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上富士山看日出? 遊客未來得多付500台幣登山費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49
富士山是日本重要的登山地點,每年都能吸引大批遊客上山看美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士山是日本重要的登山地點,每年都能吸引大批遊客上山看美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富士山的登山季即將從7月開始,計畫前往此地的登山者,將需要準備額外費用。山梨縣廳已經在富士山最常用的登山路徑,實施新制度,每位登山者將需要支付2000日圓(約新台幣470元)的費用。這項新收費目的,是為了減少登山路徑上的擁堵情況,並且資助設置更多安全措施。

 

 

根據當地報導,這筆新收取的費用,將用於防止登山者進行所謂「子彈式攀登」,專指登山者不在山上過夜,而是試圖一次性攀登至山頂以趕上日出。這種行為極度危險,可能導致安全事故發生。此外這筆收入,也將用於建造避難所,以應對富士山可能的自然災害。

 

值得注意的是,這筆新的費用是額外收取的,並不包含在目前已經需要支付的1000日圓(約新台幣265元)保養費中。不過另一邊的靜岡縣,他們擁有富士山另外三條登山路徑,卻表示沒有計畫收取、除現有保育費用之外的額外費用。

 

富士山位於日本山梨和靜岡地區,是日本最高的山峰,也是登山者熱門目的地。從東京市中心搭乘火車到登山起點需約兩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山梨縣#富士山# 登山# 費用# 安全措施# 擁堵情況# 子彈式攀登# 避難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967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