取額外費用。
    2023/01/27 19:21
  • 各種謎樣改變惹眾怒 推特前高層:馬斯克不知自己在幹嘛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高價收購推特(Twitter),沒想到從入主第一天開始,爭議層出不窮,除了想要加收額外費用、讓黑名單用戶復活,到考慮一次裁撤半數員工,各種決定都讓外界霧裡看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對於前東家新老闆各種謎樣行為,推特前副總裁戴斯利(Bruce Daisley)受訪時吐嘈,從外界的反應、很明顯地能看出來,「馬斯克根本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2022/11/06 10:38
  • 提前退租! 房客控遭房東為難加收床墊費

    台中一名租客指控,提前退租,遭到房東為難,除了額外加收床墊費用,還要必須付2個月的押金,律師表示根據租賃條例,房東不可要求超過一個月租金以上的違約金,另外也不能額外收取合約外費用。
    2022/10/08 18:57
  • 洗刷惡名!印度禁餐館強行加收服務費 籲別把顧客當肥羊

    外出用餐被店家收取服務費,對我們而言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當這個「額外費用」超出預期,甚至巧立名目、讓人感覺被多剝一層皮,服務費(小費)的原意就失真了。《德國之聲》(DW)報導,有鑑於投訴案例不斷增加,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印度政府明令禁止、餐館或旅館自動將服務費加入帳單,也不允許以其他名目向顧客收取額外費用。
    2022/07/06 13:41
  • 忙人商機! 代客升級版「幫求婚、撐場助陣」

    現在工作真的是無奇不有,過去有幫忙代客排隊的服務,現在這行業又再進階,還能幫忙求婚,只要不是違法的事,他們都能幫你做,至於怎麼收費,如果是以單純排隊的話,5小時內每小時650元,超過價格會比較低,但也會評估難易度,酌收額外費用。
    2022/02/05 12:47
  • 7+7約「防疫小黃」叫嘸車 害高雄居檢女延後退房多付錢 

    春節檢疫7+7方案,回國旅客結束七天防疫旅館後,可以再回自己家繼續隔離七天,但接駁必須靠防疫計程車,高雄一名邱小姐,她結束旅館隔離,卻因為等不到計程車來接她,延後退房必須多支付500元,邱小姐認為多出來的開銷,並不是她個人因素卻要多花錢,實在不合理,衛生局獲報處理,與旅館業協調,才不必多付額外費用。
    2021/12/22 19:32
  • 疫後出遊?泰國觀光地冷清.俄「國旅」暢旺

    歐美民眾把握時間,在開學前夕出國玩,卻常常因為各家航空規定不同,到了機場一頭霧水,甚至還得為了篩檢以及行李,花一筆額外費用;義大利也加碼對大眾運輸的長程旅客,祭出綠色護照才可通行。不過,以色列航空除了登機前外,正開始試驗飛機上幫旅客做篩檢,力求降低抵達機場後的通關時間。不過,打疫苗終究才是觀光復甦的關鍵,極度仰賴觀光的泰國,因為施打率低,讓國際遊客裹足不前,曼谷景區冷清,很多賣場有如鬼城。
    2021/08/06 19:52
  • 強叔怒了!英脫歐.音樂人無免簽待遇 巡演關卡多

    時長四年半的英國脫歐談判,終於在今年1月1日落幕,負責談判的歐盟代表,也在週四獲頒了歐洲年度風雲獎。不過談判告一段落,後遺症卻一一浮現,從漁業、食品進出口等,都被繁瑣的手續和額外費用,搞得一團混亂,就連音樂界人士,也發起連署指控英國政府!
    2021/01/22 20:00
  • 連三州駁回「停計票」 川普訴訟戰恐白忙一場

    開票處於落後局面的川普,已經在幾個落後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停止或重新計票。當中有三個州,訴訟遭駁回,當中包括賓州、喬治亞跟密西根。由於各州對重新計票規定不一,再加上重新計票需要額外費用,川普想靠司法戰,力拚連任,到頭來恐怕是一場空。
    2020/11/06 22:20
  • 台中13期重劃區挖出千年遺址 建商遭令停工還要賠3億

