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來抓通緝犯!逃亡49年桐島聰投案後 海報隔壁嫌犯也遭逮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15
在通緝海報上位於桐島聰隔壁的金成行也被逮捕。(圖/翻攝自警察廳網站)
在通緝海報上位於桐島聰隔壁的金成行也被逮捕。(圖/翻攝自警察廳網站)

日本警察廳公布的「重大通緝犯」名單上,一位自稱是桐島聰、逃亡49年的男子上個月因病主動投案,卻在數日後身亡,目前日本警方仍在進一步實施DNA鑑定。「桐島聰」投案的消息傳遍全日本,也讓整張名單得到大量曝光,日本全民一起抓通緝犯,結果真的有匿名人士向警方報案,稱自己疑似目擊到一名照片在桐島聰隔壁的重大通緝犯金成行,日本警方也順利於昨(1日)將金成行逮捕。
 
日本的街道上、車站附近時常能見到警察廳所張貼的「重要指名手配(意為通緝犯)」海報,許多日本民眾多年來早已習慣,因此不會特別注意。日本電視台報導,近日由於「自稱桐島聰的男子」投案,在通緝犯海報上位於桐島聰照片隔壁的通緝犯也被目擊,有匿名人士向警方提供情報,警方隨即於宮城縣仙台市逮捕55歲的金成行。

 
 
有當地居民表示,1日凌晨4點左右,聽到了大約7次爆炸聲,並見到了閃光彈所發出的強光。另一位居民受訪時提到,「因為這次桐島聰的事件,大家對此開始有了意識,真是太好了」。

桐島聰隔壁(下排右二)的金成行已經被逮,警察廳解除通緝。(圖/翻攝自警察廳網站)

報導指出,有搜查相關人士表示,數日前警方接獲匿名通報,稱在仙台市內見到了長得很像是金成行的人物。金成行被控殺人未遂,已經逃亡超過3年,有附近居民表示,曾經前往金成行居住的公寓房間想要向他收取町內會費的費用,雖然房間燈裡亮著,但無論怎麼敲門,對方都不曾來開門。
 
 
該棟公寓的相關人士表示,金成行大約2年前就居住在該處,簽約時也是以完全不一樣的名字簽的。金成行遭警方逮捕時,似乎沒有過多的抵抗,但一直保持沉默。警方尚未透露金成行是否承認犯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桐島聰#金成行#重大通緝犯#警察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891

0.3818