    多年前,台中7期重劃區在開發時,挖出距今4000年的「惠來遺址」,被迫停工長達5年;沒想到近來又有建商在開發13期重劃區時,再度挖出距今千年的考古遺址,遭政府機關勒令停工,且得負擔額外費用,初估高達3億元。
    2020/10/14 16:13
  • 月租2千!她「偷裝1物」少付電費 網轟:惡劣房客

    許多租屋族除了負擔每個月房租外,還須支付電費及網路費等額外費用,然而一名房東日前在整理前房客的房間時,意外發現電表上方被人擺上2顆強力磁鐵,試圖干擾電表轉動,讓他搖頭直嘆「一個房間租2千還幫忙牽網路,水電我吸收冷氣使用者付費,我也只收台電標準…」引起討論。
    2020/05/04 14:25
  • 登機門留團照! 11人「以國團」才玩1天就返台

    這個「以色列」旅行團,明明10天行程,團員卻只玩1天,就被迫回台,雖然從照片來看,團員心情還算平穩,不過,以團費賠償來看,平均團費8到10萬,但新冠肺炎疫情,屬於不可抗力,想要全賠,恐怕有難度。外交部協調專機,由於團員本身因為購買機位被取消,所以沒有多付額外費用。
    2020/03/03 12:36
  • 準公托強迫加上才藝班 家長怨:費用達6千

    準公托上路後卻發現問題不少,有家長就在網路爆料幼兒園竟然強迫加上才藝班,每個月要加收1500元,等於一個月費用變成6000元,兒福聯盟就針對非六都準公托做調查,發現57%的準公托費用超過4500元,還有12%巧立名目要家長繳交額外費用。
    2019/08/12 21:13
  • 抽中也不租!「穿心煞」+老鼠屎 林口社會宅負評噴發

    新北市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昨日是看屋最後一天,今(4)日將進行最後選屋,不過看屋民眾卻表示屋況不佳,不僅電線外露、風水「穿心煞」,且樓梯間滿地老鼠屎,更讓民眾猶豫的是,租家具要付額外費用,認為就算抽中可以承租,還是會多加考慮。
    2018/10/04 09:08
  • 手機貼膜沒滿版 婦要求退費槓店家

    高雄一名婦人到楠梓的大社夜市手機貼膜,回家後覺得貼膜沒有滿版不好用,3個禮拜過後她重回攤販要求退費,但業者說因為換了貼膜,材質不同價位也不一樣,要求加價費用,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甚至找來員警處理,雙方一度僵持,不過其他貼膜業者說,一般新型的曲面手機本身就沒有專屬貼膜,因此無法完全滿版,如果消費者不滿意想換,還是得負擔額外費用。
    2018/04/09 19:15
  • 又多新點可「撈」!北市第3家肉麻火鍋開在這

    「海底撈」去年宣布,開放民眾「自備食材」,不論食物或酒水皆可,且不收取額外費用,但這個政策決定在2月15日喊卡,引發網友熱議。但活動取消卻不減撈粉的興致,加上海底撈繼前進桃園、高雄之後,又要在台北市慶城街再開一家新門市,預計開幕的時間在7月。
    2018/02/03 16:30
  • 海底撈被奧客吃垮? 「自帶食材」喊卡原因曝光

    火鍋連鎖店海底撈去年12月12日宣布,消費者可自帶食材、酒水,且不收額外費用,震撼台灣火鍋業者,不過昨(1)日卻以食品安全為由,宣布本月15日活動喊卡,外界傳海底撈低估消費者「佔便宜」人性,被奧客吃垮,不過台灣區總經理受訪表示,活動喊卡原因是大陸總部的政策。
    2018/02/02 13:30
  • 不玩了!海底撈本月15日起「自帶食材」喊卡

    震撼台灣火鍋界的活動即將喊卡!火鍋連鎖店「海底撈」顛覆傳統,去年12月12日時在臉書上宣布,消費者可以自帶食材加料,酒水,且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引起台灣火鍋業者怒批破壞「禁帶外食」的行規。而這項政策將於這個月15日喊卡,未來將不再接受民眾自帶食材。
    2018/02/0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